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不同意你們的愛情而分開的人,請進來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

道理每個人都會講,事情不發生之前每個人都以為他很理智,擺在事實面前時,就不是哪個樣子了,我也有同樣的境況。加在雙方父母和他之間讓我好累也好為難,更多的是委屈,我現在對我們的愛越來越不信任,也越來越感受不到愛的存在了,所以我選擇放棄!

2樓:

我首先問你一下

你跟你的男朋友你家裡是因為什麼而不同意呢

我和我的他就跟你一樣的

我是因為我們都很小才20歲左右 他不是本地人 我是本地人 他還有個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我的父母說不希望我們的女兒受苦 他們只是希望我們能有份穩定的工作 在來談也不遲的 所以說 朋友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不要因為父母的什麼話而毀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朋友你懂了嗎

希望你好運

加油 努力

3樓:

如果家人沒有說錯的話

有時候還是應該冷靜下來聽聽家人的意見

畢竟家人是經驗之談

還可以問問周圍的朋友

如果問題只是暫時的靠兩個人的努力可以改變

那你也不妨堅持

關鍵還是你倆的感情

那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你

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去愛

4樓:

家庭不同意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只要2個人真心相愛,我想什麼都不能束縛住愛情的力量!

5樓:

我和我的他也是這樣的

我們兩家離開很遠

我家人不同意

說怕女兒將來受苦

所以就不同意了

但要是真的愛他就要跟他在一起

畢竟真正愛的人很少的不是嗎?

6樓:tan情shuo愛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是自古定理。你們兩個可以一起餓一天、兩天、三天,有可能餓一輩子嘛?

麵包都沒的吃了,還談什麼愛情啊?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啊!現實就是這麼現實、殘忍!

我想,做為父母,他們也是為你好!所以,兩個人想要在一起,就要改變你們的現狀!使父母相信你們有能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靠,我還以為什麼理由呢。什麼叫家庭背景不一樣,什麼時代了還搞什麼血統論。教師是個很崇高的職業,我夢想中的女友就應該是教師這個職業。

長相你男友已經接受了,關他父母什麼事,這是哪門子理由。你男友的態度很重要,他是否是真心愛你,如果真心的話,這些都不是分手的理由。

8樓:思嘉奧哈拉飄

我和我以前的男朋友是這樣分開的 但是表面上看似如此 其實真正的理由我知道 他不夠愛我 著就是理由

9樓:

你確定你們是相愛的話,就應該積極去爭取,只要有愛還怕什麼呢,但是前提是你們要真心相愛

10樓:

感覺當時很傻..女人不可信.

11樓:佘少龍

要是我個人遇到這個問題的話,我寧願選擇自己所愛的人,甚至連親人都可以拋棄的,這就說明愛情的偉大力量`````

12樓:相當羞澀

哎~又不是娶對方的父母~

這樣只能說明你們的愛沒進入境界

因為家裡人不同意而分開的,還能和好麼

13樓:伊思情感王琦

家裡不同意的話一般有幾種,比如讀書年齡他們不許談戀愛,異地戀,兩人內社會地位懸殊太大,或是容家長對孩子找的物件不滿意有偏見等都會反對的。這幾種情況就會考驗兩個人的感情到底有多堅固,而且要學會跟家人周旋解決好多方矛盾,方法對的話還是可以和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愛情堅固,彼此有愛,就一定能戰勝所有。

15樓:逝水如華

問題是和好後,家裡還能同意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倆個感情了,找個自己喜歡的沒有錯

我男朋友因為家裡人不同意,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情與親情沒有可比性,他們之間不應該存在比較的問題,他們的性質是不同的,甚至可以說他們的共同存在就不該存在矛盾。

但一般看來都是因為父母反對你的婚姻,所以你才這樣問的吧。在這樣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是放棄愛人順從父母,還是為了愛人不顧一切。

這並不是要你比較愛情與親情的輕重,而是你該和你的愛情去說服感動你的親情。

爸爸媽媽之所以反對,是因為他們是愛你的,希望你按他們的意思找到乙個更好的,讓你幸福。

你該告訴他們,只有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找到這樣的乙個人是多麼的來之不易。

在這個時候,你不該為了哪一方而放棄哪一方,因為 兩方面對你來說都是最重要的,都是你缺一不可的,你所做的是協調溝通,和你的愛人一起努力,贏的你家人的讚賞。

放棄一方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選擇輕重只能說明你在逃避,乙個勇敢的人能把握的是大局。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啊,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他要是真心愛你的話,怎麼因為一點點困難而放棄。

19樓:百緣情感

為什麼家庭不同意在一起很容易分手?家庭不同意是很容易分手的原因,有很多情侶都是面臨家庭不同意導致分手,那你們想過為什麼家庭不同意就會分手嗎?為什麼他聽他家裡的話和你分手呢?

