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分手率極高的情侶型別都是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勤奮的杜老師

那些分手率極高的情侶他們都是不喜歡溝通的人,他們在剛談戀愛的時候覺得兩個人不應該太膩歪或者是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太親密了,他們總覺得情侶就是這個樣子,而且在他們之後的相處方式也就是這樣,所以他們在感情中是比較強的,他們一直堅信他們的做法就是對的,有時候他們不願意接受另一方是怎樣想的,他們也不願去嘗試理解另一方的想法。

所以如果不想要分手的話一定要經常溝通,不管結果怎麼樣一定要去嘗試一下,說不定你們能努力就能夠挽回一段感情,你們一定也要為自己的感情爭取一把。

2樓:果凍愛佩琪

第一:彼此之間的不信任

第二:雙方之間缺乏交流

第三:雙方之間只有一方在真心付出,而另一方不為所動。

第四:雙方的家庭環境造就了不同的性格,彼此之間又不願意為此磨合。

第六:異地的情侶比同地區的情侶更容易分手

3樓:美麗話多

追求完美型別的吧,因為不管那方面都要求十分的挑剔,這樣他們心裡才舒服。

4樓:

一切不為了結婚為目的的愛情都是帥流氓,你說我說的對麼,哈哈,不開玩笑啊,我不會批判任何人因為我寧願相信狗與狗之間會產生愛,也不會相信男人與女人之間有純潔的愛,但是話說回來,如果你能與你的愛人相處4年以上我相信也不會有其他的以外了。我認為人與人之間要有理解包容愛護,不然就是為了性那還有意義麼?所以說現在所謂的一見鍾情我覺得就是放屁,放屁真的是放屁,彼此之間互不瞭解談什麼愛,談什麼信任,談什麼包容。

5樓:不可以

喜歡卻總是高傲,從不言愛,埋藏久啦就像是前任3的樣子 , 最後分開了。

6樓:哇塞孫悟空

在太小的年紀,以為找到了白頭偕老的物件。過後又覺得三觀已不知

7樓:

應該都是幹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 喜新厭舊型別的吧!

8樓:興國安邦

愛慕虛榮,過分追求物質財富,沒有正真為對方著想的,沒有真正用心愛對方的,不能同甘共苦的!

9樓:

男的管不住女的,或者女的管不住男的

10樓:冠巨集暢

朋友圈人比較雜亂,喜新厭舊的那種,分手率較高。

情侶分手的時候都有什麼型別?各個型別有什麼表現?

11樓:夏晨的情感

戀愛過後,有一部分情侶走向結婚,也有另一部分情侶走向分手。分手這件事,在戀愛當中也是很常見的。

不同的人面對分手時,會有各種不同的表現。

分手時的5種“派別”,你屬於哪一派?

講理派感情原本是一件很感性的事情,戀愛的時候,我們會全心全意付出。但在分手的時候,有些人卻變得理性。

他們說分手的時候,並不是因為一時衝動。說分鐘之前,他們會想得很清楚。知道彼此之間的矛盾無法解決,知道彼此之間沒什麼未來。

分手時,會冷靜地坐下來跟戀人說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以及分手的原因,一條條說給對方聽。

他們分手時,大多是和平分手。而戀人也很清楚,彼此之間已經沒可能了,這段感情也沒有的挽回餘地。

矛盾派讓人想分手的原因有千千萬,真的想分手時,可以找到無數種理由。但是有些一下子想分手,一下子又捨不得。

當他們生氣時、失落時,滿腦子裡想的都是戀人的壞處,然後一時衝動跟對方說分手。但是對方哄一鬨自己,又會覺得這點小矛盾沒必要說分手。

自己總是在分手和不分手之間,來回搖擺。總是自我矛盾,但又沒辦法下定決心。

冷戰派吵架的時候,有些人會選擇冷戰。逼著戀人服輸,來跟自己和好。但是在分手的時候,也有人會選擇冷戰。

當他們心裡想要分手時,不會直接跟戀人說分手。而是選擇冷暴力分手,對戀人很冷漠,逼迫對方先說分手。

等到事後提起這件事,他們可以正大光明地說,是對方提的分手,而自己只是一個情感的受害者。

如果對方不說分手,他們就會悄無聲息地離開,連一句分手都沒說。

熱戰派有些人性格比較直爽,一旦他們心裡想要分手了,會毫不猶豫地提出來。哪怕他們自己都沒想清楚,也沒辦法憋著不說出口。

他們性格坦率,會把自己對戀人所有的不滿,統統說出來。而他們分手時,勢必也會跟戀人大吵一架。

他們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如果不大吵一架,他們心裡會覺得非常不開心。熱戰分手,似乎也是他們的常見情況。

