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閨蜜單獨見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8 18:25:13

1樓:聆聽生活

也不要在乎你閨蜜對你的看法,因為以後你們兩個人生活分開了,根本就不可能會相互照顧的閨蜜,只不過是在沒有結婚之前的乙個普通朋友而已,也沒有必要把閨蜜的這種感情看的太重要,因為當你有了家庭之後你就會明白很多。面對自己的這種幸福生活,一定要好好的去對待,而不能就是說遇到乙個不好的男孩子,還要繼續愛著他,這樣不行。

2樓:王老師**答疑

問男朋友她們兩個單獨見面的原因,如果是因為重要的事可以理解,但是不能有下一次,如果不是重要的事,那拜拜。

3樓:蠟筆小曦

我覺得這樣還是分手吧,他們兩個人單獨見面卻偏偏瞞著你,這之中肯定是有貓膩的,所疑還是趕緊遠離這個渣男比較好。

4樓:厚光遠

男朋友和閨蜜單獨見面很正常,也許他們有要處理的事情,也許他們在商量我的事情,或者是準備驚喜。

5樓:聆聽花開語

先弄清楚是不是他們的關係曖昧,如果真是這樣,你可以找個機會和他們分別聊聊,說你已經知道了,問他們是什麼意思,然後看情況處理,若兩人都有意,你就退出吧。

6樓:叫小蝌蚪

如果是他們見面事先經過我的允許或者提前告知我,我會很相信他們,但是如果他們偷偷見面被我發現,我會毫不猶豫的跟他們切斷關係,並且公之於眾。

7樓:30秒不

提前囑咐好男朋友,千萬不要有什麼過激的行為,不然被你發現之後會懲罰他的,相信他也沒有這個膽量。

8樓:酷悟集

首先應該了解一下具體情況,看他們是不是真的有什麼事需要一起商量。如果只是單純的談事情,那也不要過度敏感,還是要有一些信任。

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

小娜ai夏日容顏 這件事好矛盾啊,男友和閨蜜都很在乎你同時你也非常的愛著他們。其實當初不應該吧男朋友的事告訴閨蜜畢竟她不是家人沒有什麼權利去指責你的男朋友,一個男人挺在乎面子的你把他的不好告訴你的閨蜜還讓你的閨蜜把他的數落一番,你男友心裡當然會很不爽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她算神馬就來插手你們的事,知道...

我閨蜜的男朋友喜歡我怎麼辦,我閨蜜的男朋友愛上我了,該怎麼辦

個人認為,感情的事情還是不要閨蜜摻和的太多。有些事情是可以拿來分享的,但有些卻是不可以的。也許你認為她可以幫你把關拿主意,她是旁觀者比你看得清楚。但有時外人認為的缺點,是以她視角來說的,你呢?是不是也認為那些是你不能忍受的呢?其實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加入太多的人,你應該自己拿主意,自己去感受...

男朋友總是說我閨蜜壞話,我該怎麼辦

尕軋 跟男友說這樣說閨蜜的壞話是不好的,希望男友可以改一下,畢竟你的閨蜜也會成為男友的好友 二哈的可愛主任 我應該和男朋友說不要對自己的好朋友帶有偏見,我會組織一場活動讓他們都來,讓我的男朋友瞭解我的閨蜜,知道閨蜜的優點。 艾夏吖 這得看你男朋友說你閨蜜說什麼壞話了,畢竟都是成年了,分得清哪個對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