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父母和親戚一直反對我們,都閒他矮,我1 64男友1 68我物件來我家他們就把他拒之門外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lq最好的我

說實話,如果你相信他,值得去堅持,那就加油吧。 身高不是問題,堅持,打動你的父母。覺得他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裡人都是為了你好。你也很孝順。

其次,高矮是主要問題嗎?你要想清楚,你家裡人是不是用這個來當藉口拒絕人家。

第三,現在不是你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同意,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

3樓:day明明白白活

和父母好好談談,如果只是身高的問題可以說說他的其它方面的能力,如果不同意男朋友是其它問題,就要考慮清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解釋你的父母,我與他的高婑

5樓:

還要看你男友怎麼做 做父母的總是想子女好 讓你物件用真心打動你父母吧 其實身高真的不是距離

6樓:桂卓民

身高不是問題,彼此真心就好,用真心和愛打動他們

7樓:英亙

你的父母只能給你2. 3十年的幸福,他能給你一輩子的幸福。

8樓:養濡

生個孩子不好!那樣你父母在所有人面前沒面子!你在你婆家也會被人指指點點!

你自已想好了再決定!如果你男朋友確實對你好!但也不見得以後也好!

男人都會變的!如果你真覺得他好!那就讓他去征服你家人!

愛的路上總有波折!如果容易得到就容易失去!

9樓:

發現其他答案都在說身高不是問題,我想說就算身高不是問題,你的男朋友肯定有其他的問題,僅僅是身高的問題不可能抓住不放。不是身高的問題那就說身高好了,說別的還有可能偽裝一下,我就說你矮你倒是再長五公分呢!哈哈哈。

10樓:烽火丨狼煙灬

可以跟他生猴子, 生了猴子你父母就不會咋滴了,矮又怎麼了,高又不能當飯吃

11樓:菜鳥活在當下

如果你很愛那人,覺得值得託負終生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12樓:戰蔓菁

他要真心喜歡你,就讓他用行動,打動你家人 吧,

13樓:鄺蕭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男友的父母強烈反對我們還從老家跟來這邊了,還一直給男友介紹物件,男友也不聯絡我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通知。你的決心會讓大家適應的。當然親密的小名,可以讓他們一直叫,這是親情和美好回憶所在。

15樓:何來呼

我覺得還是斷了吧,他已經向父母妥協放棄了你們的感情了

男友父母反對,我該怎麼辦,男友父母強烈反對,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真的珍惜你,不用你爭取他也會爭取的!明白嗎?就算他為了你離家出走,但也是他願意!這是能看出一個男人對你的態度的!畢竟離家只是一時的而離開你卻是一輩子的!如果真的離開家你們靠自己,過兩年你們穩定了結婚了生孩子了,他父母也就該認可你了!可是你男朋友放手了,這就沒辦法了!這個勉強不得!...

父母反對我的戀愛。該怎麼辦?

依我看主要你上的班不是什麼正經班,這樣對你沒好處。如果我是你父母,闊太太這樣的話我可說不出口,就算說了也是氣話,為了把你男朋友趕跑。他能讓你幹著這樣的工作,也確實不像話。不過如果你父母真想給給闊佬當岳父岳母,那如意算盤可就打錯了,吃人的嘴短,到時候長輩尊嚴往 擱。叫你男朋友做出點成績,這樣才會有說服...

和親戚吵架了要怎麼辦,和家人吵架,我該怎麼辦

凌羽時代 當然要回去,這件事又不是你的錯,她借住在你家,就要對你家的衛生負責。再說了,她又不是你外婆,憑什麼不讓你回外婆家,做晚輩的是要尊敬長輩,但也要看這個長輩值不值得你尊敬! 親戚是不對,但你說話的方式也不對,應該讓你媽媽出面跟她溝通 什麼親戚這麼專橫不講道理!你還是你媽媽生的孩子呢!你媽和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