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分手後復合的情侶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21 10:20:41

1樓:吃雞小青蛙

我和前女友因為感情不合,兩個人在兩年之間分手了之後,我也處過幾個女朋友,但是都是找不著當初那種感覺,就是今年的時候,我覺得還是他好,我說去重新追求她一次,我們現在在一起了,並且已經快要結婚了,我覺得很多事情錯過了真的會後悔,不要因為當初自己錯誤決定,造成遺憾的終身。

2樓:肥貓吃情感

人們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我覺得這句話是挺有道理的。我朋友和他女友,分分合合的,分的時候,他女友會去找別人的男人。他們提分手的時候,也是會以為女友去找別的男人說事。

感覺真的搞不懂他們,都這樣了,還需求復合。不明白,不明白。

如果滿意,請採納點讚,謝謝。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那乙個閨密,她和她的男朋友相戀三年,可由於她男朋友移情別戀導致他們結束了這段感情,可沒過多久,她男朋友和那個女友也分手了,他就又回來找我閨蜜,由於我閨蜜心裡還有他,所以他們又復合了!復合也就兩個月的時間吧,他們又因為上一次分手殘留下來的矛盾徹底的分手了。所以我認識的情侶中復合的最後也以分手告終了!

4樓:十一維觀影

乙個朋友分手之後又復合了,但是沒有多久兩人又分了。很多人基本上也是這種情況吧。一開始分手後覺得都還喜歡對方,於是尋求復合,結果復合沒多久還是分開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兩人分開的原因和問題還在,還沒有解決。

5樓:旌濤拍岸

當時選擇了分手,後來又復合的人應該很幸福吧,因為他們在一起經歷的事情太多了,兩個人對彼此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再也不會因為一些瑣事,因為一些小打小鬧再去鬧分手再去鬧矛盾,畢竟他們連大風大浪都經歷過了,所以以後的生活會相對來說比較容易也會比較幸福。

6樓:寧寧會武術

還是因人而異吧。我身邊這樣的事情也不少,有分分合合好多次的,最後還是分開了,因為他們吵架的點永遠都是那幾樣,可是問題永遠都是死迴圈的結局不了,最後就無疾而終。也有復合後走入婚姻的殿堂的,因為他們深思熟慮過,也都為了在一起而努力

7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分手後又復合的情侶,其實很難走到最後吧,因為分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很大的卡,想要把這個疙瘩完全的消滅掉,我覺得是很難的。而當日後兩個人又有矛盾的話,就很容易把以前分手的事情再度吵起來。

8樓:可晨情感說

分手後復合的情侶,多伴最終又分開了。

曾經很愛過,全身心的愛著對方,可是卻分開了,當經歷了分開的疼痛,又失而復得了,這時候想要的不再是再次抱緊對方,而是已經試過失去的滋味了,也就不再害怕再次失去了,所以對待復合後的愛情,會更加的挑剔。

娛樂圈裡面分手後又復合的情侶都有哪些,現狀如何?

9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情侶之間分分合合已經是常態,不過也有一些失去了才知道對方的好,於是在兜兜轉轉之後,兩個人又再一次在一起。分開之後又重新復合的明星其實也挺多,下面給大家盤點幾位。

王菲和謝霆鋒

王菲和謝霆鋒兩人之間的戀情一直都是**關注的重點。2023年的時候,兩人就已經被拍到牽手隨後公布戀情,可惜這對相差了11年的姐弟戀在2023年之後宣布分手,之後大家都各自組建了自己的家庭。之後兩人10年再沒有任何的來往,本以為他們都已經各自有自己的人生。

卻沒想到2023年王菲和李亞鵬離婚之後,王菲和謝霆鋒兩個人復合的訊息一下就在網上傳開來,之後就有記者拍到兩人親密照,時隔12年兩人終究還是走到了一起。

鄭秀文和許志安

張秀文和許志安這一對情侶已經在一起20多年,但這期間兩人分分合合,兩人的感情也是非常曲折。兩人在2023年的時候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之後正式在一起,並進行了長達10年的愛情長跑。本來以為他們兩個人會順順利利步入婚姻殿堂,卻沒想到兩個人竟然宣布分手。