藕斷絲連派

分手之前,有些人很決絕,一心想著分手。分手之後,心裡卻越想越不對勁,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分手之前,覺得戀人**都不好。分手之後,覺得戀人**都好,總會想著跟對方複合。

雖然分手了,跟戀人之間還是保持聯絡。表面上像是分手繼續做朋友,實際上是藕斷絲連。

有時候哪怕是自己提出的分手,也會回頭求複合。有時候他們自己也想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如何。

12樓:餘昱

有和平分手型,冷暴力型,鬧得驚天動地老死不相往來型,和平分手就是倆人都沒有感情直接說分手,冷暴力是一方冷落另一方逼對方說分手,第三種兩個人因為一些事情鬧得不可開交最後付出慘痛的代價並分手。

13樓:

死纏爛打型,即使對方已提出分手,自己會認為如果沒有同意,就不算分手,會窮追不捨。

14樓:千語千尋

第一種,講理型。和平分手。第二種,矛盾型。

他們來回搖擺,沒有辦法下定決心。第三種,冷戰型。悄無聲息的離開,連一句分手都不說。

第四種,熱戰型。分手的時候,他們會大吵一架。第五種,藕斷絲連型。

雖然分手了,還保持聯絡。

15樓:一個小淑女啊

情侶分手的時候有理性的或者是藕斷絲連的,理性分手是考慮很久之後的決定,一旦分手就沒有複合的可能性;藕斷絲連的分手是兩個人分手之後仍然有聯絡,分分合合。

那些被父母分手的情侶們,最後都怎麼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結婚這件事情上,我們應該多聽一聽父母的意見。有些得到了父母的祝福,但有些卻被拆散。

你身邊有被父母拆散的情侶嗎?一起說一說他們的結局吧。

情侶分手最常見的原因有哪些?

17樓:其實都沒有

情侶分手最常見的原因那就非常的多了,接下來我就一一列舉給你們!

原因一:性格不合!我們都知道兩個人能不能一直走到結婚很大的原因都是要看兩個人的性格是不是合適!

如果說兩個人的性格都不合適了,那兩個人在一起只會給雙方帶來傷害,那我們何必要苦苦糾纏,還不如早放手早解脫,那麼這個時候自然就是我們看到的那麼相愛的人可是最後還是分手了,也許是真的很愛,但是這個並不能讓我們走到最後!

原因二:經濟條件!我們經常都會聽說某某因為男友太窮而和男友分手之類的訊息,這個在現在這個社會看來也是非常正常的,要知道沒有物質作為基礎的愛情也是非常讓人痛苦的,所以我們在選擇自己的伴侶的時候自然要把這一因素考慮進來,不然以後結婚了受苦的只有自己,你們說對不對嘛!

原因三:雙方父母不同意!這個原因不是和常見,但確實是有的,並不是你所喜歡的人你的爸媽就會認可,那要是你喜歡一個**小姐你確定你的父母也會欣然接受嗎?

所以如果你要和你喜歡的人結婚首先你就得徵求父母的同意,但是父母看人的眼光又不可能跟你一樣,而且他麼的觀念也不是一樣的,所以說父母這一關你過不了的話,那麼你的這段關係也就不是那麼幸福美滿的不是嗎?這個時候你們當然會遵從自己父母的意願,和對方分手了!

18樓:czc5號

現在大部分年輕人在談戀愛這方面,說談就談,說分就分。那麼導致現在的年輕人情侶分手最常見的原因有哪些?

我覺得首要一個問題就是性格問題。兩個人在沒有互相瞭解的前提下,就走到了一起,或者在一起之後,對方的性格,脾氣等漸漸暴露了出來,導致雙方無法接受,最終分手。

其實在我看來,性格相似的人適合在一起玩耍,性格互補的人適合一起慢慢變老。戀愛的過程是兩人性格磨合的過程,而不合適的性格對彼此來說,只會變成折磨,不如就此分手。

導致現在年輕人分手的一個普遍原因就是異地戀問題。有句話說的好,“距離產生美。”可是這句話卻不適用於戀情,在我看來,有時候距離不一定能產生美,但是一定能夠產生距離。

在我身邊,就有好多這樣的例子,大學畢業後,還有多少人選擇在一起,大部分的人都承受不了大城市的壓力,選擇回到自己的家鄉發展,戀情也就不了了之。

還有一個導致年輕人分手的常見原因就是移情別戀,也就是出軌問題。現在的年輕人物質條件好,面對的**也就越來越多,有多少破碎的感情是因為另一半劈腿。

現在有一句話,“防火防盜防閨蜜”,指的不就是出軌這個問題嗎?有多少男人喜歡被戴綠帽子?又有多少女人接受自己的男人花心?

