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糾纏,不肯分手,我想死,男友不肯分手一直死纏爛打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3:27:56

1樓:沒有暱稱行了吧

他有父母嗎?跟他父母談談吧~

如果他父母也是那種態度,那就搬家~

斷絕關於他的一切聯絡,他所認識的人你都不要說出你的行蹤。

實在不行,要運用法律**。

至於愛慕的男生,到了和他交往之後再說吧~

只是個人意見,希望有所幫助。

2樓:

怕什麼!他說要來你家裡,那讓他來啊!他來你那裡,你還怕他不成?來了最好,把要說的都說清楚,是分是合都解決了

3樓:選機很難

首先你應該告訴你,現在相互愛慕的,那個男朋友。相信我如果他愛你不會在意你的過去。他會和你一起面對你們的問題。

我想你媽媽說的對,在就是個人最看不起打女人的男人,那樣的男人在好也好不到那去。 他如果跑到你城市去糾纏你,那你就報警,當然是你現在的朋友不願意和你一起出面的情況下。

別想到自殺,想想你媽媽和你現在喜歡的人吧。她們都是需要你的。

4樓:絕色傾國

你一定要堅強起來,你的軟弱只會助長他的暴行!

鬼怕惡人這句話你聽過嗎?

你越是怕,他就越是變本加厲.

下次如果他再打你,直接抬腿狠狠踢他小腿脛骨和男性最脆弱的那個部位然後大聲的說:"你是豬啊!腦子裡裝搜水啊?!

我要和你分手你聽懂沒有?!!你要是再糾纏我,我就讓你死的比我更難看!你敢動我試試看啊!

我做鬼也要拉你下去!

對待惡人,你只有堅強才能擊退他

軟弱只會助長他的氣焰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wei shen me

男友不肯分手一直死纏爛打我該怎麼辦?

6樓:長得黑是健康

女友不肯和你分手,說明她的心裡還是有你的,她對你感情還是很深的,如果你確實認為你們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了,你不妨找她的一些好朋友,讓她的好朋友好好的勸勸她。

你可以這樣做:

1、不管分不分,都儘量不要傷害她,無論言語還是分手方式,親密關係的傷害很難癒合!

2、面對她這種不理智的行為,最好請求她的閨蜜或者室友陪伴,以免發生意外,不然愧疚一輩子!

3、和你女友好好談談,明確你們的不合適之處,誇獎對方,貶低自己,擺明你的立場,可以以書信的方式寫出來,以便她經常翻出來看看;

4、給她一個希望/善意的謊言,比如可以藉口說目前你想好好考研,如果一年後能考上同一個學校或者還在同一個城市就在一起!這樣即使分手了她也朝好的方向發展不會耽誤她,以後她成熟了也不至於恨你!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最喜歡死纏爛打:一種是“表白被拒絕的男生”,另一種是“戀愛被分手的女生”。

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都妄想用死纏爛打的方式去換取一段感情,這偏偏是最錯誤的一種方式。你以為你的堅持不懈驚天動地泣鬼神,其實是你的死纏爛打招人煩;你以為你的深情似海三千尺,其實是你的情深不壽一萬年;

你以為你每天堅持的早安晚安多喝水溫暖人心催人淚,其實是你接踵而來的資訊像亂七八糟的宣傳廣告催命彈。如果不是互相喜歡,那麼你的苦苦痴情就是別人的重重負擔。別再作繭自縛了,你死纏爛打的樣子,真的好醜。

你要告訴你的女友,在這個時候,這種死纏爛打的方式只會成為對方的負擔,除了讓對方更加厭惡以外,完全沒有任何用處。你只不過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只不過是失去了一段毫無幸福感可言的愛情。

你黯然神傷陷入無限迴圈的黑暗,把自己的心都掏出來給了他,卻還被嫌棄血腥不堪。你知道嗎,你死纏爛打的樣子,真的,特別醜。所以,分手就分手,請你別死纏爛打,到最後連本來就所剩無幾的尊嚴也蕩然無存。

7樓:希臘加法國

男友對你死纏爛打自己解決不了的話,可以找爸爸出面,向男友施加壓力,這樣男友也會有恐懼心理,就不敢纏著你了。

8樓:惱春意

男友一直不肯分手死纏爛打的話,那你就選擇無視他,平時他發資訊你也不要回,路上遇見了他和你說話你就不要回應。

9樓:

如果你對他徹底的沒有感情了,你就應該把他的****全部的拉黑,並且遠離他。如果他每天都去你身邊纏著你的話,可以考慮報警處理。

10樓:

那就拉黑男朋友吧,實在不行可以選擇搬家,你要對男朋友冷漠一點,這樣他就會放棄了。

11樓:悅

跟他說清楚你們分手的理由,如果他還死纏爛打,你直接就無視他當他不存在就好。

12樓:小胖紙本不胖

直接跟他分手,跟他說清楚,你已經不再愛他了,讓他不要再纏著你,這樣對彼此都好,遠離他,不要跟他再有聯絡。

13樓:

關鍵時候要報警,因為這已經不是兩個人的事了,他已經影響你的正常生活了,必要的時候就是要用法律的手段保護自己。

14樓:

你跟他說清楚,要是還這樣纏著你,你就會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嚇唬他一下,可能就會好一些了。

15樓:巫厹疏

告訴他,成年人了,做事情要有分寸,我們既然已經分水了,那就沒有必要再死纏爛打了,成年人了,做事情要體面。

前男友,不肯分手要一直糾纏,我現在特別討厭他 10

16樓:絮凝劑無敵

那還說明你的態度不是很明瞭。

如果你的態度做到非常堅決果斷,那麼他還有點羞恥心就不會死纏爛打。

對於這樣的人,應該做到不理、不看、不說話

如果還是糾纏不清,可以報警。

17樓:等你大意的時候

你之後只要不難受就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一定要分

被前男友糾纏,被前男友還一直糾纏怎麼辦?

小小小愛玲 我也被前男友糾纏過,曾經也害怕過,所以你的心情我是能理解的。你要做的就是徹底和他沒關係,其實你不用怕你父母知道會怎麼樣,她們總是會心疼你的,會為你著想的。所以也會站在你這一邊的。最主要就是前男友來 不要接,真要是和找到你公司去了,你要堅定的跟他說,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不用怕 你告訴他大家...

和前男友糾纏不清怎麼辦,女友和前男友糾纏不清 你會怎麼辦? 10

衛憶柏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既然已經分手那就應該分得徹底。 h哈哈黑乎乎 緣分天註定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手難牽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 說明你們沒有緣分 那又何必糾纏不清啊 是你追著前男朋友不放 還是前男朋友追著你不放 二者之間是有區別的 不知道你們當初分手是什麼原因 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 你們既然還...

面對前男友的糾纏,我該如何,面對前男友的糾纏恐嚇我該怎麼處理

好好和他談談,也別逃避 逃避無法解決問題 如果他談到想複合,你可以迴應他說 首先,男方父母一直不太同意你們的婚事和感情,這必定會影響到你們日後的感情 相處了一年的時間也不短了,但他父母的態度一直沒有太大改變 這樣下去的話,自己也會很累 其次,你現在又認識了新的男友,現在男友和家人都很接納自己 明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