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宗師之力和暗影戰斧怎麼出王者榮耀宗師之力

時間 2021-09-16 20:58:47

1樓:度娘已經註冊

同時擁有這兩件裝備觸發效果:

觸發暗影戰斧的唯一被動切割,觸發暗影戰斧的唯一被動殘廢。

為什麼不觸發宗師之力的殘廢被動呢?

暗影戰斧攻擊收益比宗師之力更高,所以觸發暗影戰斧的被動。

不同裝備的同一被動取最高的裝備觸發。

2樓:魯班七號

感覺都不太好,后羿出裝極速戰靴,泣血之刃,末世,無盡戰刃,破曉,破軍。前期打小兵可以在泣血之刃後出閃電匕首,但後期閃電匕首那點被動法術傷害容易被擋,就專注提升物理傷害。如果後期團戰較多,可以把極速戰靴換成影刃,那就真是高傷害了。

影刃管攻速和暴擊,末世管敵人血多的時候,破軍管敵人血少的時候,無盡戰刃管暴擊,破曉管穿透和暴擊攻速,泣血之刃很有必要,因為后羿之類脆皮血少不抗打,所以泣血之刃和末世的35%吸血配合其他裝備高傷害,就提高了生存續航能力,對於技術不是太好的武士刺客都可以單挑了。后羿之類前期一定要配合推兵線和打野,發展快,一旦裝備領先一些,刺客都切不了,我就遇到好幾次刺客裝備差一個,來切被我的弓箭和二技能留住幾下就滅了。

王者榮耀宗師之力和暗影戰斧出哪個更好用

3樓:手機使用者

王者榮耀宗師之力和暗影戰斧都是比較熱門的裝備,也是適合很專多英雄的出裝,不過也有玩屬家會想在這兩個當中優先選擇一個,所以會對比一下,那麼,王者榮耀宗師之力和暗影戰斧出哪個更好用?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王者榮耀宗師之力和暗影戰斧出哪個好 宗師之力和暗影戰斧推薦同時擁有這兩件裝備觸發效果:

觸發暗影戰斧的唯一被動切割,觸發暗影戰斧的唯一被動殘廢。

為什麼不觸發宗師之力的殘廢被動呢?

暗影戰斧攻擊收益比宗師之力更高,所以觸發暗影戰斧的被動。

不同裝備的同一被動取最高的裝備觸發。

《王者榮耀》裡宗師之力和暗影戰斧效果是否可以疊加?

4樓:米粒米粒星

宗師之力與暗影

bai戰斧的效果du是不能疊加的,zhi若是宗師之力dao與暗影戰斧同時回達到了觸發的條件,答

則將會選擇效果比較好的進行觸發。

觸發暗影戰斧的唯一被動切割,觸發暗影戰斧的唯一被動殘廢。暗影戰斧攻擊收益比宗師之力更高,所以觸發暗影戰斧的被動。不同裝備的同一被動取最高的裝備觸發。

遊戲《王者榮耀》中,宗師之力和暗影戰斧的效果能疊加嗎?

5樓:夜雨十年燈

不能疊加。宗師之力和暗影戰斧,是兩個不同的裝備,不同裝備效果不能疊加。屬性效果可以疊加,比如:倆個暗影戰斧裝備主屬性效果可以疊加,被動效果不能疊加。

王者榮耀改版後,宗師之力和黑切,被動有衝突還是疊加?

6樓:沉睡的羅羅塔

宗師之力和黑切被動有疊加。

王者榮耀的輸出裝備宗師之力爆出迎來加強,這件裝備一直是暴擊流英雄的必備神器。

除此之外,很多ad英雄,會出黑切,又名暗影戰斧。暗影戰斧是王者榮耀中的攻擊型裝備。

當然只有適合的英雄出才會發揮最大作用。疊加後的傷害實質比未改版前厲害很多了。

王者榮耀新版宮本出破甲弓好還是宗師之力好還是破軍好

7樓:賊貓

宮本一般兩件輸出裝,一個暗影戰斧,一個冰痕之握,這兩件都有減少cd,對於宮本內這個靠容大招吃飯的來說很好用,還有傷害,和血量。剩下的根據對方陣容出物抗或者魔抗,後期對面護甲過高,可以把暗影戰斧換成破甲弓

s10宮本出裝解析:

輸出裝: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宗師之力+反傷刺甲+破軍+名刀

出裝理由:鞋子免控或走攻速輸出,暗影戰斧前期提供破甲和冷卻,提高宮本武藏的傷害和縮短大招cd,宗師之力被動與暴擊都能給宮本武藏提供秒人的意外驚喜,反甲提高生存能力,對射手有剋制作用。破軍提供高額物理傷害加成。

半肉裝:影忍之足+暗影戰斧+反傷刺甲+冰痕之握+魔女斗篷+破軍

出裝理由:在提供足夠輸出之後,補充適當的防禦裝備,可以免受秒人之後被人秒的痛苦,召喚師技能攜帶斬殺。

銘文:鷹眼x10,狩獵x10,紅月x8 異變x2

理由:銘文主要提供攻速與暴擊的效果,穿透搭配暗影戰斧威力巨大,宮本開大落地後,高額攻速可以快速銜接普攻,打出暴擊就能秒殺脆皮。

核心技巧

宮本武藏的1技能可以抵擋敵方飛行物,並會產生短暫的霸體效果,可以抵消掉達摩大招、張飛大招等控制效果,所以一般都是大招落地開啟1技能,防止被控或圍攻。手動鎖定目標更加精準。

王者榮耀大聖之怒怎麼顯示,王者榮耀中大聖之怒的特效怎麼出現

樸凝竹 點下方的備戰 然後選擇局內顯示 裡面就有了 王者榮耀中大聖之怒的特效怎麼出現 風翼殘念 大聖之怒特效,在擊敗英雄後,會出現六個金色大字 吃俺老孫一棒!孫悟空的大聖之怒擊敗特效,已生效於排位中,有這一款炫酷的擊敗特效伴身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像孫悟空這種爆發極高的英雄,觸發這個擊敗特效也非常輕鬆...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設定出裝,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使用 狄仁傑使用攻略全解

破滅君主是狄仁傑前期的乙個核心裝備,所以我們的杰哥第一件裝備一定要出破滅君主,正好狄仁傑的被動也需要攻速,三普攻一令牌,狄仁傑也是乙個普攻英雄,破滅君主的被動也配合普攻。2由於我們的狄仁傑沒有位移技能,且速度基礎較慢,所以我們必需出一件鞋子,而且急速戰靴加攻速,而玩狄仁傑要的就是攻速。王者榮耀狄仁傑...

王者榮耀蔡文姬怎麼玩,王者榮耀蔡文姬出裝

王者榮耀蔡文姬輔助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蔡文姬出裝順序推薦 蔡文姬是王者榮耀中的一名輔助型英雄,無論是在3v3還是5v5的戰場上都能起到極大的作用,一般不會出現蔡文姬單一路的情況,都是保隊友發育的輔助定位,那麼蔡文姬輔助要怎麼出裝呢?下面就為大家帶來蔡文姬輔助出裝順序推薦。出裝順序 聖杯 冷靜之靴 冰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