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B340一體機可不可以玩魔獸爭霸或者俠盜獵車手

時間 2022-09-03 01:05:06

1樓:愛卡

您好,以俠盜獵車4作為標準,其配置最低要求為: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1.8g或amd athlon64 x2 2.4g

記憶體:1.5g

硬碟:16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

b340已經能滿足要求,但實際執行遊戲可能會不太流暢,這是受制於b340的顯示卡不是一款高階顯示卡。但是執行類似魔獸爭霸之類的對配置要求不是十分高的遊戲還是十分滿足了的。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這兩個遊戲足夠了,放心吧。希望採納意見。

聯想一體機可不可以玩lol

3樓:了了一夜

至少把配置一起發上來啊。 如果配置低。 可能玩不了 ,或者 玩的很卡。

聯想一體機b340可以玩鬼泣3嗎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上相關的遊戲官網查詢遊戲的執行配置,然後對照您電腦的配置,如果符合相關的配置需求,那麼您的電腦就是可以正常執行這遊戲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5樓:里昂犀牛角

現在的機都可以吧,老遊戲了,配置要求不高

聯想一體機可不可以換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體機很難換顯示卡一體機要麼就用的筆記本主機板,顯示卡雖然是獨顯,但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沒有單獨的pci-e 16x插槽要麼就算是有單獨的pci-e插槽,目前的顯示卡因為太高,也裝不進去只能裝刀板卡,甚至連刀板卡都不行很不幸的b305就屬於前者,gpu是焊在主機板上的,基本上無法更換了 電腦裡面除了台式電腦,筆記本和一體機都很難換顯示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的話 這個是可以的 在保修期之內就可以 壞了可以保修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基本都可以的!建議你還是不要買一體機,其實這樣的機子後來的維修成本會偏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一體機的顯示卡是晶元來的,已經和主機板焊接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聯想一體機是不能換顯示卡的,如果想換顯示卡建議買台式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的時候應該可以調整配置,購買以後要調整就需要通過客服了解一下了。

1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在一體機的主機板和筆記本的主機板上顯示卡都是焊接的,無法更換。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一體機b340可以直接刷win7麼

為什麼我新買的聯想c340一體機玩英雄聯盟會卡

你要用一體機玩小小的小遊戲就沒啥問題,你要用這樣最最低端配置,用 高效能 獨顯gt615,跑中型遊戲,除了說你進水了,不卡才真是奇怪了。品牌一體機還真沒見過可以中等特效跑lol的。要跑lol,你的獨顯最少是gt630 ddr5版以上的,但你的這個一體機顯示卡是焊死在主機板上面也一體化了,無法更換,想...

聯想Y470可不可以玩使命召喚,聯想Y470可不可以玩使命召喚

當然能了,你不知道,聯想筆記本y系列的綽號麼?彪悍小y 只要是聯想筆記本y系列的都是遊戲本,使命召喚10可能需要稍稍關幾個特效,但是玩的話肯定是能玩 不信試試不就行啦 我的是y510p,六千左右現在基本上主流大型遊戲都能全特效玩兒 如果嘗試能玩兒的話表忘了採納哦 0 對彪悍的小y來說毫無壓力!我就是...

聯想a398t可不可以換一種字型

方法如下 1 先root,然後安裝第三方軟體,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換手機字型,例如字型管家之類的軟體。3 接著登入字型管家,選擇下方導航欄中的分類,選擇想要的字型。5 點選 使用 進行字型的生成,接著這款軟體會提示你進入主題介面,選擇上方導航欄中的 分類 6 選擇下方最底部的 混搭 接著選擇 字型 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