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和驅動程式不相容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11-04 18:01:33

1樓:

您好!您使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您遇到的情況是裝置管理器裡有嘆號嗎?

建議您把目前不相容的驅動刪除掉,然後用驅動精靈重新安裝一遍驅動程式試試。

http://www.drivergenius.com/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電腦系統與驅動程式不相容怎辦

2樓:mr罒灬包子

你去下個驅動精靈,掃瞄驅動後,他會選取與你系統最匹配的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是不是64位系統的電腦裝了乙個32位的系統,有些64位系統的電腦就沒有32為系統的驅動,再下個從裝系統吧

顯示卡驅動顯示與系統不相容怎麼辦

4樓:靖靖婧婧

一共有四步,具體如下:

1、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按回車,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2、在組策略編輯器中依次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組建」→「應用程式相容性」;

3、在右側視窗中雙擊「刪除程式相容性屬性頁」,在彈出的刪除程式相容性屬性頁中,可看到該項設定已處於「已啟用」狀態;

4、把它修改回系統預設的「未配置」,最後儲存設定退出即可。

**步驟:

1、2、

3、4、5、

5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使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是否正確。 1、單擊「開始」,再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系統」。 2、選擇「硬體」選項卡,單擊「裝置管理器」按鈕,然後單擊「顯示卡」或者「顯示介面卡」前的「+」號,再右鍵單擊其下的顯示介面卡,然後單擊「屬性」按鈕。

3、選擇「驅動程式」選項卡,單擊「驅動程式詳細資料」按鈕,以顯示所使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如果所使用的驅動程式與顯示卡不相容,那麼你請在「驅動程式」選項卡中,單擊「更新驅動程式」按鈕,然後按螢幕指示操作,安裝顯示卡新版本的驅動程式。

印表機驅動程式和windows xp不相容怎麼辦

一個印表機驅動程式常常分為多種,是適合不同作業系統的,你用的可能是win200 winme或win98的,所以你還是去找windows xp專用的驅動程式吧。 我喜歡的知道 印表機驅動程式和windows xp不相容,請更換win7或更高版本的系統,xp已停止更新,印表機生產廠商不再提供xp驅動。如...

什麼是驅動程式管理,驅動程式是什麼?

你好,驅動程式管理可以展示出目前的所有安裝的驅動程式,在那裡你可以更新驅動,刪除驅動,或者禁用啟用驅動等功能,希望答案可以幫助你,謝謝。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技術驅動 這是一種技術帶動產品的驅動因素,它出現在一些難度較高的技術上,由技術推動業務發展,它可以不經過市場調研 產品設計決策階段等,直接...

什麼是音訊驅動程式,傳統音訊驅動程式是什麼

就是你用驅動精靈更新的那個。建議新手按照嚮導模式更新。傳統音訊驅動程式是什麼 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鬆動或者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假如是開機時。顯示器沒訊號輸入導致的話。你看下記憶體條有沒有鬆動什麼的。是你家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傳視是指音訊。去下個驅動精靈裝上吧。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鬆動或者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