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蘭陵王一般怎麼出裝,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出裝才好?

時間 2022-03-30 06:40:08

1樓:巧公尺樂

常規出裝:鞋子+:黑色戰斧+破軍+破甲弓+無盡之刃+復活甲暴力出裝:(破甲弓、影忍之足、泣血之刃、無盡戰刃、三聖之力、破軍)出裝順序:

前期:匕首、鞋子

中期:黑色戰斧、破軍

後期:黑色戰斧、破軍、破甲弓、無盡之刃、復活甲

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出裝才好?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推薦出裝紅色打野刀 抵抗鞋 黑切 反甲 破軍 破甲弓

王者榮耀蘭陵王打野怎麼出裝?

3樓:一起愛學習

攻略如下:

1、前期裝備:打野刀+鞋子+泣血之刃

出門裝買打野刀,這是毋庸置疑的,出門速度把野怪給清完,這時我們至少有2級,這時我們就可以去gank了,匕首有減速效果,這對於gank是非常有幫助的。

2、 中期裝備:打野刀+破甲弓+泣血之刃+鞋子(鞋子看情況,如果對面法術比較多的話,可以買魔抗鞋)

泣血之刃之刃可以讓我們在中期擁有續航能力,我們在打完團,也許可能已經殘血了,這時就能夠去野區刷野快速恢復自己的血量。破甲弓讓我們在面對肉盾的時候不會那麼被動,可以輕易的切入並擊殺。無盡刀鋒可以說是蘭陵王非常重要的裝備之一,強大的暴擊加成,讓蘭陵王可以輕鬆的切死脆皮。

3、後期裝備:破甲弓+泣血之刃+無盡刀鋒+鞋子+面紗+破軍

無盡刀鋒和破軍可以說是蘭陵王非常重要的裝備了,強大的暴擊加成以及低血量傷害加成讓蘭陵王可以輕鬆的切死脆皮。打野刀在後期作用不是那麼大,可以直接賣掉了。

蘭陵王是乙個非常適合打野的英雄,清野速度不錯,而且有gank能力,利用飛刀的減速效果可以讓我們輕鬆追上敵人並進行擊殺,打野蘭陵王在gank 的時候要記得打訊號,提醒隊友,不然乙個人傻傻的衝上去的話是很容易被秒殺的,畢竟是乙個脆皮。蘭陵王這個英雄還是比較怕控制的,所以在打團的時候大家要記得等隊友先上,然後找機會去切脆皮。

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出裝

4樓:兔子

想知道更多關於王者榮耀蘭陵王出裝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王者榮耀蘭陵王出裝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王者榮耀蘭陵王出裝的介紹吧~

蘭陵王銘文出裝推薦

關於銘文和出裝,蘭陵王顯然是要帶一套穿透的符文。這套有攻擊力、移速、穿透的銘文非常適合蘭陵王。擁有百分之10移速加成的銘文會讓蘭陵王在gank、趕路以及開大招時如虎添翼,而攻擊力和穿透自然就不用多說,是蘭陵王必備的銘文。

成成推薦了三套蘭陵王出裝,這三套出裝適應的場景也是一目了然。這三套裝備也展現了蘭陵王這個英雄的核心裝備就是飛鞋和黑切,優先出飛鞋和黑切絕對不會錯,移速和穿透絕對是蘭陵王追求的屬性。

蘭陵王實戰技巧分享

關於現版本英雄的團戰入場順序問題,作為刺客蘭陵王絕對不是第乙個進場的英雄。在發生團戰的時候,蘭陵王適合開大繞後而不是直接硬生生地朝裡面突,那樣的結果就只有送命。相反,一旦他能活下來,他就有絕對地優勢去追擊敵方英雄。

蘭陵王最需要掌握的技能是什麼?不是隱身的大招,而是二技能。二技能釋放的時機很重要,扣除已經損失血量的百分比意味著玩家們需要先打出足夠的傷害,再去釋放二技能會打出更高的傷害,還能回血。

