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都是高顏值的射手座,感覺壓力很大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10:15:55

1樓:

感覺射手座在身邊顏值高的的是挺多的,身邊的有顏值高的小姐姐,有帥氣的小哥哥,的確挺多的。本人感覺壓力還是可以的,因為人嘛,不僅僅要看顏值,還要看心裡的美。自信也是最美的呀,所以有時候還要看心理的沒呀。

射手座的女人都比較單純,天真,有點孩子氣. 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射手座女人喜歡新奇的事物,什麼都願意去嘗試一下

射手座女人也很喜歡撒嬌,不過只會在她最信任的人面前才顯示這形象.射手座女人不分敵.友,喜歡熱鬧,只要談得來就好,這就是天真.

射手座的人還喜歡貪玩,喜歡念舊.射手座女人都是冒冒失失的,反正就是摸不到頭,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其實射手座 很低調,她是默默無聞的,她一向都是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其實射手座 要的並不多,她要的只是乙個溫暖的家。其實射手座 會胡思亂想,會咄咄逼人 容易受傷卻強作堅強。冷漠孤獨,炙熱專注,個性倔強

其實射手座總是自欺欺人,喜歡說 ,她的心臟時常會很痛,就像那些輾轉在自尊下的愛,疼了痛了, 哪怕心都要死了,也不說出口,她寧願承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願意跟任何人提,但骨子裡卻很小女人。其實射手女生經常會覺得寂寞,抑或是想乙個人,但她從不輕言「愛」其實射手座渴望有乙個避風港灣讓她依靠,

2樓:丶扯淡

射手座的人是很有魅力的,他們顏值高,性格灑脫,會吸引異性的目光,桃花運是很好的。

3樓:養豬大戶劉逗逗

那你就努力讓自己變好看,學化妝學護膚,**管理身材管理,加油。

4樓:章鴻泰

應該射手座人是很難定下心來的,跟他們在一起,會讓人總感覺自己沒有什麼重要的,彷彿可有可無。往往只要朋友一聲召喚,射手座就可以把另一半撇下,不管不問。這種經常被忽略,被不重視的感覺,讓射手座的另一半有很大的壓力。

明明是兩個人的感情,但好像在意的只有自己乙個,這種不等價的關心難免會讓人崩潰。

5樓:__葑茚丶誋憶

射手座女生天生就有一種流浪的氣息,因為**都安防不了她們不羈的靈魂。她們認為人的一生都應該經歷兩件事,一件是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還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在四處行走的時候,她們喜歡穿上白棉布裙子,白球鞋,再帶上喜歡的cd,但最動人的,還是那優雅清香的披肩髮

6樓:小月魚剪輯

不要有壓力,要在自信一點,要相信自己從不比誰差!

7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女:射手女通常都是天真樂觀,很少有什麼事情可以將她擊敗。他們追求於生活的的品質,往往對世界充滿好奇心,過於單純的射手女很少對外界有戒備心,在感情中,她們真誠的尋找真正全身心契合的另一半。

射手男:射手男認為生命在於運動,喜歡冒險刺激的事情,對所有的事情都顯得盲目樂觀,常常會花心思在自己目前力所不及的事情,結果都不會很好。在感情方面他們追求自由,討厭被束縛的愛情,喜歡沒有壓力的感情。

8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吧,主動的去和射手座保持距離。

射手座最可怕的潛力是什麼?

9樓:好夢情感諮詢

不同的星座有著不同的性格,每個星座都有某方面的最大潛力,射手座哪些方面最可怕呢?