你會不會理解成對方不愛你呢?所以很多人都在找自己的責任,那麼lamer奉勸大家一句話,別浪費心思去找自己責任了,多去和對方穩定穩定關係吧,不是你的錯誤,而是你面臨的對手太強大。接下來lamer給大家講解一下究竟原因。

你最親近的人不是你的伴偶,而是你的父母,有人對不起自己的妻子或者丈夫的,但是沒人對不起自己的爸爸媽媽的,難道還要說不孝順嗎?為什麼要聽父母的去分手呢?我們上面也說了,最親近的人是父母,因為你的父母不會害你,你見過哪個家裡的父母是害自己孩子的,父母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所以人自己內心有一種就是父母的勸導都是為了自己好,所以家庭思想很容易改變個人思想,對方和你也就幾年感情,你們的感情堅定性一般是不會超越他和父母的堅定性的,他和他父母的信任性比較強。

如果想去打破這種觀念,想讓對方父母接受你,而不是你去展現自己,需要把同等的信任性反饋回去,也就是父母對孩子是最好的,所有都是為了孩子,那麼孩子也是父母最親近的人,哪個孩子不為父母好呢?其實你需要教你的另一半讓他如何去改變父母的思想,讓他家庭知道他說的是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的,按我那男朋友的意思就是父母之命,不能違背。

我與男友彼此很相愛,可是因為他家裡不同意我倆被迫分開了。我們都很痛苦分開後我倆還是很牽掛對方平常... 40

21樓:河北也讓

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

只要相愛

就要努力去爭取

愛人可以以後要陪自己一輩子的人!

說服父母,想盡辦法,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只要不後悔,放開去愛吧!

23樓:瑤

那你要爭取讓你男友家的人認同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相愛就好,不必理會別人的意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1他如果愛你,那不是問題。2他如果不是很愛你,那就是藉口理由。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你就問清楚不同意的真正原因,對症下藥,不僅僅是你 的 努力才可以,而且也要他一起努力。乙個男人如果為了愛情而泯滅親情,不值得嫁,如果為了親情而放棄愛情有種悲壯的英雄情結,你倆都痛苦,有智慧型的男人,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同樣有腦子的女人,會輔助男人不讓這種情況發生。你好好處理和他母親的關係也許,會幫到你們。

你的具體情況我們也不是清楚,所以,不好給你什麼建設性的意見。再說了感情也要靠緣分的。如果是第二種情況,直接拜拜吧。

到底是你痛苦,還是你認為他也一樣痛苦。也許他正和一女子相親也不一定哦

26樓:ltw文

他們憑什麼不同意!堅持,但永遠不要和他們生活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非恩怨隨風付諸一笑

聚散離合本是人生難免

愛情也許會老

真心永遠年輕

有我有你有明天

28樓:吶喊吾愛之深

其實父母不同意是不用分開的,我想你應該先找一下對方家裡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有些是可以補救的,你應該想辦法讓對方父母喜歡上你。

因為我家裡人不同意,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29樓:絕情

我要是你的話 我絕對不會同意和她分手 可以結婚了再回去嘛 很多外地人在外地結婚 都沒親戚去參加 要你父母認可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要慢慢來

爸媽因為男朋友家裡條件不好而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我該怎麼辦?還為此說了很多難聽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

善德行 經歷過婚姻的人考慮問題總是會很多,而且是自己的孩子,他們再也不是用愛情的眼光去看這些問題,而是會從更多現實的問題去考慮,他們希望你將來能過的好,能有一個更好的環境去生活,卻沒有過多的去考慮過我們的感受,因為在他們眼中我們永遠是孩子吧。當然他們是為了你好,但是這個好對你而言也許並不能接受,因為...

女朋友因為家裡壓力不同意,而放棄了我們的感情,我是不是也應該放棄她

建議你放棄,就算你成功和她在一起了,也很難得到她家人所有的人的認同,她們那邊很多觀念還是很傳統的,根深蒂固,不是兩個人感情好久可以的。她那麼聽家裡話,也不要指望她為了你做出什麼轟轟烈烈的離家行為,而且從你說的來看,她對你的感情遠不及你對她那麼熱烈。你這麼專一執著,去找自己的真命天女吧,會幸福的!祝福...

女友的家裡不同意怎麼辦,我女朋友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其實說白了就是他家裡人看不上你 那麼很簡單的辦法就是叫他家人看到你的發光點你還是學生你就讓他家裡人看到你的潛質 而這些你就不要問別人了 問你自己 你有什麼本事養活人家的女兒?你哪方面突出?不管家庭背景還是個人能力 總要有個讓別人信服的 這樣人家才會把女兒給你 有問題請追問 我女朋友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