當然,如果自己深陷困境,也可以提前釋放二技能眩暈對手。

總結一下:這個英雄想要玩好很難,但練好了就可以像成成這樣在王者局橫著走。只要你在使用這個英雄,就有必要找準最佳的時間入場。這樣,才能讓蘭陵王再次成為你上分的得力悍將。

王者榮耀新版蘭陵王怎樣出裝最厲害

5樓:魚塘鎮

吸血刀,破甲,鞋,無盡,黑切,

王者榮耀蘭陵王怎樣出裝能最快秒人? 20

6樓:僧秋梵豫

答:1/6 暗影戰斧:

跟阿珂一樣,蘭陵王的六神裝也是少不了這一件裝備的,玩家可以率先出這一件裝備,也可以等出了鞋子之後再出這件裝備。

2/6疾步之靴:

有了疾步之靴,這樣可以增加移動速度,對於刺客來說是好事。

3/6破甲弓:

破甲弓有攻擊、有技能冷卻,關鍵被動還能物理穿透,對蘭陵王來說還是很實用的。

4/6破軍:

對於蘭陵王來說,如果沒有輸出傷害,那它基本上就是乙個廢英雄,所以六神裝一定少不到破軍的。

5/6名刀司命:

蘭陵王不像阿珂一樣切死乙個英雄後可以恢復所有技能,攻高防禦能力力,在團戰的時候很有可能一命換一命了,因此推薦出一件名刀司命,除了可以增高攻擊外,還能增加逃跑的機率。

6/6賢者的庇護:

在一對一的時候蘭陵王的優勢是很大的,但是在團戰的時候就很難輸出,也就是說團戰的蘭陵王不好脫生,因此推薦出一件復活甲,這樣可以提高生存能力。

7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蘭陵王一般都是走打野路線,如果要秒人的話要輸出加穿透。

王者榮耀蘭陵王出裝

打野刀+暗影戰斧+碎星錘+名刀司命,蘭陵王也是要耗藍的,建議出個冰痕之握,這樣有冷卻有藍有穿透,秒脆皮還是很容易的。

8樓:權哥哥的呀

蘭陵王這個英雄應該出打野刀+暗影戰斧+碎星錘+名刀司命,蘭陵王也是要耗藍的,建議出個冰痕之握,這樣有冷卻有藍有穿透,秒脆皮還是很容易的,多多練習,熟能生巧就可以主宰王者峽谷。加油^0^~

9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路線:小鞋子(暗影戰斧出完隕星之後可公升級為疾步之靴)+暗影戰斧+破軍+名刀(後期可換復活甲)+碎星錘

打野路線:紅色打野刀(第一波野怪之後可以留個懲戒留人)+疾步之靴(根據習慣可先出小鞋子)+暗影戰斧+破軍+名刀(復活甲)

10樓:

本王者段位大神教你,蘭陵王成長期出裝推薦:巡守利斧+疾步之靴+暗影戰斧;中後期順風局出裝:巡守利斧+疾步之靴+暗影戰斧+破軍+碎星錘+名刀司命;中後期逆風局出裝:

巡守利斧+疾步之靴+暗影戰斧+冰痕之握+反傷刺甲+魔女斗篷

11樓:

暗影戰斧 鞋子看情況 破軍 碎星錘 名刀 法師多出個魔女 射手多出不詳

建議前期蘭陵王走輔助路線吧 隱身嚇**還蠻好玩的 不過得和隊友溝通好

12樓:我還是會任性

第一件裝肯定是攻擊打野刀,打野必備;然後疾步之靴,跑得快,支援快;暗影戰斧,秒人必備裝備;後兩件攻擊裝就是宗師、破軍、,也可以出一下可攻可防的冰握,最後乙個復活甲或者名刀。

13樓:

