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父母反對而分手的情侶,他們的愛情是不是太脆弱了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他們愛的不夠深,也或許是他們覺得獲得父母認同的這條路太難,而沒有父母的祝福不能得到真的幸福,所以不想選擇這條難走的路,從而分手,也可能是有一方習慣的聽從爸媽的安排

2樓:清初級

或許是因為年齡的因素,或許是由於被父母知道,覺得很對不起父母,知道最重要的還是家人。也是太過脆弱,只需要一個藉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如果父母不同意,可以慢慢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看來是小問題,但有的人看來就是大問題

5樓:尤尤老師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

你好,只能說感情不堅定吧,不過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有些人會覺得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具體也要看個人想法

提問女兒怪我拆散了她與男朋友的感情,我好難過分手一年了,還未走出來

而且說以後一輩子不會再談戀愛再結婚,就是怪我太過於擦手回答應該也不都是你的原因吧,如果女方父母不同意的話,作為男方應該努力得到的父母的肯定,而不是將感情的失敗都歸咎到父母身上,作為父母的,想必你也是為了女兒好,也許你的女兒一時無法理解,但是等到成為父母之後就懂了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6條

如果兩個人因為父母反對分手了,但是還是跟情侶一樣聯絡著,以男生的角度你們說這個他是怎麼想的呢?

6樓:公孫淑敏魯卿

強迫的分手這意味著後悔!我認為首先兩個相愛的人要彼此正真正的相信對方,相信對方的一切,不要對對方產生懷疑,同時也要讓對方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就是對方值得陪伴一輩子的伴侶;其次就是最好是能做點能讓家長們信服的成績出來的,讓他們相信自己,支援自己的愛情!

7樓:千晚竹彤丁

請問是男方父母反對還是女方父母反對?

如果是男方父母反對,那麼他作為男生,無力解決這個問題,還順應了父母的要求分了手,還繼續和女生相處那真的是太差勁了,又不作出男人的擔當,又不想放下手裡的溫存。太自私了。

如果是女方的父母反對,那他可能還是放不下,多少還是可以理解一些。但是說愧疚就完全沒必要了,倒不如用行動證明他是個男人,而不是隻靠嘴上說說

戀情遭到父母反對,真的是因為他們不滿意你的伴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情遭到父母反對,父母作為過來人,在愛情和婚姻上是可以給一些建議的,只是父母給建議的方式不一定是為我們所接受的。

1、通常父母觀念比較陳舊或者思想比較封建迷信的,一旦聽到算命先生說什麼八字不合等,父母反對的態度一般都比較堅決。

2、可以坐下來跟父母們商量一下,要知道辦法總比問題多,既然真的有“不合”之說,那麼肯定也會有“化解”之法。想必改變封建類父母的想法並不容易,倒不如順水推舟以他們的相信出發,找到“化解”問題的方法,無疑也是不錯的選擇。

3、很多父母都希望孩子能留在自己身邊,特別對於獨生子女的家庭,想念孩子又因年邁身體不便遠行,或因外地語言不通、交流困難、將來在教育方面容易存在分歧等等原因。

4、任何時候,你是有所選擇的,是選擇自己的路,還是父母所喜歡的,心裡得有桿秤。選了甭抱怨,但更要看得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老輩的話,可能借鑑的,畢竟作為父母不會希望自己的孩子不幸福的,他們考慮的問題並不是像我們三分種熱血,說嫁就嫁,那麼簡單的,所以,還是尊重一下父母的意見,比較都是從年輕走過來的,當然不是非得全聽父母的,可以溝通的,但是一旦選擇了,後悔也沒用的,到時候只能是自己往肚子裡吞了,所以,還是多多溝通吧!

有多少情侶是因為家庭父母的反對而分手的?

10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個沒有比較權威的統計資料的,肯定是有的

11樓:小曦貝斯特

我身邊有朋友也是因為家庭原因,但是後來還是在一起了,有些事情還是要堅持,父母反對也只是想讓自己的兒女過得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所謂的父母反應很多時候只是一個藉口,也許在當時父母會強烈反對甚至以斷絕關係來威脅,但如果執意要一起的話,最終父母都會接受。這就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因這原因分手,只是愛得不夠。

13樓:

這沒辦法 社會可是很現實的

別因父母的反對而分手。對嗎,因為父母的反對,我們分手了。

阿香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

如何看待那些因為父母而分手的情侶

尹朶月 我父母在我結婚前強烈反對我和老公在一起,理由是他離異並且有乙個女兒。這在我看來真不是分開的理由,我一直跟父母強調的是你們去找能說服我不要在一起的理由,比如原則性的錯誤之類的,但是父母也不跟我多講,就是威脅我斷絕關係之類的狠話,關係就一直僵著。直到我大姨父去調查了我老公,結果是人品不錯,離異也...

因為父母而分手的情侶們,你們現在後悔麼

在意便是喜歡 我就是因為我的父母而和我的男朋友分手的,現在我過的很不好,我很後悔曾經沒有堅持自己,我不僅失去了她,我也失去了我自己。 不後悔,因為父母知道的事情要比他的孩子要多,然後父母的經驗還是要比我們多的,所以因為父母反對而分手這種,我覺得後面還是不會後悔的。 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對我來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