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逆戰獵場所以技能詳解,逆戰殭屍獵場技能怎樣搭配

時間 2022-05-21 12:50:07

1樓:

神槍手,褐色骷髏頭標誌,使用後只要打到怪就是弱點傷害。

強心針,紅色背景針管符號,使用後可以令使用者單體回覆100%的生命值。

嗜血,暗綠色背景,怪物上面一把滴血的匕首,可以使刀攻擊時回血,可以與其他近戰**吸血效果疊加(據說近戰**特效如雷切的右鍵等也能吸血不知真假)。

暴走,藍色背景上是個黑色的人的下半身(有蠍王的就知道),增加10%的移動速度10s,可以躲避範圍技能也能用來趕路。

戰場兄弟,黃色背景上面乙個小機械人,使用後召喚乙個小機械人陪伴20s使用機槍攻擊(由於是改版前的效果,只有使用了才會出機械人,且不會用飛彈)威力弱的可以。

怒氣迸發,紅色背景獅子頭像,效果是對周圍單位照成擊退和傷害。清小怪還可以,打boss一點用都沒。

純手打,無錯別字,求採納。

逆戰殭屍獵場技能怎樣搭配

2樓:神代_夢家君

傻子,獵手還用穿透。逗比。天賦看你用什麼**而搭配。

玩過逆戰的兄弟幫我把逆戰殭屍獵場的劇情講講,大概的,最好一部部講,從大都會開始

胡蘿北啊蘿北 首先我們知道進入第一關下水道之前有一小段劇情,病毒不是在中國爆發,應該是西部的發達國家。而病毒都是在翡翠劑裡,劇情說了 不明真相的群眾瘋狂搶購 可見這是被開發者稱為類似保健品的東西。所有的保健品上市必定經過各種檢查。我們先不確定軍方也是開發者,開發者必定收買或者根本就是檢查部門的。翡翠...

誰能告訴我逆戰殭屍獵場的背景告訴

帝國生化研究院z博士,研製出了一種生存能力極強的殭屍病毒。感染病毒的人會偶爾喪失心智,並且身體發生恐怖的病變,成為恐怖的殭屍。z博士將接種了這種病毒的轉殖殭屍關押在倫敦的實驗室裡。一天夜裡,心智甦醒的轉殖殭屍抓住防衛系統被暴雨破壞的機會,感染了z博士,並集體從實驗室逃出。逃出的殭屍在城中四處遊走 攻...

逆戰新角色未來戰士的技能是哪個,逆戰未來戰士技能介紹 未來戰士技能怎麼樣

1,pve專屬技能凜擁有異形換位技能。2,未來戰士凜這個角色的換位技能擁有3秒的無敵時刻。3,未來戰士pvp曦打死敵人的時候,屍體上有變離子消散特效。4,普諾斯和no.1993的出場特效,待機特效以及死亡特效都是一如既往的酷炫帥氣。未來戰士 pve凜 二次元的初音未來風格,很高冷很御姐,滿足大多數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