在大部分的情況之下,射手座還是一副灑脫隨性的樣子,他們很少會對某個人或者某件事情產生執著,他們只希望自己能夠輕鬆愉快的度過一生。

10樓:sky書枝

我認為射手座有以下幾點可怕潛力:

1、射手座是乙個很矛盾複雜的星座。會在大人,小孩形態之間秒切。

2、然後射手座是乙個怎麼說呢,會很容易得到別人好感的星座,很容易得到別人的信任。

3、射手座的情商很高,同齡射手座女孩子會比同齡人成熟很多,男孩子還是會稍微幼稚。射手座很照顧別人的感受,責任感很強,射手座做的事他一定會力求完美,感覺稍稍有點強迫症。射手座看起來都沒心沒肺,也挺好相處的。

4、生活中和射手的相處,怎麼說呢,情商高是一回事,大條又是另一回事。然後射手座有事(重要的事)會悶在心裡,而且射手座的事,除非他自己想,不然你怎麼幫他都走不出來也不願意。

5、射手座在乎很多東西,也不在乎很多東西,每個射手都有自己的乙個度。

11樓:不服就幹

射手座最可怕的潛力是做第三者。因為射手座多情又不會約束自己的情感,很容易情不自禁地墜入情網,哪怕對方已有伴侶,而且這個星座的人不服輸,特別喜歡挑戰,搶走別人的伴侶正好能滿足他們的好勝心。

外表看起來像個小孩的射手座,其實內心比同齡人都要早熟,他們現實而理性,喜歡看破不說破。如果相愛只能一時,分開注定是永恆,射手座即便是再不捨,也寧願快刀斬亂麻,他的背影決很絕,儘管傷口止不住血。

射手座你記著:你裝作刀槍不入的樣子,就要做好被萬箭穿心的準備!射手座你知道嗎?

當所有人演出專情的時候,你卻假裝花心。我知道,射手座你的深情,很難很難流露出來,哪怕是遍體鱗傷,也永不後悔,但是射手座你的真心沒有被人珍惜,就像風要走,雲怎麼挽留。

射手座並不是很會在意這些事情,因為他們本身的朋友也很多,所以對於朋友之間的交往是不會去強求的。射手座本身就是很好相處的性格,個性很活潑開朗,走到**都很吃得開。

12樓:小婭看電影

射手座最可怕的潛力是看透別人。

射手座的人可以說談定跟理性,有時真的很嚇人,分析透徹,得到證實後,然後頭也不回的轉身,分分鐘離開的事情,也不能可能回頭,射手座的人容易看透別人,對方還沒開始想,射手已經知曉。

在對方還沒決定前,射手已經會先準備好一切等待,在射手面前像個透明的傻子,也是讓人毛骨悚然,所以在射手座的人面前,不要試著去想他最可怕的一面,因為能把你看的透徹已經是讓人感到可怕了。

射手座的人當他拋下所以感情與依戀時,將會變得出奇的冷靜,可以說冷靜到可怕,因為你永遠想不到射手座的人下一步到底會走什麼路,所以請你們好好善待射手座的人。

因為他們並不擅長冷靜,可當射手座的人感到世界都崩潰,卻反而會冷靜下來,如此的冷靜到極致的乙個人,可以說發起瘋來,連自己都會感到可怕。

13樓:愛太陽

射手座的人體內潛藏著豐富的運動細胞,平日裡可能是生活節奏過快,或是壓力過大,他們從沒有察覺到自己的這種能力。射手座的人總覺得自己是個運動感極差的人,其實他們只是沒有找對方向而已,如果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運動,他們便絕對能發揮出所長。

射手座算是12星座裡比較正常的乙個星座了,他們沒有什麼特別驚人的陰暗面,但是,他們在對待人的態度上,也足夠虐乙個人一百回了。可以前一分鐘和你黏黏膩膩卿卿我我,後一分鐘甩下你和朋友們去遊山玩水不亦樂乎了。

因為射手座的人熱情大方,愛好自由,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有時候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草率得很,粗心大意,不過很真誠。這種人通常會把生活安排得滿滿的,潛力什麼的總是發揮到最大,讓生活溢滿多姿多彩的顏色。

只有在被囚禁,自由被限制時候,才會看到射手爆發的無限潛力,想方設法的逃跑出獄,就像肖申克那般用盡心智,耐心,大膽。

14樓:

射手座最可怕的潛力談定跟理性,有時真的很嚇人,分析透徹,得到證實後,然後頭也不回的轉身,分分鐘離開的事情,也不能可能回頭,射手座的人容易看透別人,對方還沒開始想,射手已經知曉。

