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強制重啟後無法撥號連線上網,無法連線無線。通過驅動精靈已經可以連線無線了,但是還是無法撥號

時間 2021-05-11 01:36:54

1樓:吳詩妍好

可以連線無線了,但是無法撥號,那就說明還是沒辦法連線的。

先開啟你的電腦電信還是移動的,輸入賬號和密碼連線,

然後重新接一下路由器應該就可以的,至於具體的路由器連線方法,參考下平臺。

2樓:oh撒拉嘿丶

有可能是網線的問題吧,嘗試換一下網線,是不是網線斷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上新建一個寬頻連線後,重新設定撥號連線,如果還是不行,可諮詢運營商,查詢網路是否正常開通。

2.開啟“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勾選“顯示更新”,將此兩個補丁解除安裝後重起計算機試試。kb893066和kb890923

3.把“c:\windows\system32\drivers”目錄下的“tcpip.

sys.original”檔案改回“tcpip.sys”,然後重新啟動系統就行了,如果沒有就到其他機子上拷一個過來。

4.實在不行只有重做系統了 刪除tcpip,再重灌。

4樓:鵬城美食甲

電腦強制重啟後無法撥號連線網路,無法連線無線。看來說是因為您當前的網路驅動出現的故障,也有可能是您當前的網路連線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家網路故障所導致的,你可以用手機連線一下試試,如果同樣無法連線你就撥打寬頻售後**讓其維修。

6樓:日久生情

看看網絡卡驅動,然後安裝。沒有驅動就看裝置管理器裡的網絡卡型號,到你鄰居家裡去下一個驅動。然後安裝。

如果能安裝,也好了,就是驅動的問題。如果提示找不到硬體,就是網絡卡壞了。或者直接撥打運營商**,看是否是大網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軟體問題,你用360安全衛士的斷網急救箱檢測修復一下,一般都可以修復的,即使修復不了,也能檢測出問題,然後根據檢測結果去解決問題的。

電腦強制重啟求救,電腦強制重啟求救 5

你的電腦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大概是你們都不重視電腦平常的維護與驅動。以致電腦非常之不穩定。我的電腦怎麼強制關機,都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一年在崗位上換用別的人電腦好幾臺,每次用上他們的電腦,我心想死都有,所以我往往優化一遍,驅動一遍,把電腦弄得更乾淨,用不到的解除安裝掉。桌面很少放檔案,...

電腦無法進入pe系統,重啟後黑屏,重複重啟。怎麼辦啊

不能進pe,基本就是硬碟的問題了 重新換乙個新系統檔案,原來的系統檔案應為你裝的系統帶有的顯示卡驅動不支援。要先排除pe盤的問題,然後看看是否可以進入bios設定,如果可以把啟動順序改成 cd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改為usb啟動,把pe系統刻到usb上。再不行,只能重灌了。重灌碟也不行送修換硬碟看...

電腦頻繁宕機,重啟後無法開機!

很可能是主機板或電源出問題,先換個電源試試。把主機板上電源插頭拔開過幾秒插回。我也這樣,一般我都送去修,要麼就自己重灌系統,你試試把,我也沒仔細研究過。看是不是記憶體有問題。電腦宕機,重啟後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啊 1 如果電腦是在正常用著的時候突然死了機,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無外乎硬體問題和軟體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