之後好幾年,兩人都是以朋友的身份在相處。但兜兜轉轉幾年之後,兩個人還是再一次牽手,並進入婚姻殿堂。

袁泉和夏雨

兩人當年大學的時候就已經是大家眼中的金童玉女,兩人不管從哪一方面來看,都非常般配。只是他們曾經分開過一段時間,當年夏雨和高圓圓兩個人一起合作《豔遇》這部電視劇集,曾經有**拍到夏雨和高圓圓兩個人曾經獨處一室,疑似已經同居。之後夏雨和袁泉也宣布了分手。

但是峰迴路轉,半年之後,袁泉和夏雨兩個人迅速復合並且低調結婚。

10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袁泉和夏雨,謝霆鋒和王菲,兩個人兜兜轉轉,分分合合,最終還是在一起。

11樓:薄荷紅茶

袁泉與夏雨。2023年正式交往,2023年分手,兩年後復合結婚生子。2023年結婚至今,兩人的感情一直很好,都喜歡用作品說話,夫妻倆很低調,平時的私生活**的很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佟大為和關悅。佟大為還真是乙個非常真誠的演員,談及自己和關悅的感情經歷,在很多次採訪中他都坦誠雖然兩人很早就在一起戀愛了,但在拍完《奮鬥》之後他有點自我膨脹,為此還和關悅分開過一點時間,最後他又在梁家輝的幫助下追回了關悅。

張學友和羅美薇。2023年張學友公開承認與羅美薇的戀情。但戀情只維持了一年,羅美薇便主動宣布分手,原因是彼此性格不合。

後來張學友與羅美薇又復合,2023年正式註冊。而今,兩人已長達12年。

夏雨和袁泉。作為中戲上學時便在一起的「金童玉女」,夏雨和袁泉之間也經過一段分分合合,2023年「高圓圓夜宿夏雨家」的訊息被爆出,隨後傳出袁泉和夏雨已正式分手的訊息。不過後來兩人還是離不開彼此,2023年正式完婚。

13樓:合靈凡

謝霆鋒和王菲。兜兜轉轉很多年終於復合了。還有薛之謙妻子高磊鑫現在也是復合了,兩人真的很好,生下來乙個可愛的女兒。

你身邊有沒有情侶分手後又復合現在過的很好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情侶分手後基本上沒有復合的,要麼分手之後不多久就有新物件結婚的,要麼就是分手後就一直單身的。但是在我身邊還真有一對情侶分手後又復合,現在過的很好,而且人家現在還是賢妻靚媽,小日子過得簡單又幸福的。

我覺得有些人擁有幸福不是因為她長的漂亮,而是因為她值得擁有幸福。我這位朋友就是,先來說說我這位朋友,人長的高挑,身材好,長相俊俏,聲音甜美,而且單純沒什麼心眼。真的就是那種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型別。

就算我乙個女人也願意多看看她,因為看著就讓人賞心悅目,心情愉快的。有的人說話嗲聲嗲氣的讓人很煩,但我朋友不是,雖然說話也嗲,但是聽著特別自然,舒服。

當初跟她老公是因為工作關係認識的,他們同在乙個公司,時間長了兩個人就確定了戀愛關係。根據我朋友說的,她老公很會說話辦事,雖然學歷不高工作不好,但是她就是相中她老公會為人處事這點。而且她老公對她好,很會照顧她。

