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高的水瓶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喜歡開朗逗比的嗎

時間 2021-06-30 05:38:20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喜歡聰明的女生,這裡的聰明不是指讀書好,而是情商高,因為水瓶座一般情商都比較高,如果你待人接物方面做得不好的話,他會覺得很難和你一起生活的。

2樓:本人yy大人

我就水瓶,我喜歡對我好的,溫柔的

3樓:各種型號手機殼

星座並不能完全說明什麼

性格散漫不羈的水瓶座男生一般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4樓:萌小殤

水瓶座的男性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你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

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

5樓:龍鱗

嘿嘿,我也是水瓶座的呦,不過我是女生,星座上是:水瓶和水瓶,水瓶和獅子,水瓶和雙子。我們水瓶座的人思維一般比較獨特,也喜歡獨特的,水瓶和水瓶應該會投緣,不過我沒遇到過心怡水瓶座的,我和獅子座還挺合的來的說

6樓:青野

水瓶座男生的擇偶標準,什麼都不怕的水瓶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天秤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人?是不是都喜歡顏值高的人?水瓶座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是比較注重對美的追求,不管是自己還是對伴侶。但並不是就顏值高就一定會喜歡,太絕對了。身邊也有不少天秤座女生的另一半顏值也並不是很出眾的。

本人是水瓶,顏值高當然好,但水瓶座女生會被那種有智慧,有教養,有趣的靈魂。還有相信她,給她自由和安全感的男生吸引。

8樓:加油少年

之前是,但我覺得有趣的男生更能吸引我本人天秤座

水瓶座的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不認識啊,男生外表高冷內心逗比

9樓:山月

水瓶男靠的是感覺,他對待你肯定和其他人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水瓶男喜歡會很幸福的

水瓶座人最喜歡什麼網路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怎麼好說 不是說什麼星座就喜歡玩什麼遊戲 是看那個人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喜歡速度類的。不知道對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有定義吧!畢竟人的喜好是不一樣的,性格也不同!

水瓶座的男生都有著超高的智商,在找女朋友的時候都會考慮哪些方面?

14樓:高旭個你

水瓶座的男生有超高的智商,在找女朋友的時候他們會考慮會不會和自己很搭配。

15樓:荔枝追星

可能會考慮一下女朋友的人品,其次就是女朋友的能力,看看她的升值空間大不大。

16樓:哈哈有你好看的

我認為星座與性格的說法應該當做一種娛樂方式,沒必要太在意,往往雙胞胎的性格都差異很大。所以你喜歡一個人就注意觀察體驗對方的喜好和個性,投其所好吧

17樓:

顏值、氣質、情商都是水瓶男的衡量標準,所以他比較坎坷,需要一個溫柔、體貼、寬容的女孩。

18樓:愛美男同學

水瓶座的人雖然有著超級強大的智商,但他們戀愛的時候並不順利,因為他們的智商特別高,只會在學術上有很好的的成就,但是在追女朋友方面還得靠情商,他們的情商特別低,在別人說他們情商低的時候,他們會立馬反駁,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智商這麼高,還需要情商嗎?

而且他們在找女朋友的時候也是非常挑剔的,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智商高,一般的女生會配不上自己,因為他們智商高,所以他們希望自己的女友智商也高,還有就是在學術上與自己一樣,要有所成就,並且還要喜歡研究同一個事情,在生活中,不那麼女孩子氣,要向一個男人一樣有志氣。

水瓶座的人在做事的時候都會考慮的非常周到,他們會將這件事情的所有利處於弊處,都會考慮的特別周全,做好一切的應急準備,而且在愛情中,他們也習慣用自己算術的頭腦去判斷,雖然在別人看來這是不理智的,但是他們往往總是將事情解決很好,所以,他們在情感上的追求就是對方也能像我這樣解決問題。

但是,在這個社會上,想找到一個這樣的人是非常困難的,甚至導致自己打光棍,所以,他們在找女朋友時考慮的也是非常多的,雖然在別人眼裡認為不怎麼現實,但是他們還會繼續堅持。

19樓:皆無皆有

外表樸實爽朗的水瓶座男生,內裡是個錯綜複雜的人。對於博愛又知性的水瓶座來說,所有的關係都是從朋友開始的,每個女人都可以成為他的朋友,因為每個女人都有不同的特質和優點,值得他去**、去了解。水瓶座的男人不會在意他身邊的女伴是不是很漂亮,打扮是不是很入時,家世是不是很顯赫!

一些事俗的條件並不見得一定能吸引到一個水瓶座的男子,一個女人的個性和內涵才是他重視的。水瓶座的愛情非常需要友情做基礎。

20樓:溪溪

這不好說,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的自己智商高,就想找一個和自己一樣高智商的,這樣相處起來方便,有的想法是自己的智商已經很高了,再找個智商高的會很累,所以想找一個簡單點想法的人

21樓:啊大倩啊

水瓶座男生都有著超級高的智商,在找女朋友的時候水瓶座會考慮兩個人的空間問題。

22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水瓶座的男生智商很高,找女朋友的時候也會看重對方的智商是否也高,成績好不好。因為智商都高的話,兩個人的相處會更加融洽,共同話題也比較多。

23樓:繆斯騎士

首先你得有趣,然後就是要有才華,能在思想上與他產生共鳴,那麼水瓶的他就會瞬間愛上你哦。

2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高智商的水瓶座只是單純的喜歡和自己覺得呆在一起相對舒服的人在一起。

水瓶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5樓:

其實喜歡與不喜歡是和星座沒有關係的

對吧?如果你喜歡她就要對他說嘛``

他冷漠 固執 或許是他的性格

這個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一個女生承認喜歡男生的勇氣比男生承認喜歡一個女生的勇氣更加大

水瓶座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水瓶座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水瓶座 絕配 具有通融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合適 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 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絕不能配 不知變通的金牛座 愛情觀距離過大使生活步調紊亂的獅子座 陰沉堅持的天蠍座,會使雙方陷入冷戰。喜歡很乖很體貼 的男生 滿意請採納 水瓶座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水...

水瓶座的男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姨是普拉拉 我身邊好多水瓶座的朋友呢,我來為他們正聲 漢尼拔 塔塔 樓主你好,我是一個水瓶座的男人。我來剖析一下我自己本身作為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就我個人而言,愛上一個女生的確有點困難,我理智,淡漠,從不把自己內心的想法一五一十的告知任何人,因為我害怕,完全的袒露心聲會給自己帶來傷害。我記得我小的時...

水瓶座的男生喜歡女生的話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弭振英良雁 恩,我是水瓶座的,不過是女生。表介意啊!其實你網上看的那個不算全對,水瓶男喜歡的人確實是漂亮的,不漂亮要可愛,一定要聰明的型別。其實水瓶座的人對錶達自己感覺的方法不是一般的那種表達方法吧!但對喜歡的人一般不怎麼做評價的,如果說的話,也會以開玩笑的方法說出來吧 你說的對,當你對他很熱情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