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組個樂隊,要怎麼做,想組建乙個樂隊,要怎麼做呢?

時間 2022-04-07 19: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鍵盤手可以不用,但鼓手是一定要的,不過最少要兩個吉他手,最少乙個要會彈電結他,如果有三個吉他手就更好了,你是**的,我也想組樂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搞流行的嗎?二個吉他、(乙個主音,乙個節奏,)乙個貝斯、乙個鼓、乙個鍵盤,完活 。

找到人就好好練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樂隊,吉他必須有,貝斯必須有,架子鼓必須有,鍵盤必須有,主唱必須有。

介於你現在的情況,可以暫時沒有鍵盤。

鼓手做主唱會很麻煩... 主唱一般是結他。做樂隊需要的是能玩在一起的成員。

想組建乙個樂隊,要怎麼做呢?

4樓:

最好兩把電結他,電結他會的人木結他應該沒問題,乙個主音solo,乙個節奏吉他,鼓手一名,最好找個貝斯,我的樂隊就貝斯沒找下,開始練一下簡單的歌後來難度可以加,看你們什麼型別**了,希望幫到你了

5樓:

組建樂隊套路性的已經推薦答案上的那哥們已經說的很詳細了,不過畢竟是套路性的,很多東西都不是固定的,現在**也都在靈活運用,常規的乙個主唱,兩個吉他,乙個貝斯,乙個鼓,鼓手多了你弄3個都行。組樂隊裝置。技術都不算大問題。

大問題就是人心!

要找風格追求相同的。不要因為技術好就不考慮風格收來,讓乙個人不心甘情願的彈一首歌,再好的技術也彈不出感情來。樂隊需要磨合。

需要的是團隊精神。喜歡出風頭的人直接扔掉,技術再好也不要。

6樓:

最上面的答得好詳了,先找夠人吧,然後樂器,然後多點練習,多點配合,多露臉...

想組樂隊需要做些什麼

我是高中生,想組個樂隊,應該怎麼辦?

7樓:w別y雲j間

首先,組樂隊最好5個人,分別是 節奏吉他、主音吉他、鼓手、鍵盤、貝斯手,如果沒有鍵盤,4個也行的。最好是找同一所高中的志同道合的技術別太糙的人,排練室不好找,得保證不擾民,最少是15瓦的小音箱或者買個小調音台。

樂隊:讀音:yuèduì 古代泛指奏樂及歌舞隊伍。今指人數眾多的器樂演奏者的集體同管弦樂團一樣,隊也是由一群共同演奏的**家組成的團隊。

樂團分類:

管弦樂團或類似編制的**演奏單位,通常專指古典**的演奏團體,但並非絕對。

搖滾樂隊搖滾樂產生於上世紀50年代,以黑人節奏布魯斯**為基礎,加上了搖擺樂和鋼琴**的成分,突出聲音的表現力和持續不斷前進的節奏。2023年,由美國著名電台主持人艾倫"弗雷德發起的**會,被冠以搖滾的名義,搖滾樂隊就此誕生。

爵士樂團

流行樂團,流行**的表演單位。當成員人數為複數時,在台灣經常稱「樂團」,而香港與中國大陸多稱「樂隊」。僅兩人的表演團體又會被稱為二重唱、二人組或雙人組。

男子**組合或女子**組合也常被稱為「樂團」。

電聲樂隊或以結他、電子琴、打擊樂為主體建立的樂隊。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們樂隊現在:

人員:乙個獨立的主唱,乙個主音吉他手,乙個節奏吉他手,乙個鍵盤手,乙個鼓手,若人員有 限,可以吉他手或貝司手、鍵盤手當主唱。

裝置:兩把電結他(2700元x2),一把山葉apx-500電箱琴(約2400元),乙個roland鍵盤(約3600元),乙個電子鼓roland(約7700元),乙個boss主音效果器(約3400元),乙個boss金屬效果器(約1600),乙個zoom貝斯效果器(約1100元),還要幾個無線發射器(約300元乙個),樂隊專用調音台(約2000元)。總計約30000元

按開始成立樂隊來說:以下是最低配置

人員:吉他手兼主唱、主音吉他手,貝司手,鼓手,一共四個人。

裝置:一把芬達國產單搖電結他(約850元),一把國產電箱琴(約500元),一把貝斯(約900元)、乙個架鼓(不太清楚**),乙個rp50合成效果器(約450元)。音箱可自己準備,一般國產20w音箱200多點,不過品牌和瓦數大一點的比較貴。

如果還需諮詢聯絡我,我只是乙個上班的業餘玩樂隊。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比較有經驗的人 裝置就吉它 鋼琴 麥克風(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說實在的, 如果你要踏踏實實高考的話 這事還是上大學再說吧.

我想組個樂隊,可怎麼找隊員?

樂隊要怎麼發展下去,想組建乙個樂隊,要怎麼做呢?

首先,弄清楚你的目標是什麼.也就是你樂隊的定位 如果你想靠做樂隊生活下去,那麼會有很多渠道,比如樓上說的 酒吧駐唱 活動嘉賓 當然,酒吧駐唱要求你樂隊的基本素質及技術,能夠什麼流行歌 經典歌拿起來就會整的,還得學會煽動現場氣氛。活動嘉賓嘛?想做嘉賓怎麼說也得算小有名氣了吧,要不怎麼做嘉賓?如果作為團...

我想忘記人要怎麼做,我想忘記一個人要怎麼做?

睢奇姒乾 如果想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是件非常不.易的事,朋友 我真誠的奉勸你別這樣想。越是這樣越不能忘記,換個觀念。要從逆境痛苦的陰影中走出來,首先調整自己的心態,用積極眼光,平淡的心情,去欣賞身邊的每一個人。有因必有果的道理你應該懂.你要善待自己和身邊的每個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淡忘過去,...

想規勸幫助朋友,要怎麼做呢,想規勸幫助乙個朋友,要怎麼做呢?

看來你們真的只能做朋友了,不過他有問題第一時間想到的人是你,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分量是很高的,必不可少的,不過他要是對你也有感覺的話就不要放棄啊!讓他感覺離不開你的感覺啊,慢慢的以後或許你們就能在一起啊,有女朋友並不等於以後就是和她結婚的啊!男的都這樣!你要鼓勵他,讓他建立起自信心啊!男的自信心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