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床一般都買什麼樣的好,對於購買婚床有什麼講究?怎麼選?

時間 2021-06-26 12:39:24

1樓:虛擬鍵盤沒考慮

您好,建議買以下三種:

簡約木質,目前市面賣的都是松木的,韌度較好,不易損壞,使用時間很長購買的時候建議選購下面帶抽屜的這種,家裡收納的好幫手。

現代藝術,這類床外觀比較時尚,舒適性也很高,**自然也比較高一點。

在體驗上,帶邊機,功能性比較多,所以感覺上會很方便,配一張水床床墊,舒適度會達到極致體驗,不過缺點也很多,在清理方面會比較不便,愛清潔的小哥哥小姐姐們,需要考慮一下咯。

有布藝和皮質的,皮質的高階大氣,布藝的低調奢華。皮質方面受損、劃痕難以修復,布藝方面,部分汙漬難以清洗。

歐式風格,該類中規中矩,外觀上也比較不錯,就是顯得有些俗套了,不過實用性來說,也是不錯的。但是在拆卸方面就比較麻煩了,特別是外觀的烤漆,因為搬運或者拆卸,容易受損,時間久了,劃痕也會比較多。

以上推薦的三種,基本上就是市面上的主流型別,不過具體的最好根據家裡臥室空間大小選購,根據裝修風格來搭配。

很高興為您服務!

2樓:長安跨越

其實隨著時代的發展,婚床的形式變化很多,現在沒有說哪一款是婚床的形式,而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作為婚床,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樓:最愛蕊蕊小可愛

1、最好買品牌的 2、跟裝修風格搭配 3、如果不特別在意**,可以選實木的 4、個人建議淺色調的比較好

4樓:

主要看你的喜好,家裡的裝修風格,還有預算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

床的種類主要有:實木床、布藝床、真皮床、軟床和硬床等等。

床的品牌很多品質不同,銷量不錯的有:約翰華蘭、法麗莎、凱撒豪庭、林氏木業、大森林等等

床的規格尺寸:**床的長度一般為1.95-2米;寬度通常有75、85、92、100、120、140、160cm等幾種規格,新人一般選擇在140-160的較好;床墊的水平高度應距地面40cm以上為宜,但也不是越高越好。

床的結構包括床架和床墊兩部分。最新趨勢對床的要求大致有四點。首先是穩固,不能睡上去有搖晃的感覺。

其次是造型要明快,線條直來直去的床具比較符合消費者的購買思路。第三,床頭的面積有加大的趨勢,並且要做出特色。作為傢俱設計者,對床這類傢俱,把最出色的環節實際上就擱在了床頭上。

第四,床的高度降低了,目前流行的床,加**墊後很多隻有20釐米,而傳統的床的高度是40釐米。

床墊  要想睡得舒服,床墊是重點。經驗告訴我們,良好的床墊應該堅固,足以在各個部位承託你的身體,而且當你躺臥在其上的時候,脊椎骨和站立時的狀態相似較佳。當然也不能太硬,令臀部和肩膀超出其正常彎度,也不應過軟,免得在睡眠中難於移動身體。

婚床選購的技巧

在買婚床之前,如果有朋友的一定要先諮詢自己認識的朋友,都用了什麼床,同時向朋友們諮詢他們買床時的經歷,最好到朋友家親身體驗。

選擇自己喜歡的幾個品牌,小的牌子最好不要選,在網上查詢與品牌相關客戶反饋的情況,投訴多的千萬別買。

在傢俱城挑選品牌時,自己一定要有主見,銷售的話只能相信一部分,最忌諱的是頭腦發熱。

挑選婚床的時候,儘量選擇結構簡單,板材少的款式(這點很重要),同時一定要好好聞聞傢俱味道是否正常,有刺鼻子的、甜甜的味道的等不正常的味道一定不要買。

同一個品牌的傢俱所用的原料都一樣,只是款式、顏色等不同決定傢俱的**,因此同一品牌的傢俱不是**越高就越好,而是越便宜越划算。因此買傢俱時千萬別盯在**上,最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

床頭不應放在窗下

主要因為床頭在窗下,人睡眠時有不安全感。如果遇大風、雷雨天,這種感覺更是強烈,再說,窗子是通風的地方,人們在睡眠時稍有不慎就會感冒。

床頭不宜設在臥室門或窗的通風處

客廳裡的人一眼就能看見臥室的床,會使臥室缺乏寧靜感,影響睡眠,人們在臥室裡穿著睡衣來回走動,看上去也**觀。

對於購買婚床有什麼講究?怎麼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床要根據家裡的風格來選,必須要耐看,而且寓意好!像你們家都裝修好了嗎?什麼風格呀?

結婚買什麼床好 婚床選購技巧

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一般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

一般的男人都什麼樣子呢,一般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

不是你不好,是你那所謂的男友太薄情了 都說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愛情的事情,尤其是這樣,一旦戀愛中男人遇到了自己的新歡,而又缺少道德束縛的話,和身邊的她要求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這位,什麼性格不和,什麼奮鬥目標.其實不都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希望你以後多為自己的未來考慮一下,不要拿的起放不...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