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父母一直阻攔我和男友分手,男方父母干涉我和男友的感情,逼我們分手!

時間 2021-10-24 13:20:04

1樓:張若不實

現在有好些父母都比較現實,給閨女找婆家總想找一個條件好的,有錢的,富裕的,想著女兒可以少奮鬥幾十年,什麼都會有,殊不知,現今社會,生存的原則是需要你自己會掙,才有花不完的錢,那些富二代什麼也不想幹,坐吃山空,他家裡人也看不起你,所以,現在談戀愛還應門當戶對,找一個潛力股的男人,這樣的感情才能深厚

2樓:延孤容

哎呦喂!真是可憐呀!(可憐天下父母心呀)。

應該體諒理解父母拳拳之心!雖然你不滿於你父母一直阻攔你和男友的分手問題,也應認真聽聽他們的理由與看法!他們不想你與男友貿然分手,是想維護你們的關係,看來他們老兩口很中意你的男友,但不知你為何偏想分手?

可能你的想法更復雜!但不管怎麼樣,畢竟一家人不說兩家話,要多溝通,多互相體諒,千萬不可作出親痛仇快的傻事!

3樓:盡起大軍七十餘人

其實,你這麼做是在跟父母嘔氣,站在你父母的角度,他們希望你幸福,當然要給你挑個好女婿。其實你可以跟他們好好解釋,否則,他們會不開心的。

4樓:佛陽飇

我個人認為在情感婚姻這方面主要還是以自己的意願為主。別人的意見為輔。但是自己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5樓:在雲蒙山跳傘的牛油果

這個東西主要看自己的選擇吧,如果說你堅持自己的選擇,那以後的後果就是要自己來負責,那堅持你的理由,別人沒法阻攔你

6樓:霸王別姬

如果他真的去你父母所說 那就趕緊離開 否則你這輩子就完了

7樓:

婚姻這事還是靠自己做主,自己選擇的只漲自己負麥。

8樓:匿名使用者

窮倒沒事 不上進的話 問題很大 這一點跟你父母的意見無關

男方父母干涉我和男友的感情,逼我們分手!

9樓:

愛情真的不容易,要是因為這點小事就分手實在是不值得呀。

在一起兩年,應該感情基礎很牢固呀,難道這點小矛盾就可以分手了嗎?你男朋友是不是有其他的想法呀,是因為害怕家庭條件差怕配不上你以後生活有壓力?還是他真的對他的父母太言聽計從,沒有一點主見盲目的愚孝呀?

建議你找他的父母直接交流,看看他們到底是什麼態度,他們的思想是因為太保守了?還是只願意找個唯老公是從、不能有犯一丁點錯誤的兒媳婦

如果他們的思想真的很守舊,一點通融的餘地都沒有,而你老公又沒有原則的聽從他們的話,建議你放手,因為以後你沒辦法跟這樣的一家人和睦相處,會受氣,會很受累的

雖然放手會痛苦,但是為了以後的幸福這樣做值得

10樓:為了打字

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親.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婚前最要考慮的東西.就是雙方家境.被家庭拖死的婚姻太多了.

作為男人.我是不會說我家裡怎麼怎麼樣不容易的.誰活著都不容易.真這樣分了難道這輩子就不再找了嗎?不現實.說這話就是不負責任.不解決問題.不思進取.

如果你確定你愛他.他也愛你.你首先把他這個不解決問題的性格給改了.不然婚後有罪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很勇敢,配服你

其次我覺得你男友是懦弱的 父母的話如果是錯的也要聽嗎?換成我如果對我這麼執著的女孩 我肯定會好好珍惜。

所以我覺得你找你男友好好談談 如果執意要這樣那也沒辦法如果你改變不了他這種性格 那你們以後結婚還是會遇到許多同樣的問題。到時候成了婆熄就更加了

12樓:何求

給予你肯定的回答:你不會幸福。分析:

一、你所處的近況,他父母已經持反對立場。主觀上你是被動的,不受歡迎的。

二、將來組建成新的家庭,你要面對的是現實生活,特指他的父母。

三、在他的大家庭裡,你將面臨的是感情隔閡,在這種氛圍下你將會不開心。

人以群居,物以類分。望你三思。無論人或環境,適合自己的永遠是最幸福的。

13樓:

他因為父母的話而和你鬧矛盾的話,那說明父母在他心中的地位之高勝於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如果他因為這次的事就聽父母的話而和你分手,那對於他來說你算是什麼呢!一個男人應該有自己的主見,父母的話只是建議,如果你們倆真心相愛就沒有過不去的砍。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會找種種理由,不要找藉口啊!我種事情都回碰到,我們分手也是因為家人不同意,我男友就沒有繼續和我走下去!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啊!你好好斟酌啊!

15樓:妞妞

即使在一起了,以後矛盾會更多,還不如早點放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仔細考慮,因為很多農村的父母本來思想保守一些,然後為了孩子讀書付出很大犧牲,這個時候他本來就非常感謝父母,如果違背父母自己也想不過去。他也想在父母和女朋友之間找個平衡。所以,一方面你可以向他的父母溝通,爭取得到他們的支援。

另一個方面,也不需要委屈求全,保持自我也重要。祝福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第一次你沒得選擇,但是第二次你有,至於怎麼選,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而別人的意見也只能僅供參考,為了自己將來和諧幸福的生活,自己決定選擇吧!不要錯過愛你的人,也不要丟掉你所愛的人!

18樓:金星機械謎

你媽媽是為你好的,等你以後自己當了媽媽了,你就能瞭解父母當初的苦衷了!

被男友糾纏,不肯分手,我想死,男友不肯分手一直死纏爛打我該怎麼辦?

沒有暱稱行了吧 他有父母嗎?跟他父母談談吧 如果他父母也是那種態度,那就搬家 斷絕關於他的一切聯絡,他所認識的人你都不要說出你的行蹤。實在不行,要運用法律 至於愛慕的男生,到了和他交往之後再說吧 只是個人意見,希望有所幫助。 怕什麼!他說要來你家裡,那讓他來啊!他來你那裡,你還怕他不成?來了最好,把...

男友父母不同意,但我們一直耗著,一直耗一直耗。男友都31了,我

跟隨 小白兔 孩子打了分手吧,別耗了,這種男人沒有擔當,他父母不同意他就沒有辦法了嗎?還讓你懷孕,什麼玩意兒啊? 玲 還是得先和自己爸媽說的 不管怎麼樣 爸爸媽媽都是我們背後最強的厚盾 你都懷孕了你男友的爸媽怎麼還是不同意 那你男朋友有想過說叫你把寶寶打掉嗎?如果有這樣想證明這男生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

和前男友分手了,可他還一直糾纏不放,詆毀我名聲,恐嚇威脅說要來報復我該怎麼辦

元秋梵悌 前男友一直糾纏不放,詆毀你名聲,還恐嚇威脅的話,再說一會把行為你可以先自己跟他協商,如果協商不成的話,再報警處理,最後可以到法院起訴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心裡面放不下,總是有一些記恨,這是有些男人難過的坎。這個時候你不要管他,讓他說讓他怎麼說都行,不要去理他,時間一長他都覺得沒有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