15樓:歷史分析解讀

射手座最可怕的潛力是他們的大腦特別靈光,所以如果從小培養他們的某項能力,他們肯定會成為某個領域的佼佼者,而且他們接受新鮮事物能力超強。

16樓:秘密

可怕的潛力當然是可以隨時成為乙個花心大蘿蔔人,射手座男生很花心,也很容易見乙個愛乙個,喜新厭舊,但通常他們都不會腳踏兩條船。因為,他喜歡單純化,也喜歡一次愛乙個人,一對一的那種浪漫。因此,他戀情就是要光明磊落,坦坦蕩蕩,所以他只會常換船。

17樓:大喵喵**解答

射手座跳躍的思維以及非常強的交際能力,因為射手的心是野的,他無時無刻都是想著往外跑,思維也非常的跳躍,也比較的花心,但是交際方面也是一流的,所以在社交方面是一把能手。

18樓:吃翔也可愛

射手座狠心起來是最可怕的,射手座對你好的時候,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但是如果他狠心起來,他就會讓你從他的世界消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射手難得糊塗,但真的理性起來,一定是被惹到忍受不了了,射手太會看透別人了,對方還沒開始想,射手已經知曉了一切。在對方還沒決定前,射手已經會先準備好一切等待,在射手面前,你就會透明的傻子。

因為輕輕鬆鬆把你看的很透徹,想想都會讓人覺得後怕!

20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最可怕的就是在人際交往方面,這個星座不善於開口講話,所有別人永遠不知道他的真實想法,但是他的做事能力是很強的。

21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射手座的脾氣特別不好,非常容易暴走,對人不和善。射手座忽冷忽熱的冷淡期,讓人感到非常可怕。

22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按照星座的說法,射手座情商比較高,能看穿人心,但是不要信星座這些東西,都不可信不可取,還是具體得看人,看他生活中是什麼樣子的更加可信。

23樓:玖辭教你寫情書

善於偽裝,把開心留給別人,傷心留給自己,表面上大大咧咧。什麼事都不在乎,其實,心思細膩

善於看透別人,好像所有事都不在乎,其實早就看透了所有人。只是不想計較而已

24樓:柳冰桐

個人認為最可怕的就是搶走別人的老婆,因為我就是個這樣的星座哈哈,

25樓:

射手座最「可怕」的一面,冷酷到極致?第2點令人後背發涼

26樓:雅婷

不好意思,,不小心點錯了

射手座的他說話總是看我,感覺特別喜歡和我說話一樣,吃飯的時候,有時候面無表情的盯著我,他是喜歡我嗎

蔯尐糖 他對你只能說有興趣吧 但不保證他只對你一個有興趣。提醒你一句,在什麼都沒確定之前,射手很會玩,也很會周旋。但是如果他確定是你了就會對你很專一。我老公是射手。射手就是喜歡調侃你,但一到正事上他就不好意思了。我倆剛認識也是 qq上話很多,但是見面就沒什麼話了。如果我不找話題,他也沒設麼話說 哈哈...

你身邊有沒有顏值雙高的情侶,他們之間的感情怎麼樣

沒有,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大概說的就是我吧,我長相一般,我身邊也沒有特別好看或者特別帥的人,都是普通人,但情侶關係是真的好,大都結婚幾年了一樣過得很好。我身邊竟然沒有顏值高的情侶,女生顏值高的倒是有幾個,感情就那樣,時好時壞。我身邊確實有這樣的情侶,我感覺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他們之間的感情也跟正常人...

顏值高的水瓶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喜歡開朗逗比的嗎

水瓶男喜歡聰明的女生,這裡的聰明不是指讀書好,而是情商高,因為水瓶座一般情商都比較高,如果你待人接物方面做得不好的話,他會覺得很難和你一起生活的。 本人yy大人 我就水瓶,我喜歡對我好的,溫柔的 各種型號手機殼 星座並不能完全說明什麼 性格散漫不羈的水瓶座男生一般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萌小殤 水瓶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