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玫瑰怎麼醃製

時間 2021-06-19 05:1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糖玫瑰、食用玫瑰400g、中筋麵粉30g、粘米粉30g、水油皮、普通麵粉200g、溫水100g、豬油50g、細砂糖25g、鹽一小撮、油酥、普通麵粉170g、豬油85g

1、將水油皮中的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光滑不粘手的麵糰。包好保鮮膜靜置15分鐘。

2、將脆餅的所有成分混合,用手將其捏成一個球。用保鮮膜包裝並冷藏15分鐘。

3、將麵糰擀成大塊,將冷藏好的糕點包裹在麵糰中,然後上下捲成條狀。

4、將長條麵條兩次摺疊成三層。

5、開啟酥皮後,可以捲成這樣的卷。

6、將酥餅分成15g份,將麵糰分成25g份。

7、將酥餅包入麵糰中,收緊嘴巴,搓圓壓扁。

8、上下捲成牛舌。

9、然後從上往下捲起,每個蹲下用保鮮膜蓋住,靜置15分鐘。

10、微黃炒麵粉,和米粉,玫瑰糖混合。

11、20g分下冷凍看,為好包裝。

12、將餡料放入卷好的麵糰中,嘴巴收緊,不要露出餡料,輕輕壓成一個小平面。烤箱預熱220度,烤20分鐘。

13、成品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糖的做法

·配 料:

玫瑰花,白砂糖。

·特 色:蔗糖營養成分豐富,和玫瑰花相結合,可以溫經補血,安神養氣,不僅適合兒童和老年人,更與年輕女性的體質相合,是健康天然的滋補品。

·操 作:

鮮玫瑰花兩朵。

白砂糖100克(根據你用的瓶子大小準備)。

工具:石臼(超市就有的)

深色瓶,藥店買的,回來洗乾淨煮煮再用,衛生第一。

擇下紅玫瑰花的花瓣,花蕊及花萼都不要,將玫瑰花瓣洗乾淨(水中的玫瑰花瓣,真pp)瀝去多餘水分。

將玫瑰花瓣和白砂糖全部放入石臼中。(偶是 花瓣+糖+花瓣+糖 這樣放滴)

用石杵搗爛,過程需要10分鐘左右,一直搗到糖與花瓣融為一體,成為色澤豔紫`質地晶瑩的團塊。

搗啊,搗啊,搗啊!

搗好的玫瑰花糖裝入帶色的玻璃瓶中。

封嚴瓶口,放於避光通風處存放。(大功告成啦!嘻嘻,偶要找個地方把它好好地存放起來。

只是偶怕偶會心急哦。如果心急的話放幾天就可以吃了,但越存花香越濃郁,吃時用小勺挖出,佐粥`做糕點`包湯圓都很棒

3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子瓜的做法歷史悠久,在製作過程中您也能感受到這些特色美食的魅力。玫瑰子瓜是很有特色的雲南特色小吃,玫瑰子瓜以黃瓜 為主要材料,烹飪的做法為主,口味屬於,你也一起跟著美食傑**為您提供菜譜一起做特色小吃吧!

昆明的玫瑰子瓜是雲南省久負盛名的醬菜名品,素以質地脆嫩,鹹甜適口,味道鮮美而深為廣大城鄉消費者所喜愛。加工玫瑰子瓜的主要原料棗子瓜,即小黃瓜,是昆明宮渡區黑土下凹的特產。這種黃瓜個小(長5~7釐米、直徑2釐米左右)、色綠,肉厚質脆,味道清鮮,經醃製後,再佐以玫瑰糖等輔料,便成為風味獨特的美味醬瓜。

原料配方(玫瑰子瓜100千克):小鮮黃瓜250千克精鹽30千克上等紅糖25千克成熟的老玫瑰糖3千克糖色2千克生石灰0.5~1千克甜麵醬、醬子瓜的陳醬適量

製作方法: 1.原料選擇:鮮子瓜要求質脆新鮮,飽滿帶刺,個頭均勻,完整無傷。

2.醃製:將洗淨的鮮子瓜先加鹽醃製;醃製分三道進行,每天醃一道鹽;每100千克鮮瓜的用鹽量為:

第一道用鹽5千克,第二道用鹽4千克,第三道用鹽3千克。鹽要撒勻,邊撒邊翻缸,但不要碰破瓜皮。醃三道鹽後,撈起、控幹水分,進行醬制。

3.醬制:將甜麵醬和上年醬瓜的陳醬煮沸,冷卻後先把醬瓜的缸或池子的四壁塗一層醬,然後倒一層醃瓜,淋一層醬,醬要漫過醃瓜5釐米;頭兩天每天翻動一次,醬制一個月後則進行灰漂。

4.灰漂:將生石灰泡成清石灰水,把醬瓜撈出、洗去醬,入石灰水內浸泡3小時,再撈出,用清水反覆漂洗。

5.浸糖套色:先淨紅糖、玫瑰糖、糖色入鍋內,加水煮沸,將醬瓜入糖汁內浸燙一下,最後在晾涼的糖汁內浸泡3天即為成品。

產品特點:色澤黑綠,呈半透明狀,瓜體完整而飽滿,味道鹹甜鮮脆,玫瑰醬香濃郁,味美可口,為佐餐上乘醬菜。

醃製十五斤鹹蒜用多少糖多少鹽多少醋

糖醋蒜比例是每一斤蒜配食鹽100克 紅糖300克 香醋50克 水800克。準備材料 蒜500克 食鹽100克 紅糖300克 香醋50克 水800克 一 首先準備好需要處理的大蒜。二 撕掉大蒜的表皮。三 鍋中倒入涼白開水,加入鹽,攪拌化開。四 將剝好皮的蒜放入鹽水裡泡三天 五 然後鍋裡燒水,放入紅糖和...

牛排怎麼醃製好吃?牛排怎麼醃製

醃製牛排用胡椒粉,食用鹽,橄欖油塗抹在牛肉排上,醃製乙個小時。醃製牛排的過程中也可以酌情新增雞蛋液,澱粉等食材,醃製出來的牛排口感會更加嫩滑。牛排在醃製之前需要用紙巾吸乾表面的水分,醃製牛排的時候需要兩面醃製。煎烤牛排的時間不宜過久,以免肉質變老,影響口感。牛排的營養價值 牛排含豐富,易為人體吸收的...

怎麼醃製辣椒啊?怎麼醃製辣椒?

步驟 2 炸材料油,注意蒜別炸糊了,不然會苦的,晾涼後把料渣撈出。3 把攥幹水分的港椒和黃瓜裝入容器內。4 把冷卻的材料油全部倒入容器,密封醃製24小時就可以吃了。辣椒 辣椒 學名 capsicum annuum 又叫牛角椒 長辣椒 番椒 番姜 海椒 辣子 辣角 秦椒等,是一種茄科辣椒屬植物。原產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