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一直反對我的興趣愛好,父母包括他們朋友都不支援我的興趣愛好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00:1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一天到晚玩滑板

而耽誤了學習的時間

如果你能把這個時間安排好的話

我想父母會理解你的做法

所以說從自身找出原因調整一下

2樓:清風一線

玩滑板的孩子讓人感覺比較調皮的印象,你可以查也可以問,你們這些愛好滑板的孩子成員學習成績,名列班級前三多還是少?一個人的愛好興趣如果花時間長了,就會影響學習,除非是那種很聰明的人,不費多少勁就能念好書的。你父母其實反對是你沒有好用功學習,如果你成績全班第一,他們是不會管你玩的時間,會讓你小心,不要受傷。

3樓:涵情

。現在多大了?學習成績怎麼樣?

正是學習的時候他們怎麼會讓你玩滑板啊?再說了 滑板再是奧運專案好了,你打算是玩滑板 還是在滑板上玩出一番成績?不然你父母說的對那也只是玩。

你可以溝通啊 你考好了讓你玩之類的,如果自己玩的話注意安全

4樓:

哈哈哈哈!!!!好像不是正事。

5樓:摩爾丶黛雅軒

其實父母有時候愛很強勢,他們不懂表達。根據你說的我大概能明白你父母表達的意識。他們想的是長遠的。讀書才有前途。而且讀書成功的例子太多了看的見。

你其實也不是不想好好讀書。關鍵是是你覺得父母不理解你!有句話這樣說的我們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

不是讓你去放棄滑板,每個人都希望得到理解 包括你的父母。你可以試著先去理解父母的苦衷。可以這樣說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我也想好好讀書,我發現我一直放在學習上面的話感覺壓力好大。當我去玩會滑板會釋放那種壓力。

看你實際情況說吧!主要就是先去理解父母的苦衷在表達你的需求。然後他們才會理解你

父母包括他們朋友都不支援我的興趣愛好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認同這就對了

要成功先發瘋

頭破血流往前衝

直到讓自己成長起來做給自己看

7樓:汪霞

那要再努力讓他們感覺到你興走趣愛好的意義

你有什麼興趣愛好或喜歡的東西,一直堅持到了現在

那應該是烹飪了吧,做為乙個吃貨,乙個想自己動手做美食的吃貨。寫日記。12 歲左右的到了第一本日記本,高中最後一年開始寫部落格到大學結束,後來發現還是把心裡的東西寫在紙質的本子裡比較舒坦所以又回到日記本,現在還在寫。同時也會玩玩手賬。可以說是看漫畫吧,至今大概26 27年的樣子了,但是看到漫畫,每次就...

我很男朋友談了4年了我父母一直反對今天我和我父母說我想和男友結婚他們還是不同意我問他們到底為什麼

我已經看到後面的回答了。呵呵。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動刀,不過我覺得主要是面子上過不去吧。其實大多數父母反對子女的婚事都是出於自己的動機,至少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考慮問題。設身處地的替別人考慮要麼是不屑於這樣做,要麼沒這個能力。你要做你喜歡的事情就要有耐心,跟他們軟磨硬泡。不知道你們這代孩子是不是有耐心...

愛上離婚的大叔,父母卻一直反對怎麼辦

胖娜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首先你要確定那個大叔值不值得你託付終身。父母只是希望你能夠過得幸福安穩。 北京劉輝律師 家長的意見還是要聽的,沒辦法如果實在放不下,還是跟父母好好溝通。 好好活著 離婚的大叔有哪些你欣賞的地方,父母反對,都是對你的擔心,可以慢慢跟父母溝通,聊一下父母的擔心是什麼,老人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