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無線網絡卡顯示已連線,卻不能上網

時間 2022-01-22 17:05:09

1樓:夏侯蕊茹汝

無線網絡卡也連線,只是說"你的電腦與你的無線路由器已接成功"..

但你的路由器撥號上網成功了沒就不關你電腦無線網絡卡的事了,

你看下你的路由撥號成功了沒再說吧!

2樓:春瑤鳳嬋

卻不能上網是不是說工作列的網路連線圖示提示已連線。

網路連線圖示提示已連線只能是說無線網絡卡已和電腦已經連線不能帶表無線網絡卡能直接撥號

你的無線網絡卡連線是電腦提示的是什麼,還有你用的是聯通cdma的卡還是移動gprs你說清楚。

你先可以試試用**大你的無線上網絡卡看看是什麼提示音,如果通的話那就是你的無線上網絡卡撥號程式有問題,重新安裝。不同那就是你的卡欠費了,找移動執行商接覺。

3樓:校連枝顧俏

無線網絡卡就是老會出現點莫名其妙的事情,很鬱悶!!先把電腦和貓全關了,等下開機試試,記得先開電腦再開貓!不行的話就打**給客服,電信是10000,叫他幫你重置下就ok了!!

還有就是每次不用電腦,把電源關掉,要不很容易上不去!

4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為什麼電腦顯示無線網路連線已經連上卻無法上網?

5樓:明月侃武俠

這是因為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出錯了,刪掉重灌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滑鼠右鍵點開「計算機」,調出選單,單擊「屬性」。

此時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單擊左側「裝置管理器」。

進入「裝置管理器」後,雙擊「網路介面卡」,調出下拉列表。

在下拉列表找到自己的無線裝置名比如「broadcom 802.11n網路介面卡」,右擊調出子選單,點選「解除安裝」。

此時會彈出提示視窗,無需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直接點選確定即可。

此時原有無線網絡卡驅動已經被刪除,我們在視窗上的選單欄裡找到"掃瞄檢測硬體改動"的圖示並單擊,系統就會自動幫我們重灌安裝上無線裝置的驅動,直到無線驅動恢復正常。

此時點選右下角的電腦圖示,調出wifi管理選單,單擊「要連線的wifi」,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無線網絡卡顯示已連線上,但還是不能上網?

6樓:妞妞怪才

你可能用不了 那隨便輸入的那個密碼 可能是不需要密碼的 就是你輸入什麼都是正確的 是你的鄰居設定了 ip限制 只有他家的另一台電腦可以鏈結

7樓:

路由沒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進去設定下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路由器連線的是他家的無線區域網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只是空的,可能沒有設定上網!

你即便能搜尋到,也能連線到都沒用的

10樓:在寄暢園哼唱春之歌的赤狐

ip改成 自動或許的!

為什麼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訊號也很強但就是上不了網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2樓:qq的勾k先生

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訊號也很強但就是上不了網的原因及解決方案如下:

1、wifi本身存在問題。

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

2、路由器問題。

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重啟路由器,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可以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電腦系統問題。

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找其他人檢查修理。

13樓:砂石王老五

wifi只是無線路由器提供的乙個無線區域網,連線上wifi只表示接入了無線區域網,並不代表就能接入網際網路,以下原因都可以造成接入wifi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的現象:

1、無線路由器網路引數設定錯誤,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無法接入網際網路;

2、寬頻線路出現故障,路由器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無法連通;

3、寬頻dns伺服器由於某種原因無法提供網域名稱解析服務,其外在現象與無法上網很相似,容易被混淆成網路不通;

4、寬頻因資費到期而被isp運營商掐斷,需要去營業廳繳費續約;

5、路由器設定了ip位址過濾或mac位址過濾,手機處在禁止訪問網際網路之列;

6、路由器開啟了定時撥號,當前時間並不是自動撥號的時間段內;

7、數據機電源被關閉,路由器無法撥通網路;

8、連線數據機與無線路由器的網線出現故障,比如被老鼠咬斷或是被家具壓扁或是水晶頭接觸不良等,導致路由器無法連通網路。

14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5樓:

可能欠費了,你手機連網看能不能上網,不能話線路出故障了或者欠費了,再有就是拔掉無限開關十分鐘,再來,還是這樣的話,那看看是不是欠費了,沒欠費的話找辦理無限的維修來維修

16樓:貊蕊泥丁

無線上網的原理與有線上網的原理是一樣的:

首先,電腦通過無線技術連線到路由器,這一關跟ip有關係,如果ip不對,你根本連不上路由器的,因此確定你的ip沒有關係,而且訊號也很好。

其次,就是路由器與intelnet的連線,這與dns有關係,如果你的路由器都沒有連線到網路,你電腦的訊號再強也是上不了網的。

你先確認下你的路由是否已經連上網了,如連上了才能做下一步問題解決。

17樓:留白

確定路由器已經撥號成功連上網際網路了嗎?

18樓:白話數碼

對方設定了ip規則,你得設定ip才可以

或許對方繫結了mac,做了過濾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是不是別人的,對方做過設定了,或根本未連上網際網路

手機連線無線網只顯示已儲存,手機連線無線網 只顯示已儲存

念菩堂開運貔貅 請先刪除手機上已儲存的所有wifi連線,然後重啟一下手機再試 若不行的話請對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再試。 你的意思是手機顯示已儲存但上不了網?請先刪除手機上已儲存的所有wifi連線,然後重啟一下手機再試 若不行的話請對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再試。 南兔斯基 將手機的mac位址新增到路由器中的...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可是無線網卻連不上怎麼回事,求解

你的連線方式是什麼 例如 路由器連線,電腦通過有線連線正常,但無線卻連線不上電腦連線,有線連線電腦正常,但通過電腦釋放無線,無法連線。不知道你使用的是哪種方法?如果是第1種,那麼問題很可能是在路由器上面,或者是電腦無線連線上面 不能有靜態ip位址 如果是第2種,那麼問題就在無線連線上面,通過無線共享...

無線網絡卡顯示已連線上,但還是不能上網

你可能用不了 那隨便輸入的那個密碼 可能是不需要密碼的 就是你輸入什麼都是正確的 是你的鄰居設定了 ip限制 只有他家的另一台電腦可以鏈結。路由沒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進去設定下就好。可能路由器連線的是他家的無線區域網。路由器只是空的,可能沒有設定上網!你即便能搜尋到,也能連線到都沒用的。為什麼無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