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什麼樣生活狀態比較好?

時間 2022-12-08 23:40:07

1樓:小花小美我都愛

不要老是抱怨過去,能積極面對新的生活,對新事物要抱有求知的慾望,有積極向上的人生價值觀吧。

2樓:網友

有妻侍、無煩事;訊號強、多流量;睡到自然醒,睜眼有美景。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飽一日三餐,家人沒有什麼病痛。孩子能健健康康的成長。

4樓:猴41631涸墒

跟我媳婦開個蛋糕房,想去開店就去開店。想去旅遊就去旅遊。比較喜歡那種自在的生活,蛋糕房是我媳婦一直想開的。

5樓:猴60648志已

每天晚上下班之後回到家媳婦做好飯,每天晚上都可以抱著她入睡,我媳婦在外地,這種生活是我現在想要的。

6樓:雲煙

我覺得應該是 我自風情萬種,與世無爭的生活態度是最好的。

7樓:盲縱久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不強求不挽留,但要努力讓自己看到更精彩的世界,至少讓自己覺得在這世上沒有白來一趟。

8樓:0920滅韓橙疚

和自己喜歡的人,過著簡單平凡的日子,粗茶淡飯一日三餐。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拘無束,不受外界干擾,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想做的事。暢想與自己的世界。

10樓:納海摸魚

喜歡慢的節奏生活,比較慵懶自由的生活狀態,現在的生活節奏太快了,好疲倦。

11樓:名

手裡有花不完的錢,然後想幹嘛就更能夠幹嘛,這就是我最滿意的生活。

12樓:影子

忙忙碌碌,生活才充實,想要生活有著大起大落,不甘於一生都那麼的平淡無味。

13樓:筱磊

胸無大志的安於現狀,還算不錯。有時候就像這樣懶懶的什麼不幹,等著坐吃山空。

黃油那種比較好?什麼樣的黃油比較好

黃油分為動物黃油和植物黃油兩大類。前者是用牛奶做成的,營養豐富,口感好,價位要貴些。後者是用植物油氫化後而成,營養和口感都要明顯差於動物黃油。而且現代科學發現,植物黃油對於身體健康是不利的,所以國外很多地方都對植物黃油的使用有明確的限制。黃油的營養成份。1 黃油中的維他命,礦物質,脂肪酸,糖化神經磷...

什麼樣的沙發海綿比較好

齋唱 沙發海綿的選擇要從個人的身高體重考慮。個子較高,體重較沉的人應選坐位寬敞的 進深大些的鬆軟型沙發海綿 個子較小,體重較輕的人最好選擇進深較淺的沙發海綿,以防止腳接觸不到地面,由於沙發座位的海綿支撐大腿部的重力,時間長了大腿回感到麻木,至於選擇沙發軟硬度,因此可根據體重以及個人喜好來決定沙發海綿...

什麼樣的有機肥比較好

自然奇蹟綠康有機肥 簡單的回答 豐富的有機質,營養成分多原,有生命的土壤!長一點的回答 1 改良土壤 培肥地力。有機肥料施入土壤後,有機質能有效地改善土壤理化狀況和生物特性,熟化土壤,增強土壤的保肥供肥能力和緩衝能力,為作物的生長創造良好的土壤條件。2 增加產量 提高品質。有機肥料含有豐富的有機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