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的資料 詳細請看問題補充說明

時間 2023-05-21 15:24:06

1樓:網友

李瑞,2023年1月16日。喜歡水藍色。性格活潑大膽外向上初三。

在鄭州2中上學。喜歡吃巧克力,喜歡看書,打桌球,跳街舞。喜歡的**鋼琴。

最難忘的事拍攝快樂星球。

2樓:匿名使用者

李瑞john(中國十大化妝師):2023年涉足化妝造型行業,暨在2023年全國化妝大賽中囊括「全場總冠軍、總季軍」、同時被《中國美容時尚報》評為年度「美容化妝品行業十大新聞人物」。並創立「李瑞時尚造型工作室」工作涉及影視、廣告、傳媒、舞台、時裝、教學、表演等多個領域。

作品被收錄在《瑞麗》《女性大世界》《美容新地》《醫學美學美容》《新現代畫報》《城市畫報》《中國美容時尚報》《薇薇》《風韻》等眾多權威時尚雜誌、2023年在廣州成功舉辦華南首場《極限風格李瑞彩妝造型發布會》、並被評為「南方都市時尚人物」、基於對廣東時尚界的貢獻,被多家**評為廣東時尚圈最為活躍的造型師。在新的一年裡,李瑞和他的造型工作室將繼續在華南的時尚舞台引領時尚風向。

李瑞時尚造型工作室總監。廣州電視台特約化妝造型師。曾任哈爾濱文藝廣播電台主持人;齊齊哈爾婦聯髮型美容職業技術技能培養學校校長及髮型部導師;上海歌蓮娜美容美髮培訓學校髮型部教學主任;香港花都髮型美容化妝學院化妝造型部總監;香港以斯貼美容美髮健美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形象顧問兼化妝造型部總監;八佰半點石時尚造型營運總監;廣東教育臺時尚茶館節目特約主持。

目前除了做教學工作外,更為國內的一些化妝品公司、服裝公司及外資企業從事員工的形象設計講座培訓。更有參與服裝及化妝品廣告的拍攝及國內時裝品牌發布會、頒獎晚會等活動中擔任化妝造型設計。

曾獲2023年第三屆中國國際超級化妝髮型精英大賽的全場總冠軍、全場總季軍、新娘妝冠軍及晚宴妝季軍。2023年中國美容經妝品行業十大新聞人物。

2004南方都市時尚人物。

作品曾經發表在《中國美容時尚報》《美容美髮化妝師》《美容新地》《醫學美學美容》《醫學美學美容師》《女性大世界》《瑞麗》《薇薇》《新現代畫報》《城市畫報》《愛人時尚》《生活無限》《南方***》《羊城晚報》《廣州**》《資訊時報》《家庭》《知音》《coco》。

李瑞的課題

3樓:迷迭逆夏

主持及參與校級及國家和部局級課題10項。

主持中醫藥大學校級課題:「針灸**戒斷症候群的臨床觀察及機理**」、「針灸醫案中古代針灸臨床思維方法研究」。

參加國家重大科研專案(973課題)「方劑配伍中關鍵問題」(第四名);

國家科技部「方證對應的方法學研究」(第四名);

國家教委博士點課題「腧穴三維結構」(第五名);

中國中醫藥管理局「艾灸足三里預防流感的多中心臨床隨機對照試驗」(第四名);

北京市科協科研課題「針灸腧穴學多**教學系統」(第二)等。

如何評價李瑞?

4樓:匿名使用者

李瑞,可能看到名字好多人都不熟悉甚至是不知道這個名字,但是當我說李瑞就是《快樂星球》裡的主角丁凱樂的扮演者,你會不會想起來那個白淨、善良又勇敢的小同學呢?

快樂星球》這部大型科幻少兒電視劇集播出的時候我已經上初中三年級了,當時看是跟著姑姑家兒子一起看的,覺得這部兒童電視劇集拍的還不錯, 尤其是裡邊小樂樂的扮演者,也算是原色演出了,因為劇情跟他當時的現實生活很類似,現實生活中小學四年級的李瑞,對學習提不起興趣,媽媽也是像大多數媽媽一樣,望子成龍。李瑞將劇中男孩該有的心情、表情都演的很到位,前邊已經說過,或許是本色出演的緣故吧,總之,李瑞演的丁凱樂很成功。

這樣一來,李瑞也算是童星了,按一般套路,媽媽可以考慮小童星的明星之路了,但是李瑞沒有走這條路,這源於他家庭因素,李瑞的爸爸是個軍人,思想比較傳統加正統,當初拍攝《快樂星球》時爸爸就不同意,還是媽媽苦心勸說才得以成功。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挺好,明星的道路也不是那麼容易走的。

拍完《快樂星球》的李瑞後來又出了一本書,名字叫《快樂我做主》,然後按部就班高考,去了黑龍江大學讀大學,之後又到英國謝菲爾德念大學,過上了普普通通人的生活。不當明星未必是一件壞事,但是我相信《快樂星球》拍攝的體驗對於李瑞的影響肯定不小,同時也會影響他生活的方方面面。

人生,其實多一點體驗也未嘗不可。

李瑞的個人經歷

5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1月16日出生於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2023年起參演大型科幻少兒劇《快樂星球》系列電視劇集 。

如何能停止緋聞的傳播?詳細請看問題補充。

說實話,我也很討厭這些像鬼一樣陰魂不散的謠言。保持關係,不要因為這些所謂的謠言而終止友誼,用你們的友誼來證明大家都是好朋友。這是我的處理辦法,謝謝。先和要好的朋友說清楚情況,清者自清。盡量不要在人多眼雜的地方表現親密。呵呵,好可愛的問題。謠言止於智者。沉默,時間,是最好的方法。能明白嗎?哈哈。沉默是...

我喜歡女生非常的喜歡請看問題補充謝謝

像中槍一樣 如果是在大街上還可以理解,但是是在學校!這會讓她非常難堪!都是認識的同學,你走了她怎麼辦?而且你不止是告白,還強吻她。這會讓她以後害怕你甚至恨你的!你就因為朋友的話,做得這麼過分,如果只是告白,這可能會讓她感動並接受你,可是這不是偶像劇,一吻定情,孩紙,和她道歉吧,不可以逃避!告訴她你是...

「安慰」的詞性?請看問題補充,對聯的詞類與詞性

漢語裡有些詞的詞性是很活躍的,並不固定於某單純的一類,比如 安慰。就它在句中的出現情況來看,這個詞應該兼有 名 動 形三類詞的特性,以動詞用法為常見,名 形 次之。可看做 動 名 形兼類詞。語言總是處於動態中的,在思想 世界快速變化的時代,詞語更是經常出現新的的使用情況,一些詞也會突破原來的使用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