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 輔助莊周高階攻略教學

時間 2023-05-08 16:15:05

1樓:白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

銘文推薦】10宿命 10調和 10虛空。

增加屬性:+攻速10% +物防23 +移速4% +最大生命1162 +每五秒回血52

冷卻縮減6%

這套銘文使得莊周前期的坦度提公升不少,使得前期的莊周可以更好的扛傷害,移速與每五秒回血的加成使得莊周能更好的遊走支援,配合隊友反野,同時冷卻縮減的提公升使得莊周在對線時也是有一定優勢的。

王者榮耀莊周技能怎麼用 莊周連招心得

2樓:輪胎超人

莊周技巧:被動是莊周生存能力的根本,免控和減傷使得莊周真的如魚在水一般,遊走於團戰之中穿梭自如,對被動cd的掌握決定了玩家在團戰中的影響,1技能是莊周追擊、騷擾和保命的技能,兩秒減速讓莊周和隊友更好的留下想要逃跑的敵人,並且這個技能的範圍極大,可以從任意角度減速敵人,用在救人以及消耗上面也非常舒服。2技能是莊周核心輸出技能,傷害疊加的特效讓出肉的莊周也能打出成噸傷害,主被動兩次傷害能打的敵人措手不及,配合1技能減速達到粘人效果,如果開局就點2技能最好等接近敵人後迅速公升級2技能再主動使用一次2技能,這樣能連續打兩次傷害(剛學技能就能觸發一次被動)。

大招是兩秒免控和有效減傷,脆皮隊友自然很喜歡莊周了,開大時機非常重要,玩不玩的好主要就是看這個。

莊周連招tips:

1技能減速後迅速接近敵人使用2技能接普攻輸出,在自己或者隊友被控制的時候(或者受到敵人較高傷害情況下)開大招。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 莊周怎麼玩 好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才厲害 王者榮耀莊周玩法

3樓:可傑

1、首先是莊周的出裝。我選擇的是大肉,前期莊周不耐打,但出完所有裝備不僅攻擊厲害也可以抗傷害。

2、莊周一技能。莊周一技能有傷害而且可以另敵人減速。

3、莊周二技能。莊周二技能前期傷害不高,後期很厲害,缺點是攻擊範圍小,近身才能傷害到對面。

4、莊周三技能。莊周三技能可以解控,在三技能範圍內都可以為自己和隊友解控。

5、莊周隱身。莊周在半隱半現出現蝴蝶翅膀這個時候受到攻擊減血很少。

6、莊周每釋放乙個技能都會到達半隱半現的狀態,此時很耐打。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 莊周技能及打法技巧攻略

4樓:小肥楊媽媽

莊周的定位是法術坦克,莊周可以推薦的攜帶技能有【**】、【暈眩】和【閃現】等,常規是暈眩和**。

內容拓展:一、莊周打野技巧。

1、莊周打野主要依靠技能和普攻輸出,先通過化蝶技能對野怪造成遠攻傷害,近身攻擊野怪主要通過蝴蝶效應的群攻和普攻連續對野怪造成傷害。

2、如果莊周在敵方野區作戰殺野,要注意防止隨時而來的敵方偷襲,打野怪以普攻和蝴蝶效應為主,保留化蝶技能以便敵人來襲後減速敵人,通過釋放大招解除敵方控制效果迅速逃跑。

二、莊周攜帶技能和打法。

1、莊周可以推薦的攜帶技能有【**】、【暈眩】和【閃現】等,常規是暈眩和**。

2、攜帶暈眩,選擇在上路或者下路配合友軍一起對敵人進行攻擊,第一啟用技能為1技能化蝶,出門裝可選【布甲】。

3、莊周的暈眩技能可以有效的控制敵方群體單位,在對線時要先通過化蝶技能遠距離減速敵人,在移動到敵人身邊釋放蝴蝶效應持續減速,接續眩暈對敵人造成持續的控制效果,配合隊友進行輸出。

4、攜帶**,第一啟用技能依然是1技能化蝶,搭配己方法師或者射手對敵人進行攻擊。出門裝可選【紅瑪瑙】。

5、在對線中,可通過化蝶技能先遠端消耗敵人,一般搭配的英雄前期不算強勢,容易被敵人壓制,要及時釋放**技能為隊友進行加血,盡快到四級後伺機一波反殺。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 莊周玩法技巧

5樓:改良之蓋波加

莊周這類帶控制的英雄救應該走團隊配合路線,控住敵人,讓隊友輸出,這樣才是正確的玩法。

莊周出裝攻略:

