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要怎麼發展下去,想組建乙個樂隊,要怎麼做呢?

時間 2022-05-15 10: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弄清楚你的目標是什麼.也就是你樂隊的定位

如果你想靠做樂隊生活下去,那麼會有很多渠道,比如樓上說的 酒吧駐唱 活動嘉賓

當然,酒吧駐唱要求你樂隊的基本素質及技術,能夠什麼流行歌、經典歌拿起來就會整的,還得學會煽動現場氣氛。

活動嘉賓嘛? 想做嘉賓怎麼說也得算小有名氣了吧,要不怎麼做嘉賓??

如果作為團體不好找工作,那麼可以考慮大家都能找份與**有關的工作,這樣,平時可以工作、學習,大家湊到一起的時候可以做**及演出。等積累到一定階段了,可以把作品製作成demo,找渠道去推廣(比如託朋友找公司,或者自己通過網路、巡演等方式來宣傳自己,能碰到乙個好的經濟人,也可以讓你省掉很多事情。)

其實說白了,還是要看各位的本事了,中國的**人發展土壤不是很好,很是有很多人依靠自己的努力,抓住機會成功的!

祝你們好運!

2樓:農傲冬

只要感覺快樂比提痛苦多,痛並快樂著的感覺感覺好得化,就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這東西都是有錢人玩的啊~

...賺人氣,演出,而且要到處去演出,需要錢~對裝置有要求,要錢

平時吃喝拉撒的,要錢

你若沒錢搞,還是趁早放棄吧,這東西啥時候能出來都沒準兒...

4樓:

關鍵看你的目標是什麼 為什麼要樂隊...為了錢還是為了開心還是為了出名...

想清楚了自然也不會迷茫了...

如何發展好乙個樂隊

想組建乙個樂隊,要怎麼做呢?

5樓:

最好兩把電結他,電結他會的人木結他應該沒問題,乙個主音solo,乙個節奏吉他,鼓手一名,最好找個貝斯,我的樂隊就貝斯沒找下,開始練一下簡單的歌後來難度可以加,看你們什麼型別**了,希望幫到你了

6樓:

組建樂隊套路性的已經推薦答案上的那哥們已經說的很詳細了,不過畢竟是套路性的,很多東西都不是固定的,現在**也都在靈活運用,常規的乙個主唱,兩個吉他,乙個貝斯,乙個鼓,鼓手多了你弄3個都行。組樂隊裝置。技術都不算大問題。

大問題就是人心!

要找風格追求相同的。不要因為技術好就不考慮風格收來,讓乙個人不心甘情願的彈一首歌,再好的技術也彈不出感情來。樂隊需要磨合。

需要的是團隊精神。喜歡出風頭的人直接扔掉,技術再好也不要。

7樓:

最上面的答得好詳了,先找夠人吧,然後樂器,然後多點練習,多點配合,多露臉...

中國的搖滾樂隊發展前景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真正進入主流**界的沒有幾支樂隊,但是我覺得好樂隊還是很多的,麥守、後海、扭機,re-tros等各種風格不同的搖滾樂隊,相比之前崔健時代強烈的中國搖滾特色,新一代的中國搖滾樂隊更加的有了國際範兒,吸收了很多好的東西,所以,管他什麼主流**,畢竟,搖滾**的受眾群也不是主流人群,能有好的作品就好了,我相信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中國搖滾現在處在乙個十分尷尬的地位,玩搖滾的大部分都是70後和80初的人,大部分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不玩搖滾了,可以說是沒時間玩了,你可以注意一下你周圍的年輕人現在還有幾個聽搖滾的,甚至你問他什麼是搖滾**估計他都不知道。而且,有很多中國人無法區分搖滾和dj,這是在很讓人氣憤。我這人最討厭的就是什麼破dj,在這網路歌曲氾濫的時代,確實很難找到以前的搖滾感覺了,哎,搖滾走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搖滾樂隊還不錯 比如說冷血動物 美國人都聽他的歌! 還有扭曲的機器 雖然有人說扭機不屬於搖滾,但是他的**很能發洩。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達不到beyond的高度和經典

組建乙個樂隊需要些什麼?

想組個樂隊,要怎麼做,想組建乙個樂隊,要怎麼做呢?

不一定,鍵盤手可以不用,但鼓手是一定要的,不過最少要兩個吉他手,最少乙個要會彈電結他,如果有三個吉他手就更好了,你是 的,我也想組樂隊 是搞流行的嗎?二個吉他 乙個主音,乙個節奏,乙個貝斯 乙個鼓 乙個鍵盤,完活 找到人就好好練 加油 既然是樂隊,吉他必須有,貝斯必須有,架子鼓必須有,鍵盤必須有,主...

喜歡人,要怎麼做,喜歡乙個人,要怎麼做

先確定他對你感覺如何,還要了解他,清楚他是個怎樣的人,之後決定要不要向他告白。喜歡是一種緣分,如果真的確定了,就不要放棄,不要猶猶豫豫的。不然只會讓事情變遭。要大膽。對他說出心中所想,不管他接不接受,起碼自己試過啦,不會後悔了。千萬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我就是這樣,現在後悔的快瘋了。不要學我哦。要對...

女生要怎麼做才可以感動男生,一個女生要怎麼做才可以感動一個男生,?

最近看的 裡面,有一句話讓我錯愕了半天 分手的兩個人即便和好了,也會因為相同的理由而再次分手。字裡行間的意思就是分手的物件沒有必要留戀了。雖然你們分手的理由不明,但是,那已經不重要了。你的意思貌似是要用感動讓男生回到你身邊,但是感動不是感情的全部,他不一定會因為這個而與你和好。重要的是感覺 我想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