初中畢業生怎麼選擇學校,初中畢業應該如何選擇學校?

時間 2022-03-04 03:40:12

1樓:重慶大學城北大青鳥

對於成績比較理想的初中生,便順著人生的五部曲「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工作」繼續行走,但對於成績差的初中生,他們的出路又在**?

如果成績差,一般人就會選擇讀職業高中或者直接進入社會,但是在職高呆三年真的能學到東西嗎?在這裡面學習的孩子最後都去了**?」,想必不用我說,想必大家都比較清楚,再者就是直接進入社會,由於年齡小,沒有工作經驗,也沒有哪個用人單位會要,一般只能去工廠、餐館等需要勞力的地方工作,但這是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不妨考慮找乙個培訓機構,去學一門技術也不錯!

有句話說得好「一技在手,天下任走」,掌握了一門技術,便掌握了乙個生存的技能!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看資質,是否國家承認正規辦學,大品牌才能保證教學質量,辦學時間長才是好口碑。

二看專業和就業,專業是否是熱門專業,是否推薦就業。

三看提供的學歷是否正規,正規的學歷學信網可查、出國考研參軍都可以用。

四看能否學得會,教學方式方法很重要,0基礎能學會才是好學校。

五看學費,是否一次性收費,避免節外生枝多產出費用。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學校去學習,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

4樓:飼養管理

初中畢業還是選擇讀高中。成績不理想上不了高中的,就去讀高職。高職去不了的,只能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了。

5樓:甘肅騰遠建材pe管

選像軌道學校這樣的專科學校,最主要的還是選擇乙個未來發展前景好的專業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初中畢業應該如何選擇學校?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位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8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現在很多初中畢業高中畢業的學生,他們選擇學技術學校,幾年過後除了年齡增長,其實學到的東西並不多,而乙個中專畢業證書意義也不大,相反很多人考慮到現實的生活壓力,會選擇先學一門技術,然後邊工作邊提公升自己的學歷,這樣工作經驗也有了,技術也掌握了,最後過幾年學歷也能拿到手

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選對行業,選行業有前景的專業,然後選這行業專業的學校,同時建議實地到學校看看,看實訓裝置,看師資力量,看就業保障等,可以了解了解網際網路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2樓:顧念兮兮

如果能上高中就盡量上高中,不能上高中也是沒辦法的事,那就盡量選乙個技術性強一點的專業,不要選些什麼管理類的。有乙個技術在手的話以後也好發展。計算機這一塊還是可以的,但是要選乙個好學校,能真正學到技術的學校,奔著技術去,不然混個日子出來還是什麼都不會。

北大青鳥可以呢,是跟北京大學有關係的,教育水平低不了。

13樓:

之前初中畢業成績不理想,沒有考上高中,之後選擇了來北大青鳥學習計算機。現在也畢業兩年了 ,工資也在8500左右,相比和我一樣初中沒有考上高中選擇了其他專業的同學,感覺自己還是比較幸運的,在此非常感謝我的母校北大青鳥雲南計算機學院!使我在就業和工作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從容的面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整兒八經的高中然後參加高考不行麼?

15樓:

你初中畢業了,不想讀高中了,如果你是個男孩子,就選擇技術類學校,學他個一技之長,只要一技在身,走到**都不怕,將來技術人才是一大缺口,便於就業。如果你是女孩子,請選擇護理專業,

隨著人口老齡化的到來,全國各地到處都需要護理專業的人才,將來護理專業有著最大的需求和市場。總之,要學一行愛一行,行行出狀元。

16樓:明暗如轍

1 看專業裝置(選實訓裝置)中職學生專業技能訓練要求每個人有自己的技訓崗位,這就必須有眾多的現代化裝置。2 看技能水平(選技能水平高的)技能水平是一所學校師資、裝置、教育教學管理的綜合體現。3 眼見為實(實地考察)自己到意向選擇學校進行實地考察,先考察,再決定,一般從細節之處可見真實。

