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突然就無法連線上家裡,膝上型電腦突然就無法連線上家裡wifi

時間 2021-10-28 09:06:34

1樓:傷心石頭坑

同樣情況 之前還是可以用的 突然筆記本手機都連不上wifi了。(家裡的台式可以上網)

我把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並重新設定就好了 路由器的那個說明書上都有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行不。

如果不行,用網線連線到電腦,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的設定。

把無線的密碼改一下。吧路由器的密碼也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管家卸了,試試

忘跟你說,你要是上有線就得把無線關了,

同樣你要是想用有線,也必須把本地連線和有線關了。這樣你在試試

4樓:足球**專家

您好下面的幾個情況您可以參考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uminpc key=wuminwifi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wuminpc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wuminwifi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2,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wuminpc,輸入密碼wuminwifi,就能共享上網啦!

附:顯示無線網路資訊命令:netsh wlan show hostednetwork

虛擬無線ap發射的wlan是802.11g標準,頻寬為54mbps。

5樓:菜鳥無翅

有沒有試過重啟路由啊?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家裡wifi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診斷一下,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問題疑難雜症,

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 裡找到dhcp client 是否被禁用

7樓:華森安全

1、先把電腦有線、無線網絡卡都設定為自動獲取ip\dns位址;

2、如果電腦是用網線連的wifi路由器,檢查下網速是不是好的,建議更換一條網線試試;

3、如果是因為網絡卡驅動損壞了,還可以用帶萬能網絡卡驅動的驅動人生修復下網絡卡驅動程式。

8樓:慎恕甘儀

1、無線網絡卡未被禁用

2、無線網絡卡ip設定為自動獲取

3、無線訊號正常穩定

4、無線密碼正確

5、路由器沒有設定mac過濾。

請從上面幾方面檢查

9樓:海豹天秤

原因有兩種:wifi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具體原因如下:

膝上型電腦的無線開關沒有開啟,本子的無線網絡卡處於關閉或禁用狀態,無法連線無線網。

家裡的路由器引數被修改,關閉了ssid廣播,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ssid,自然無法連線。

無線網設定了ip位址過濾,沒有將膝上型電腦的ip位址列入允許接入的ip列表中,筆記本無法接入無線網。

wifi密碼被修改,膝上型電腦儲存的wifi資訊沒有及時更新,無法連線wifi。

10樓:電信wwc中國

檢查無線網絡卡ipv4設定,要全部設為自動分配位址。

11樓:

膝上型電腦找不到家裡的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電腦上有360用斷網急救箱修復一次

13樓:

路由器的訊號與電腦wifi的軟體不匹配

14樓:不巧我就是柚子

我也是鏈結不上密碼也是對就是鏈結不上,手機來熱點的就可以鏈結上,wifi怎麼都不行,你這個步驟也試了沒用鏈不上,大神誰懂呀?求助

筆記本突然連不上家裡的wifi了是怎麼回事啊?手機確能連上

15樓:poppin雲

你把pc的無線鎖了或者pc內建的無線網絡卡壞了

16樓:丿涼城舊巷

用系統裡面那個網路修復自動修復下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怎麼辦

17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18樓:完俊拔聞懌

你的wifi沒有開啟。

筆記本側面有個

無線開關或者鍵盤上的無線快捷鍵沒有開啟。

個別電腦快捷鍵需要安裝驅動,如聯想的k27,k29。

貌似筆記本側面無線開關會直接影響到無線右下角圖示,無線快捷鍵未開啟的可能性大一些,比較符合你描述的情況。

19樓:華碩服務

可參考以下步驟設定:

20樓:雨落歸塵情

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原因:

1、可能是硬體問題,無線網絡卡、路由器、電腦,有一樣出故障都有可能導致無線網路連線不上。

2、無線網路沒開。很多筆記本為了節省電量,設計了無線網路開關,並且預設關閉,要用的時候需要開啟它。

3、筆記本的無線網路驅動被誤刪或破損,也會造成筆記本無線電腦連線不上。

4、路由器太過低端,不支援筆記本的協議型別,或路由器設定出問題。

5、wzc服務沒有開啟,wzc是電腦系統自帶的的無線網路配置檔案「wireless zero config」,沒有開啟就無法無線上網。

6、安全防火牆級別設定太高,攔截了無線網路,導致上不了網。

21樓:風花樹

1、檢查你的無線路由是否開著。

2、檢查你的膝上型電腦的無線功能有沒開啟。

3、如果開啟會自動提示找到可用的無線網路,單擊連線就可以了,如果調協了安全,那麼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連線。

4、無線路由有沒連線到internet網路,如果沒有,可以登入路由器連線外網。

22樓:chris提拉

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更新或者不匹配。解決辦法:開始→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擊無線網絡卡→更新驅動程式軟體→按部就班完成更新。

無線網路服務未開通。解決辦法: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windows7叫wlan autoconfig服務)→啟用。

有的筆記本有開啟、關閉無線網路的物理開關或者快捷鍵fn+f2,關閉一下,再重啟即可。

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差。解決辦法:發射距離是有限的,如果還有牆角,訊號也會衰減,這個差異往往會被使用者所忽略,先縮短距離,逐步拉開距離。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正常的無線網路的使用,需要能夠正常接受無線訊號的電子裝置、能夠正常傳送無線訊號的路由器、乙個正常使用的網路這幾個方面。

筆記本無法接受到wifi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逐一排除即可:

1.筆記本無線網功能未開啟:本本想要能夠正常使用無線網,都是需要開啟無線網功能。有些是直接由物理開關按鍵,而有的就是需要鍵盤的組合按鍵,依據自身電腦型號開啟即可。

2.無線網路功能被禁用:可以控制面板 -- 網路和共享中心 -- 更改介面卡**把無線網開啟。

3.無線網絡卡驅動未安裝正確:可通過驅動光碟或是其他驅動程式的軟體進行驅動的安裝。

4.無線路由器故障:先嘗試使用其他電子裝置進行連線,如果故障,斷電重啟或是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上網引數。

5.無線網服務功能是否開啟:win+r鍵調出執行命符 -- 輸入 services.msc -- 看wlan autoconfig 功能是否正常開啟,如未開啟,正常開啟即可。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WiFi怎麼處理?

筆記本只要連線上路由器就可以有wifi了。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的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 膝上型電腦要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首先得保證路由器安裝正確,如果路由器還沒有正確安裝好,請按照下面的步驟將路由器安裝好。先按照下圖所示,將路由器連線好。第二步 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底部銘牌上的管理ip,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

膝上型電腦壞了無法開機,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 150

低拋高吸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造成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按電源鍵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只要自己的電腦不卡機 藍屏 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有問題請您追問我。電腦上90 的故障是與我們操作和使用電腦的...

膝上型電腦突然花屏後無法啟動,膝上型電腦突然花屏,強制關機後,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很簡單,你先把記憶體換個位置試試,不行的話把顯示卡拿下來擦擦,應該就能開機了。如果還是花屏的話就是排線鬆動,包修期內不要錢的,你去試試 生活小蘇子 回答1 機箱散熱不好,顯示卡溫度公升高引起的花屏。解決方法 檢查風扇運轉是否正常,給風扇加潤滑油,清理機箱內的灰塵,解決散熱問題後故障即可排除。2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