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電結他譜的問題

時間 2022-11-01 22: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六線譜(吉他譜)中的紅圈,按小節來說:

【第1小節】:八分音符休止符

【第2小節】:

第一拍的15是修飾音,從15到17是把15彈響後推弦到全音;

第二拍的17到15是弦把15先推弦到全音,彈響後回到原位。

第三拍的15下面的點是附點符表示延長半拍,時值就是一拍半,同時也佔了第4拍的前半拍。

【第3小節】:

第一拍的15是和前面的15 17是連貫的(連音),彈法是:先把15彈響,再推高乙個全音,再降回。

第二拍的12 13 12是連音,彈法是:先用食指按住12,彈響後再用無名指擊響13,接著再勾一下,在這過程中食指不能動!

【第4小節】:

第一拍的13和前面的13是連音,為了連貫,只要彈響前面的13(也就是前面小節最後乙個音)就可以了。

其他小節都以此類推!

簡譜中的紅圈:

數字上加乙個點表示標準音

數字上加乙個點表示高音

數字上加二個點表示倍高音

其實,簡譜和六線譜的區別是,六弦譜的數字表示位置,簡譜的數字表示音符,其他的符號什麼的,都是一樣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的愛你的結他譜啊!這個譜子沒錯,

第乙個像豆芽一樣的符合是半拍休止符,然後後面的像上的彎彎的箭頭邊上推弦,從十五品的音推到士七品的音高。他的正下方那個沒有箭頭的弧線是連**線,表示這個兩個音要連續流暢。在往後有個向下的弧線加箭頭的表示推弦還原,他之前那個弧線推弦推上去之後,在這個弧線的音這邊還原到原來的音高。

h表示擊弦,p表示鉤弦。s是滑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弧形符號是推弦,向上彎是推倒預定的音高,向下彎說得直白點就是恢復到推線之前的音高,帶h的是推半音,我認為你還是應該買一本教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人 蔡依林的結他譜,乙個人 蔡依林的結他譜

隱枋 只找到 我知道你很難過的 c am dm g7 愛乙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f em g am dm7 f g7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c am dm g7 愛乙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f em g7 am dm g7 c 沒有...

求C調天使的翅膀的結他譜

關注她 c調是不是有點高了?這歌我剛試了一下,還是g調好唱一些,也好彈一些。給你推薦一下吧 希望能幫到你 em d c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c d bm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c d 曾飛舞的聲音 那熟悉的溫暖 d em 像天使的翅膀 像天使的翅膀 c d em...

求小賤的 多喜歡你結他譜

小賤 多喜歡你 變調夾四品 em c d g親愛的 你是否還記得 第一次 吻你的那一刻em c d g 我們兩 不顧假期炎熱 只要 自由自在 的快樂em c d g你說的 要把你保護著 像乙個 無價的水晶盒em c d g 我答應 為你寫一首歌 裡面 裝著我們的 幸福呢g d 約會已經不用練習 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