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幾歲結束,青春期多久才能結束?

時間 2023-06-01 05:09:06

青春期多久才能結束?

1樓:情感傾聽小橘老師

這個也沒有確定的答案,有兩種說法,一種就是在高考結束的時候就是青春結束了,畢竟高中是自己最值得懷念的日子。另一種就是大學畢業就是青春的結束,因為你開始步入社會,開始參加工作了。

青春是幾歲到幾歲結束的

2樓:幹萊資訊諮詢

二十四五歲左右。

男孩子青春期目前在我國並沒有一致的年齡範圍,一般指歲歲這個階段。青春期由兒童到成年的過渡時期。在這個時期,個體性發育成熟,主要是以生理上的性成熟,也是身高快速長高階段。

在人體生長發育階段,青春期是很重要的一段時間。

3樓:安博林

準確來說應該是12歲到二十歲。

青春期什麼時候結束,大概幾歲結束

4樓:落日熔金醉

一般來說,女孩子的青春期比男孩子早,大約從10~12歲開始,而男孩子則從12~14歲才開始。不過,由於個體差異很大,所以,通常把10歲至20歲這段時間統稱為青春期。

青春期是指人體由不成熟發育到成熟的轉化時期,也就是乙個孩子由兒童到成年的過渡時期。在這個時期,個性性發育成熟,青春期目前在各國並沒有一致的年齡範圍,一般指歲歲這個階段,在心理學上,它又稱為青年初期,相當於教育學上的中學階段,以身體的急速成長為特徵。在青春期不僅身體上有了明顯的變化,而且在心理上也常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青春期什麼時候過完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分三個段。第一階段長高階段,一般發生在女9~11男12~13這個年回齡段。第二階段是發育答階段出現第二性徵女10~21男13~22第三階段是後期,後期身體的隨青春期而來的(痘痘呀,腿毛呀)都會退掉,歷時1~2年。

最終結束在24~25歲。(此資料僅作參考,每個人身體發育不一。)

6樓:阿狸遊艇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10~20歲為青春期。在這一時期裡,青少年的身心都會發生一系列巨大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青春期結束應該在18到22歲之間。

8樓:萌萌噠智恩

青春期**,對身體有傷害嗎。

9樓:手機使用者

毛長完了 痘痘都沒了。

什麼時候青春期完了啊,青春期多久才能結束?

青春期時是從13歲到23歲。青春期多久才能結束?這個也沒有確定的答案,有兩種說法,一種就是在高考結束的時候就是青春結束了,畢竟高中是自己最值得懷念的日子。另一種就是大學畢業就是青春的結束,因為你開始步入社會,開始參加工作了。什麼時候進入青春期 一般是根據小兒生長發育不同階段的特點,將小兒年齡劃分為以...

青春期在幾歲開始到幾歲結束,男生青春期多少歲開始到多少歲結束?

禽運旺瞿璧 每一個人都不一樣的長的10年,短的2 3年女生一般比男生時間長,進入青春期也比男生要早,十二歲左右吧男生一般十四歲開始長,十二三歲時,會發現女生長的明顯要比男生高 就是這個道理呀 8過,也有早的,就是早發育。男生有的10歲就開始變聲了,女生有的7 8歲就開始發育,就不太正常了 長高8 1...

青春期問題,青春期問題

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青春期常見心理問題 1 厭學 厭學就是學生討厭學習,厭煩到學校上課。具體表現是學習效率低下,儘管有時候用功了,但效果不佳,並且感到學習非常枯燥,毫無興趣。2 網癮 網癮對青少年的危害特別大,網路上存在著一些暴力資訊 澀情 和 對於那些缺乏鑑別能力和自控能力的中小學生,很容3 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