打野刀+暗影戰斧+碎星錘+名刀司命,蘭陵王也是要耗藍的,建議出個冰痕之握,這樣有冷卻有藍有穿透,秒脆皮還是很容易的。

14樓:山有木兮木有意

我覺得蘭陵王打野就不太好,蘭陵王可以單帶,因為蘭陵王可以隱身,蘭陵王打野總是清不完野怪,單線就比較好了,收完小兵還能隱身抓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出護甲鞋,無盡增加暴擊率,黑切增加生存和破甲,飲血增加續航,破甲弓加破甲,破軍增加攻擊且被動完美契合蘭陵王被動。

16樓:樂浪上狂康

正常出裝都是秒脆皮,一套全中的話

極步,黑切,破軍,冰盾,名刀

17樓:麵包配咖啡

出裝順序:巡守利斧+疾步之靴+暗影戰斧+破軍+冰痕之握+賢者的庇護

蘭陵王比較依賴技能傷害,所以巡守利斧是非常適合的;而疾步之靴可以讓其快速gank三路,暗影戰斧能增加物理攻擊和穿透並且減15%的cd,前期非常適合的輸出裝備;破軍可以增加大量的物理攻擊,能大幅度提高蘭陵王的輸出能力;冰痕之握增加生命、最大藍量、物理防禦和減cd,其被動還有減速效果,可增加留人能力;最後一件選擇復活甲,讓蘭陵王被集火後還有機會再戰一次。

s14蘭陵王出裝攻略

18樓:

王者榮耀蘭陵王六神裝:

輔助流蘭陵王六神裝:

學識寶石、抵抗之靴、暗影戰斧、破軍、碎星錘、名刀/賢者的庇護自從蘭陵王大招和隱身分離後,蘭陵王抓人更加便捷,還可以給隊友開視野,推塔,而且輔助流蘭陵王同樣也有很強的輸出和爆發能力。

打野秒後排六神裝:

追擊刀鋒、疾步之靴、暗影戰斧、破軍、宗師之力、名刀這套出裝蘭陵王發育快秒人能力強,二期誒裝備 疾步之靴,在脫戰之後可以獲得更快的速度,支援、gank效率更高。

無敵抓人六神裝:

巡守利斧、疾步之靴、暗影戰斧、冰痕之握、破軍、名刀這套出裝的特點是遊走能力強,冷卻時間段,抓單秒殺能力極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切 碎星錘 轉秒脆皮

20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感覺各方面都很簡單。

遊戲簡單,操作也簡單,之前從來沒玩過,也是很容易就上手。

裡面的一些作業系統,設定系統等等,都是很容易理解。

我平時都是不怎麼玩遊戲的,一玩王者榮耀也感覺很輕鬆。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蘭陵王強勢期在前中期,推薦出巡守利斧+疾步之靴+暗影戰斧+破軍+碎星錘+名刀。

這樣出裝可以盡快秒人。

很多推薦出半肉蘭陵王,但是我建議蘭陵王出純輸出。蘭陵王定位刺客,主要就是偷襲敵方後排,乙個發育正常的蘭陵王如果出半肉可能秒不了。但出純輸出,可能二一技能就將其擊殺,大招還能留著繼續打傷害。

22樓:象忠

蘭陵王一般都是走打野路線,如果要秒人的話要輸出加穿透。

打野刀+暗影戰斧+碎星錘+名刀司命,蘭陵王也是要耗藍的,建議出個冰痕之握,這樣有冷卻有藍有穿透,秒脆皮還是很容易的。

王者榮耀打野蘭陵王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蘭陵王出裝和技巧

23樓:匿名使用者

蘭陵王的定位是刺客,所以出裝方面就要從輸出入手,第一件推薦【泣血之刃】,來提公升自己的吸血以及續航能力,第二件選擇【破甲弓】增加自己的破甲能力,增加對護甲高英雄的傷害,第三件選擇鞋子,可根據敵方陣容來選擇,比較常出的有【影忍之足】、【抵抗之靴】第四件選擇【無盡刀鋒】,大幅增加暴擊率以及傷害,刺客常用的一件裝備,第五件可以選擇【破軍】這是蘭陵王必備的一件裝備,非常適合蘭陵王,出完後可以大大增加蘭陵王的輸出!最後一件可以選擇【賢者的庇護】,雖然蘭陵王主要走輸出,但身闆太脆,【賢者的庇護】可以增加雙抗以及血量,更重要的是如果在切敵方後排時,不小心失誤還可以復活!來彌補。

