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極品野玫瑰精油是否可以食用 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6-19 05:13:21

1樓:

不要經常吃,

吃的時候也不是直接吃下去而是滴一滴在食物或者水裡就可以了。經常吃的話最好還是買食用的那種美容養顏對生體也有好處的,精油的話怎麼說呢`````, 他的主要方法畢竟不是用來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是說它沒有毒性和***。

但是,外用精油的細菌和微生物並沒有達到食用級別。

所以不推薦食用。

3樓:卞尋綠

我們種玫瑰的,當然希望有很多人都來開發各式各樣的玫瑰產品.

但是,從良心來來講,我還沒有看過世界上任何一家像樣的機構能開出一張證明它擁有可食用成份的化驗檢測單.

因為工作原因,我以前經常收到各式各樣的玫瑰茶的樣品,女同事們就喜歡拿她泡茶喝,純野生的很少打藥,雖然我說不出它用什麼好處,但個人估計不會有什麼害處.如果有些明顯是從原本準備賣鮮花的溫室裡收的品種,我一般先聞一下,然後告訴她們:這個我沒有聞出明顯的農藥味,但也不敢肯定.

她們就都不喝了.

那種野生的紅玫瑰,產於北京妙峰山的就很好,我曾經去過很多次,他們從不打藥,山東的玫瑰香味好,但種植過程中需要打藥來防治銹病,但採前兩個月是肯定沒打過,因為那時候不得病.

什麼樣的玫瑰花可以食用,什麼品種的玫瑰可以食用?

晴天便好 如今,玫瑰已經不僅僅是一種觀賞花卉,還被廣泛應用於食品 飲品 保健品等領域。很多人因此誤認為自己可以隨意選擇玫瑰製作食品,殊不知,不是所有的玫瑰都可以食用。什麼玫瑰花可以吃?一般來講,可以吃的玫瑰指的是一些專門的可食用品種,也叫食用玫瑰。這些品種包括平陰玫瑰 突厥玫瑰 苦水玫瑰等,這些是經...

這個是什麼植物的果實是否可以食用

可以吃,這是藤類植物,裡面有點像石榴 月光的下寂寞 壞掉的葫蘆,不能吃了,已經幹了 這是什麼樹,果實可不可以吃 像是紫葉李。可以吃。 這個像是紫葉李子,如果沒看錯的話可以吃 林魂樹痴 紫葉李,果實成熟後味甜微苦,適合食用。有種植物結的果實可以食用,農村叫悠悠,學名叫什麼?有什麼營養 木子嘿嘿 有種植...

用食用鹽洗白衣服泛黃處可以嗎?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什麼

文件類共創空間 使用食用鹽洗白衣服泛黃處是沒什麼效果的。泛黃衣服的洗衣小竅門 一 泛黃衣服的拯救策略 衣服會變黃,多半是螢光劑變弱所致,想要衣物恢復潔白亮麗,就得想法子。洗公尺水 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