前期核心裝備:影忍之足、冰痕之握。

解析:前期莊周首先做出影忍之足,增加其移動速度,提高他的支援能力。同時影忍之足提供的物理防禦效果,十分適合對抗前期強勢的物理輸出英雄。

其次做出冰痕之握,增加冷卻縮減、法力值、物理防禦和生命值,使莊周的續航和作戰能力大大增強,同時該裝備的被動技能強擊,能使莊周普攻後創造出乙個減速區域,從而黏住敵方英雄,大大提公升莊周的控制能力,為友方英雄創造輸出空間。

中期核心裝備:魔女斗篷、不祥徵兆。

解析:莊周作為乙個前排英雄,必須為隊友吸收高額的傷害。而在中後期法師的傷害十分可觀,所以莊周要出一件魔女斗篷,提高自身對抗敵方法師類英雄的能力。

此外,莊周對抗諸如馬可波羅等依賴攻擊速度的射手英雄時,做出不祥徵兆這件裝備,能夠降低敵方英雄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從而達到克制的效果。

後期核心裝備:奔狼紋章、不死鳥之眼。

解析:在後期,莊周需要配合隊友圍殺敵方落單英雄,而奔狼紋章這件裝備提供的主動效果,能短時間內提公升範圍內隊友的移動速度和傷害輸出,非常適合莊周配合隊友抓對手落單英雄,形成5v4的有利局面。此外該裝備也能幫助隊友迅速脫離戰場,決定在何時開啟該裝備的主動效果是玩好莊周的關鍵。

而在後期補出一件不死鳥之眼,除了提高自身對抗法師的能力外,還能增加自身的**效果,讓**術的效果大幅度提公升。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前期莊周可以先輔助我方adc拿下紅buff之後再去下路清兵線,可以躲在草叢中配合adc陰一下對線上的敵方,不要離射手太遠,然後要觀察射手的血量和技能決定要不要向前衝,不要獨自行動,在前期沒發育起來血不夠厚也沒什麼輸出,乙個人行事很可能會送人頭。

中後期莊周可以在中路下路遊走觀察友方行動,適當的時候進行支援,順便將路上的兵線往上帶,如果有團戰就站前排抗傷害,為友方提供相對安全的輸出環境,特別是對面有控比如王昭君啊孫臏,要及時開大保護我方撤退。

莊周的技能還不算太難,所以想要玩好主要就是要有乙個意識和走位,大招的免傷和減控制也要在合適的時機開,保護我方後排,就是莊周的責任。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出裝好 s7賽季莊周出裝推薦。

7樓:網友

莊周最近玩法很多變,有人把輔助莊周完成打野鯊魚。常規玩法自然輔助流,全場遊走保隊友,騷擾敵方,畢竟魚很快還不怕控。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順序 輔助莊周怎麼出裝

8樓:游游視

抵抗之靴+紅蓮斗篷+軍團榮耀+振興之鎧+冰封之心+(霸者重灌/魔女斗篷/不祥徵兆)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攻略 莊周怎麼出裝最厲害。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王者榮耀莊周該怎麼操作

餃子說影視 第二,在裝備選擇上,熊貓哥不建議大家出鞋子,給他出一件增加移速的輔助裝作用會更大,這樣能讓莊周和隊友團戰時不容易脫節,能夠及時保護到他們,另外再出一件痛苦面具,是為了讓他的二技能疊加傷害,更有利於他防止刺客切入,最後補一件救贖之翼,可以為後排後期格擋致命傷害。第三,團戰意識莊周的解控技能...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s7,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s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s 出減cd裝,無限騷擾對面野區。王者榮耀周莊怎麼玩 技能介紹 自然意志冷卻值 0消耗 0 被動 莊周每隔6秒進入自然夢境,會解除自身所有控制效果,並且減少15 所受到的傷害,增加15 移動速度,持續2秒。被動效果無疑提公升了莊周的生存能力。化蝶冷卻值 8消耗 80 莊周幻化蝴蝶飛...

王者榮耀S7賽季莊周怎麼玩

前期莊周可以先輔助我方adc拿下紅buff之後再去下路清兵線,可以躲在草叢中配合adc陰一下對線上的敵方,不要離射手太遠,然後要觀察射手的血量和技能決定要不要向前衝,不要獨自行動,在前期沒發育起來血不夠厚也沒什麼輸出,乙個人行事很可能會送人頭。中後期莊周可以在中路下路遊走觀察友方行動,適當的時候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