召喚師技能可以選擇【防護】,因為蘭陵王自身太脆,在前期不太容易度過,所以選擇防護可以增加一些保命能力。

加點思路:

主加二技能,有大點大

蘭陵王是爆發超級高的乙個英雄,一技能具有超短的cd以及不俗的傷害,釋放時注意敵人是否在技能範圍內,二技能呢是乙個標記技能,向前發射一枚飛鏢狀的物體,路徑上的敵方目標都會受到乙個標記造成少量物理傷害,並且一技能或普通攻擊命中所標記目標時,會使目標短暫眩暈,而且再此期間呢蘭陵王攻擊被標記目標都會有乙個回血效果,三秒後,標記會**目標會再次受到乙個自身損失血量的乙個百分比傷害,所以說一定要先標記目標再去攻擊哦,三技能大招,首先釋放會有短時間的延時,然後進入乙個七秒的隱身狀態(攻擊敵方目標會顯形),再次釋放會向前衝刺一段距離,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高額的物理傷害,但有一點一定要切記!大招的向前衝刺是會有一小段的延遲狀態,所以釋放時要注意預判角度,還有就是三技能是可以穿牆的哦。

符文推薦:

禍源(紅色) 獸痕(藍色) 鷹眼(綠色)

蘭陵王的符文我主要以暴擊率為主,可以有更大機率觸發暴擊,畢竟蘭陵王是瞬間爆發打出傷害,所以選擇暴擊率來提公升傷害是不錯的選擇,符文中增添的生命值、物理穿透以及攻擊力也是非常適合蘭陵王的,可以提高蘭陵王的生存能力和傷害。

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上分,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打

王者榮耀蘭陵王上分自上線以來獲得廣大玩家的喜愛,那麼王者榮耀蘭陵王上分還有哪些有趣的玩法,一起來跟小編看看王者榮耀蘭陵王上分的相關攻略吧 王者榮耀暗影刀鋒蘭陵王,擅長隱匿在黑暗之中,常常出現在敵人意想不到的位置上,等被發現時,已經宣告對手的死亡,一套技能免費送你回水晶 下面我們就講講蘭陵王的正確使用...

王者榮耀呂布怎麼出裝,王者榮耀呂布最強出裝推薦 如何才能打出最高傷害

破軍 影忍之足 抵抗之靴 霸者重灌 反傷刺甲 不死鳥之眼 不詳徵兆出裝思路 王者榮耀s12最強戰士 呂布的可怕在於真實傷害,所以破甲什麼的都不需要。首先最暴力的出裝就是裸破軍,直接200物理攻擊力的加成,一戟掃下去就是一片傷害。呂布在戰士中機動性是比較差的,只有大招能跳,很容易被放風箏,所以鞋子很有...

王者榮耀黃忠無敵出裝王者榮耀黃忠出什麼裝備無敵

無敵,你以為這是氪金一百萬強無敵的rpg?人民幣一套神裝pvp無敵手那種?黃忠目前我所知,有兩個套路。套路一,純輸出裝 符文推薦 藍色隱匿 綠色鷹眼 紅色無雙 這套符文,無雙加成了一定的暴擊率和暴擊效果,鷹眼是64的護甲穿透,隱匿帶來的是移速和物理攻擊。純輸出裝的情況下對攻速並沒有硬性條件,畢竟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