反正在她眼裡這個男人就是一百分

新的工作很辛苦,每天都要學很多東西,都是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幾乎每天都要考試,但是她覺得挺好的,這樣每天累點就可以把她老公忘掉。但是她發現不管她怎麼忙碌,在閒暇之餘還是會時不時的想起她老公的好,覺得自己之前跟她老公鬧矛盾都是自己不懂事。每天都過得挺痛苦,她覺得跟她老公在一起,雖然沒有錢,但是每天都很開心。

於是她覺得挽回她和她老公之間的感情。

雖然他們的工作不算特別好,但是也夠他們兩人花,每年還帶孩子四處旅遊。日子過得幸福又簡單的。

我這位朋友能過得好我覺得是她值得過得好,因為她樂觀開朗,很少怨天尤人,人說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有乙個成功的女人。雖然她老公在外人看來並不算成功,但是她們家庭幸福,生活和美,有乙個成功的家庭也是成功,我想這就夠了。

而且幸福感是你自己心裡的感覺,不是別人的感覺。只要你自己覺得幸福,別人怎麼看無關緊要。

15樓:王婧婧呦

有很多,讓我印象最深的乙個是從高中到現在的一對情侶,他們有一段時間其實都已經成了眾矢之的,但現在過得很好,我也很羨慕他們的愛情。

兩個人都是我的同班同學,算起來,兩個人從我認識的第一天開始就在各種鬧彆扭,分分合合,永遠都在持續,那時候還沒有多少概念,對戀愛感覺就是新奇,所以我每天無聊的時候就愛看著他倆,那個男孩起初都還對我有點不友好,還以為我對女孩有點想法,慢慢經過了解和相處,這個誤會也被我在一次打完球後的晚飯中講了出來,他們兩人放聲大笑,都說我是個奇葩。

高二下半學期,那個時候是他倆吵得最厲害的時候,具體原因好像是乙個要選擇藝術類專業,乙個要選擇大文大理,而兩個人又不願意分開,所以希望乙個人可以放棄選擇,好維持兩個人以後的愛情。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也是他們兩個無數次吵架的過程中我認為最有意義的一次爭吵。高考和距離其實很大程度上決定兩人愛情的質量。

就像我說的,高三那一年,他們基本上成了眾矢之的。每個人都拼了命的在學習,只有他們兩個每天除了秀恩愛就是吵架,不勝其煩,有意見大一點的同學,甚至勸告他倆,如果不適合就趕緊分,別一天分分合合的,有意思沒意思。

到了大二,我已經很少去關注他們的故事,直到看到他們最近的一次出去旅行,兩個人都變了很多,感情也很好,而且也不像之前一樣每天發朋友圈死去活來的,聽朋友說,他們甚至要結婚了,都等不到畢業。

16樓:夏天天小秘密

身邊正好有對這樣的。女的是我高中時的同桌,也是我的閨蜜,男的也是我們同班的。

高一時兩個人同為住宿生,早早讀和晚自習的時候,兩個人因為傳紙條傳出了戀情,月考結束成績不理想,正好又被好事者告知了班主任,就這樣被班主任叫了家長,三方會談,結果雙方父母倒也開明,並未拆散他們。就這樣,兩個人談了一年,高二時文理分班,兩個人被分到了不同班級,有個悶騷小女生開始對男生各種示好,我閨蜜開始和男生爭吵,最後散了。男生跟那個小女生談了一陣子,覺得太無趣,後來也分了。

等到高三的時候,我閨蜜不知道怎麼又和那個男生一起了,兩個人還約好上同一所大學。事與願違,男生考得一塌糊塗,兩人分隔兩地,經歷了三年半的異地戀,虧得男的上的大學女生超級少,所以也沒有劈腿,更何況我學校就在他學校旁邊,出去吃飯經常碰到他,順便幫我閨蜜監視一下~

熬過了大學異地戀,兩個人又回到我們城市一起找了工作,雖然相處期間也會經常吵鬧,但是感情越來越好。一開始閨蜜的婆婆還對她特看不順眼,不過他男友突然間開了個刀,閨蜜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婆婆也就對她改觀了。沒過多久兩個人就步入婚姻殿堂,現在寶寶都一歲多了,生活過得幸福美滿。