17樓:永春楣

分數出來能上高中

就盡量上高中

上不了高中又另外再看

畢竟學什麼都有出路的

餓不死人

職校是上不了高中的謀生手段

是最好的一條路

18樓:胡進超射手

這是乙個技術沒有水貨的學校

19樓: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21樓:小顏也在努力學習**

初三畢業該選擇什麼學校

現在是五月份,2021屆初三考生將馬上面臨中考。

中考的倒計時已經敲響。

在忙忙碌碌的學習準備中,我們該如何規劃自己的學校呢?

相信現在許多同學對自己的成績都已經有了了解.

面臨擇校時也會出現很迷茫的現象。

如果你對計算機感興趣一定不要錯過邯鄲翱翔學校!!!

邯鄲翱翔地處邯鄲高校區,緊鄰邯鄲大學、河北工程大學,專注就業教育15年之久,是邯鄲地區率先引進軟體工程師課程的教育機構!現開設大資料、軟體開發、web前端開發、網頁設計等計算機專業課程,2023年邯鄲翱翔課程全面公升級,課程包括前沿的it課程、翱翔特色專業課程!學校及專案實訓、實戰教學、職業素質培訓、創業指導於一體!

全方位系統化培養學生的專業技能、職業素質,保證學員的高薪就業!

邯鄲翱翔課程全面公升級,以更可靠的就業教育為目標!課程設計全部採用專案實訓形式,保證學員能學到真實、上手快的專案,從而保證學員畢業即能高薪就業。

邯鄲翱翔主要招生初中及以上學歷、年齡16-35歲人群,不僅能保證高學歷人群的高薪就業,還為電腦零基礎的低學歷人群開闢了一條「薪」出路,提供學歷提公升的機會!

邯鄲翱翔學校專it行業15年是一代代優秀計算機者的母校,出了一代代的計算機頂尖人才。邯鄲翱翔學校計算機教學領域包含各個方面,教師經驗豐富。

初中畢業很迷茫?,快來邯鄲找翱翔。

張老師:17631324830

2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國內汽車基本是代步工具,學習汽修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汽修行業的人才,汽修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不錯有發展的行業,專業汽修學校教學都很不錯,而且學習汽修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4樓:

從目前行業的發展來看,廚師顯然是乙個最佳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生如何選擇學校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學校是很重要的。 如何學則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往屆初中畢業生怎麼讀高中,往屆初中畢業生怎麼讀高中

這個一般情況是不可以的,想要公升入高中都要參加中考,只有達到相應高中的分數線才能進入相應的高中學習,沒有參加中考學籍是乙個很大的問題,沒有學籍也就沒有學歷,當然有的學校也是可以上的,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最好的辦法就是去你想要上的高中招生辦詢問了解相關情況政策。必須參加應屆中考之後,分數線夠高中的...

初中畢業生能幹那些暑期工,初中畢業生暑假打工能幹點什麼?

北夕學姐 1 很多商超在暑期時都會招一些暑期工做收銀 理貨,待遇一般是15塊錢左右乙個小時,還可以。2 暑假的時候,你可以找一些人力資源工作,讓他們幫你安排一些臨時工,比如在工廠裡做普工,一些物流工作做分揀工,包吃住,乙個月3000塊錢左右。3 你還可以在暑假期中給 平台做騎手,也就是送外賣,只要你...

初中畢業生能去英國留學嗎,初中畢業生能去英國留學嗎? 10

如之人兮 可以的,學生可以先讀gcse課程,一般需要提前6個月左右申請。學生可以是初中在讀生或是初中畢業生。初三學生有三種可選方案可以選擇。1.就讀英國的兩年的gcse課程,然後銜接兩年的a level課程,共計四年時間完成英國的中學教育進入大學。2.由於初中畢業的中國學生是不能直接讀英國的高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