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寬頻換成光纖,電腦能上網筆記本不能上網

時間 2022-02-02 22:25:13

1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樓:冬雪

然後在無線安全中設定無線密碼,不然你的無線裝置連線wifi,無法獲取dhcp為它分配的ip,就無法上網了。

一定要主意,如果你電腦通過路由器能正常上網,首先需要檢查你的無線路由器後台的無線基本設定是否設定正確,啟用dhcp服務,而無線裝置通過wifi裝置無法上網,需要啟用無線設定。

把光釺路由器重置還原一下,還原後重新配置下路由器,配置好後,先不要讓電腦連線,首先讓無線裝置去連線上網。

3樓:北京聯通電信

家裡寬頻換成光纖對上網不會有影響,台式電腦能上網說明網路是通暢的,筆記本您是連的wifi還是和台式用的是同乙個口的網線,如果是同一根線那麼問題出在筆記本本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寬頻 ,換了機子就不能上網,需要啟用,但啟用了筆記本,台機就上不了了。最好 的是用個無線路由器。

5樓:我不愛寫作業

你可以通過360來查殺一下,若不行,就找電信的人

寬頻換光纖後,電腦能上網。手機wifi有訊號不能上網

6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7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8樓:魏中龑

按我說的步驟試一下:

1.路由器和貓先不要連線在一起,只把電腦用網線連線在路由器lan口2.**欄輸入192.

168.1.1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3.

在lan口設定中把lan口位址改為192.168.2.

1然後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4.把貓連線在路由器wan口,再試試wifi能不能用了,如果不能再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你 搞個 路由器不就 o了

10樓:

得買個光貓吧 要不就一鍵wifi共享精靈

11樓:凌林

密碼也對,可是wifi還是用不了

家裡寬頻換光纖了,電信的貓換了之後,原來膝上型電腦就不能上網了 30

12樓:仰望星空的小溪

你要將現在的賬戶和密碼輸入到無線路由器裡面才行!

13樓:秦時明月

你家咋那麼有錢用光錢啊 多少兆每秒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諮詢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筆記設定的是固定dns,設為自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還是光貓自帶的路由?

家裡的寬頻換光纖後wifi連上了用不了,用電腦可以上網,!求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看看 電腦是接的從光貓引出來的網線 還是從路由器引出來的網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

家裡的寬頻換成光纖了.現在手機不能連線無線網路了,怎麼回事?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更換光纖寬頻後,如果家裡使用的電信的無線光貓,其架設的wifi網路是無法讓手機直接連線使用的。

電信的無線貓不支援自動撥號,其本身搭建的無線網路在連線後只能通過pppoe撥號聯網後才能使用,這個僅使用與支援無線網路的筆記本連線後撥號使用,對於手機,平板等裝置的支援並不好。

如果有使用wifi網路的需求,推薦另行購買一款無線路由器,連線好線路後,設定自動撥號,並且開啟wifi網路,儲存重啟後,即可直接連線使用了。

20樓:

家裡的寬頻換成光纖,現在手機不能連線無線網路,如果電腦使用網線能夠正常上網,說明只有無線網路發成故障。

判斷方法如下:

1、先換乙個手機或無線上網裝置,同樣不能上網的話,說明故障出在路由器的無線部分,只能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設引數一般就可以排除故障。如果還是不能上網,說明路由器故障,只能更換路由器了。

2、如果電腦使用網線也無法上網,則判斷路由器故障或外網故障;

(1)先單機接光貓上網,如果正常說明運營商正常,則按照第一條重灌路由器排除路由器故障。

(2)如果單機接光貓無法上網,則打**報障,找運營商維修員維修。

21樓:我從火星來中國

那可能是你的光貓沒有自帶無線網路,買個路由器接上就可以了

設定方法,把路由器預設ip改成192.168.2.1,把wan口設定成動態ip,再到無線引數裡面設定下密碼。這樣應該就行了

電信光纖 寬頻連線正常上網 換另外一台電腦就連不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絡卡mac被鎖定了、解決辦法: 1、在台式電腦的命令列(在「執行」中輸入「cmd」可以調出命令列)中輸入ipconfig /all命令,檢視網路配置資訊,找出本地連線裡面的physical address(即mac位址),記錄下來。   2、在本本中,進入裝置管理器,在網路介面卡裡找到網絡卡,在網絡卡名稱上用右鍵選擇屬性,進入「高階」選項卡,在左面的框中選中看到network address一項,選中右邊的「值「,填入剛剛記錄下來的mac位址(不區分大小寫,不要加「-」符號)即可。

家裡寬頻換成光纖,電腦能上網筆記本不能上網

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 重啟modem和電腦 3 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迅 新建連線嚮導。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 客服服務 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

家裡有電信光纖寬頻,怎麼實現wifi上網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你需要有個無線路由器,你可以將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 或桌上型電腦 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1.1,或者192.168.0.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 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

手機無線能上網電腦寬頻卻連線不上不能上網

愛度大磊 你家用的是路由器把。路由器直接聯網的怎麼還寬頻連線呢?用網線連線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網路和無線網設定,拔掉網線重新搜尋無線網。這個方法最可靠! 你手機能上得到,就講明無線路由器正常工作。你的網路如果是自動獲取ip的話,就要看你的路由器配置有沒有問題,要是手動新增ip的話,看一看你的ip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