17樓:s薔薇花開

我身邊有情侶分手後又復合現在過的很好的情況。很多人在分手後彼此成為陌路之人,不願再聯絡,因此而錯過了曾經認為最好的對方。

我的閨蜜和男友談了七年的戀愛,他們從高中開始,一直到大學畢業,畢業後見了父母,閨蜜男朋友家經濟條件並不怎樣,她父母完全反對他們在一起的,即使談了那麼多年也不行。於是,在父母的逼迫下,她不得不選擇分手,總不能因為男朋友與父母反目成仇的,而她在家又是屬於乖乖女型的,很聽父母的話。在她忍痛分手後,她男友並沒有責怪於她,反而很理解她,並希望她能過得幸福。

而她則在父母的安排下,見了許多條件好的男孩,但那些男孩對於她來說,沒有任何感覺,最終沒有乙個合適的。後來她就沉迷於工作中,父母再讓她與男孩見面時,她便以各種理由推辭。工作一年後,父母見她也無心於婚姻,便也不再強迫。

而她心中惦記的還是她當初的男朋友,畢竟有了七年的感情,也是她的初戀,怎能輕易的忘記呢?在一次同學聚會中,他們見面了,雖然已經分手,但他們還是愉快的聊起來了。了解到分手後彼此都沒有重新再找,他們也都有合好的意願。

閨蜜不敢將自己的想法告訴父母,怕父母再次反對。此時的男孩已經不是剛畢業時那樣沒有自信了,他在銀行上班,工作不錯,月薪也很高。他約出了閨蜜一起又見了閨蜜的父母,他用自己的行動說服了未來的岳父岳母。

他倆終於又走到了一起。不久,他倆就舉行了婚禮,婚後的生活他們很幸福,並有了自己可愛的寶寶。我想,如果沒有彼此心中的那份堅持,他們也將會錯過。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就不會輕易放棄對方。當然,也有一部分情侶,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單純的感情是無法滿足自己的,追求也會越來越多,對對方要求也有所提高,一味的索取對方,感情是無法長久的。這樣的情侶即使分手後復合,也未必能過的很好。

分手後復合過的很好的情侶,一定是有堅定的感情基礎,並能相互欣賞對方,能做到寬容、理解、大度。最後,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見過的那些做爛好人的人,現在過得還好嗎

一堂的趣聞 哲學家曾經說過,善良是需要底線的,不然整個世界就會坍塌。你無條件的付出,別人卻覺得理所應當。人的一生很短,如白駒過隙,一味的苛刻自己,一味地討好他人,是對自己人生的一種不負責任。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負面情緒,將負面情緒肆意發到別人身上是不可取的,反之一味將自己的負面情緒積壓在心理,並且對製造...

離婚後的女人,現在過得怎麼樣,那些離過婚的女人,究竟過得怎麼樣?

我離婚兩年多了,自己帶女兒有房 有車了,以前跟著前夫擺攤賣菜騎電動車,20多歲把自己活得像個老婦女,現在下班回家煉煉瑜珈做做 如今32歲看著容顏依在完美的馬甲線身材,想想以前真他媽不是人過的日,吃盡苦頭還被人一大家當外人,當掙錢工具耗費我9年青春,生活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中沒有希望身心疲憊。我慶幸我離婚...

你認識的那些初中都沒念出來的同學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我乙個鄰居正好是我的初中同學,沒有考上高中就背書包回家了。現在跟著他媽媽做生意,幫忙打打下手,家裡生意還不錯,以後會接手店鋪。這只是個例,對於窮人家的孩子,還是以讀書為出路吧。一年換十來個工作,差不多都是苦力,早早結婚生子,湊合過日子。有次點個外賣,配送員竟然是初中同學,也是尷尬 當年乙個同學初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