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買什麼吉他好,新手買什麼吉他好

時間 2022-08-11 00: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民謠型木結他:

**方面:400—500左右。

顏色:最好選原木色,能很好地識別所用木板的好壞,防止木板拼合型別:男生一般40 或41寸 女生如果個子高的也可以41寸 矮點就選40寸或以下的。

圓角和缺角都可以,圓角更適合伴奏,缺角更利於獨奏,看你的愛好了。

品牌沒有限制,琴好就可以。

2樓:靈萱從

民謠原聲結他

選擇的話,就選手感音色都比較好的吧,學起來也更有興趣,省得浪費錢一般手感比較好的都是在五百左右,調音器教材加棉包這些一般都會送我的恩雅結他也是五百多,彈了一段時間手感非常不錯,是在天地豪琴買的,送了加棉包,教材,調音器,變調夾,備用琴弦,蛇皮揹帶這些。非常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到琴行裡買個三四百的用吧。千萬別去買200多的。那些琴用了之後會讓你對結他失去興趣的。

買個300-400的最適合你現在這樣的新手。等練的差不多了。自己也對琴有一定的了解了再去買個好琴用吧。

4樓:扼吭奪食仁

手感好很重要 買個品牌的 聖馬可、山葉、本蒂奧

5樓:han低吟淺唱

買個200多的就可以,我有乙個朋友就是,看樣子是木製的。

新手入門買什麼吉他,初學者買什麼吉他合適

初學者買什麼吉他合適 對於初學者來說,不太建議去考慮過多結他方面的專業問題,比如是什麼型號,多少尺寸,音色特點等等。考慮這些需要足夠的經驗,一知半解反而會適得其反。1 價位在500 2000元之間選擇 入門吉他不一定要買貴的,也不要一味的去追求低價,要考慮到價效比的問題,簡單來說就是購買的結他一定要...

新手如何買結他,新手如何挑選吉他?

傾心的小北老師 新手選擇吉他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而且不要選擇太好的,因為新手操作上不會特別的好,很容易損壞 新手選結他說實話還是比較難的,因為國內吉他市場還是比較魚龍混扎的,建議還是買個大牌子的結他比較好,我自己入門用的是公尺維斯的,不說有多好吧,音色和手感還是不錯的,入門最好不要...

吉他新手買什麼樣的琴合適?新手適合買什麼吉他

國產品牌比較好的就是星辰和法麗達的,紅棉已經不太行了。星辰主要推出中低檔的結他,而法麗達則是主要推出中高檔的結他。國外的品牌就比較多了,有fender,gibson 還有gibson旗下的epiphone,epiphone旗下的talent cort,yamaha,martin,washbur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