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怎麼做,喜歡乙個女生怎麼做

時間 2022-05-21 12:55:07

1樓:

她是個上進的女生,大概就不會喜歡像你還要補考的男生吧,(猜而已啦)。以我女生的看法,我認為第一喜歡她要低調,太高調的愛對虛榮的女生ok,但是對她不適合。第二從朋友做起,你什麼時候在描述她時不是全篇地寫她的外貌穿著,你才開始思考怎麼追她。

第三做些細節的關心,誰都受用的。請乙個不熟的女生吃飯很尷尬的拜託!

2樓:徐祖殷

想辦法接近她,沒事想些理由約她出來,先探探她對你有沒有意思,沒事就發資訊打**給她,時間長了她就對你**,資訊有依賴了,就基本搞定了.如果你的先天條件好的話,比如特有錢,特帥就不用那麼費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東西很微妙,有是只需一瞬間。但是這不能成為你去追她的理由。你愛的人不一定成為你一生的愛人。

而愛你的人,你可能這]輩子都不知道她是誰。也許你第一次看見她時,可能找到了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但是你要注意這是你大腦的一種記憶對比。

千萬別搞錯了。

假使你們之間真的產生了愛情,也不能保證最後到底能在一起。這是乙個需要磨和的。別把事情想的那麼單純。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能是唐僧。

4樓:

很顯然阿 你也要努力學習 才能引起他的注意阿~~ 你也自然一點拉 多向她身邊的人了解一下他的習慣和愛好,優選的下手嘛~

5樓:迷路d地球

自己先努力學習吧,既然她很用功,也會比較欣賞用功的人

當女生喜歡男生的時候,該怎麼做,當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該怎麼做?

羽葉薰衣草 我跟你一樣啊,我朋友就喜歡學校的一個帥帥的男生,我幫她跟他表白了,結果他主動跟她發簡訊,也注視她了些。加油,去告白吧,不管結果怎麼樣。祝你朋友成功! 難堪。拒絕也是對自己的傷害。但是,很甜蜜,畢竟,能真切感受自己的存在。儘管連一個擁抱都不能滿足,連一聲招呼都難以說出,連拒絕中一個謝字都如...

大學喜歡女生怎麼追,大學喜歡一個女生怎麼追

她對你笑,說明她是個很和善的人。當然囉,也說明你是個很內向的人。大學裡,要追一個女生,首先,不要有太多顧慮,不要考慮周圍人的看法。其次,想好你是不是適合談戀愛。有的人就適合暗戀,如果真讓他或她談戀愛,他或她是不自在的,或者說,因為不擅長溝通而不適合兩個人相處。當然囉,如果你抱著嘗試新生活的態度,也可...

喜歡女生怎麼辦,喜歡一個女生怎麼辦

我覺得應該表白。樓主的預期大概是表白成功之後,兩人順利交往,畢業工作順利,兩人順利結婚,一起白頭偕老 我覺得樓主你表白不表白這預期都是無法實現的,但表白之後還有那麼0.001 的希望實現。下面說說表白的好處吧 1 可以創造兩人的共有記憶。至於表白成敗,只是決定記憶的長短而已。這些記憶都是你青春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