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現實的問題而放棄愛情嗎,每個人都在糾結現實問題。因為現實問題而放棄一段感情,不是因為愛的不夠,而是因為勇氣不夠。因為兩個人

時間 2022-01-23 0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想不是尷尬吧~而是羞澀吧~~~

正常~要是和正常的時候說的話一樣~還有什麼意思啊~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每個人都在糾結現實問題。因為現實問題而放棄一段感情,不是因為愛的不夠,而是因為勇氣不夠。因為兩個人

2樓:彡獨自等待

每乙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時期走在十字路口。但無論多大的困難和挫折,終有一天會成為過去。我們需要的,就是面帶微笑,認真的生活。

誰的青春不走彎路,誰不曾被打落懸崖,絕望困頓。可是無論如何的艱難,請你都要懷有希望,只因這世界上,風雨終將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3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但是還有一種,會不會是因為他害怕傷害到對方。不如放手讓自己承擔一切傷痛呢?!決定放棄某段感情也不是容易的。

你會因為自己的前途而放棄一段難得的愛情嗎?

4樓:漫漫有情添

不會,因為愛情難得。相相對於事業,愛情可遇不可求,如果遇到了算是比較幸運的,所以應該好好把握,不應該放棄。

至於工作或者事業機會多的很,特別是在現在,只要你有能力,只要你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所以在愛情和事業兩者2選1的時候,我肯定會選愛情。

你們會因為親情而放棄自己的愛情嗎

這並不是要你要放棄那個的問題,而是你該和你的愛情去說服感動你的親情。爸爸媽媽之所以反對,是因為他們是愛你的,希望你按他們的意思找到乙個更好的,讓你幸福。你該告訴他們,只有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找到這樣的乙個人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在這個時候,你不該為了哪一方而放棄哪一方,因為 兩方面對你來說都...

你會因為愛情而改變自己嗎

琴凝荷 我會因為愛情而改變自己,但前提是好的改變。每個人都在不停的改變,尤其是碰到愛情的時候。而愛情裡的改變主要分為兩種。為了對方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 因為愛情變得不像過去的自己。看似一致的回答,實則卻又不同。前者是一種退步,而後者則是上進,是美好的變化。愛情來臨的時候,每個人都投入了美好的期待。而在...

男人會因為你不夠愛他而放棄你嗎,一個男人會因為你不夠愛他而放棄你嗎

樓上的犯了以偏蓋全的盲目主義錯誤!你認識的男人不等於所有男人!e18125說的有道理 都有可能,可以作在一起深談一次,給他一次機會 同樣也是不至於令自己將來後悔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不管他愛不愛你你都會一如既往的去愛,不愛了就會找很多不愛的理由. 九方語絲 男人只會應該他不再愛一個女人才放棄 水婉莎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