所以每當出軌被暴露,無疑這段感情已經破裂。比較像《北京愛情故事》裡的吳狄這樣的男人還是少之又少的。

物質條件也是導致現在年輕人分手的一個重要因素。大部分人有抱有這樣一個心態,在有更多選擇的情況下,誰不會選擇一個條件更好的?

有多少青年才俊在愛情上輸給了“麵包”,輸給了沒房沒車,沒一個有錢的老爸上。不是有句話叫做,“寧可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這句話就反映了當代年輕人對物質的追求,對愛情的褻瀆。

可是當你們性格磨合的差不多了,衝破了地域條件在一起,不在乎對方的家庭條件,可是依然有不少情侶敗在了父母反對上。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父母棒打鴛鴦的例子,不勝列舉。

不管你們戀愛走到哪一步了,總要過父母這一關。就算你們在不在乎物質條件,父母也不會不在乎。大多數父母打著“過來人”的名義,希望為自己的孩子能夠找到一個“門當戶對”的人家,尤其是不希望自己的女人遠嫁或者自己的兒子娶一個遠方的女子。

然而,就算曆盡千辛萬苦,得到了父母的同意走到了一起,終於走向了談婚論嫁這一步,可曾想,還有彩禮這個問題。

多少年輕情侶因為兩家人的彩禮問題而談崩,本來彩禮問題是古時候就流傳的一個習俗,可是現代社會風氣越演越烈,攀比風氣盛行,天價的彩禮壓的多少家庭喘不過氣來。

兩個人於千千萬萬的人群中相識、相遇、相知、相戀是一個多麼不容易的過程,是一個莫大的緣分,既然選擇在一起,就不要放棄,不要輕易說分手。

19樓:夏天天小祕密

情侶分手的原因很多,我就講下最常見的幾種原因。

1.男生打遊戲,沒時間陪女友

很多男生喜歡打遊戲,特別是網路遊戲,例如英雄聯盟之類的,和朋友一玩就是一兩個小時,玩著玩著就沒了時間概念,忽略了女朋友。當女朋友約他們出去逛街吃飯的時候,他們又怕坑隊友而拒絕女友,這也是女生經常抱怨男生的原因之一。

2.有第三者插足

情侶之間最忌諱的就是有第三者插足,或是腳踏兩隻船。上大學的時候,我們班同學有好幾個都碰到了這種情況,渣男相對多一點,明明有女朋友還去跟別的女生不清不楚,東窗事發之後大鬧了一場,最後只好分手了。

3.家庭相差懸殊

都說找物件應該門當戶對,所以很多家庭相差懸殊的情侶最終都沒能走到一起。有的是因為兩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熱戀時期兩個人你儂我儂,等到磨合期,兩個在一起根本磨合不了,性格和觀念等相差太大,必然產生矛盾,自然而然就分手了。有的則是因為雙方父母考慮到各自相差懸殊而強烈反對,兩個人不得不分手。

4.異地戀

一般的異地戀很難長久,情侶相隔兩地,平日裡看到別的情侶親親我我,而自己的另一半卻在遠方,想想就夠心塞的了,內心不是足夠強大的人,是很難支撐下去的。只因社會上的**太多了,兩個人追求的不同,早晚也都會分道揚鑣的。

情侶都是怎樣分手的,你知道情侶都是怎麼分手的嗎?

有很多的,比如相處了一陣子突然發現性格格格不入,愛好截然不同等等的啦,雖然愛可以改變乙個人,但是一直讓那個人被動的接受,是誰都不會長久的改變的吧,所以要彼此愛護 彼此關懷,相互信任等等啊。沒在一起時不了解對方,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發現對方某個 些 讓自己無法忍受的地方,有些人選擇用愛包容,有些人則選擇...

如何看待那些因為父母而分手的情侶

尹朶月 我父母在我結婚前強烈反對我和老公在一起,理由是他離異並且有乙個女兒。這在我看來真不是分開的理由,我一直跟父母強調的是你們去找能說服我不要在一起的理由,比如原則性的錯誤之類的,但是父母也不跟我多講,就是威脅我斷絕關係之類的狠話,關係就一直僵著。直到我大姨父去調查了我老公,結果是人品不錯,離異也...

那些分手後復合的情侶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我和前女友因為感情不合,兩個人在兩年之間分手了之後,我也處過幾個女朋友,但是都是找不著當初那種感覺,就是今年的時候,我覺得還是他好,我說去重新追求她一次,我們現在在一起了,並且已經快要結婚了,我覺得很多事情錯過了真的會後悔,不要因為當初自己錯誤決定,造成遺憾的終身。人們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我覺得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