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骷髏王出裝順序和加技能順序

時間 2022-01-13 01:06:10

1樓:小新_諾

骷髏王(英文簡稱:snk)

對線期打法

對線期,就是雙方在前期3路兵線上的對峙期,cw(戰隊比賽模式)和高階局裡可能對線期節奏緊湊多變,但路人還是212(邊路各兩個,中路乙個)或者2111(乙個邊路的人去打野)比較正常。

骷髏王的話,理想狀態下是和乙個輔助走優勢路,但如果已經有其他後期去了的話,去劣勢路也一樣,什麼叫優勢路?就是天輝的下路和夜魘的上路,因為靠近野區可以拉野,而且兵線位置安全一些所以叫優勢路,低端路人裡其實區別不大。

出門裝603出門的話,一吃樹 ,一大藥 ,三樹枝 ,再加 壓制之刃(或者壓制之刃換成 圓盾)是比較推薦的。圓盾,前期近戰帶上可以大幅降低物理攻擊的傷害,這樣就不怕被對面遠端點,而且對面想殺骷髏王也難很多,也有對拼的資本。 壓制之刃,俗稱補刀斧,大幅增加近戰對小兵和野怪的傷害,方便補刀和打野,用近戰後期補刀不那麼自信,或者不太需要圓盾的時候強烈推薦補刀斧。

不少人覺得只有補刀水的人才出這個,其實不然。

第一,大部分人補刀都很「水」,漏刀是在所難免的,而補刀斧能賣,所以多補3個就不虧了。

第二,有些刀,沒有補刀斧就是不好補,比如和對面搶補刀,有了補刀斧就能攻擊力壓制,或者塔下補刀,沒有補刀斧就得提前墊刀,還有偶爾頂著對面火力補刀,沒有補刀斧可能就得多被a一下,可能還補不到就虧大了。

第三,中期打野的時候大幅增加打野效率。

第四,能砍樹,方便走捷徑或者繞樹林。

如果是乙個長手輔助或者壓制力強的英雄,可能會有很多要說的,但是作為乙個近戰後期,那麼只要好好補刀就夠了。所謂補刀就是打最後一下,因為只有打最後一下才得錢。另外因為兵線離己方塔越遠越不安全也越不方便擊殺敵人,所以不要一直a小兵,除非想把兵線快速推過去,控制兵線也是dota的一門學問,但講太麻煩了,而且對於新手來說意義不大,記住三點吧:

1、多反補,除了補刀少a對面的小兵,把兵線拉回來一般都是沒錯的。

2、想推塔或者想讓兵線進對面塔的時候(方便越塔強殺)盡快清兵吧。

3、遠端兵是兵線移動的關鍵,因為遠端兵對其他小兵造成的傷害翻倍且可以齊射,所以遠端兵數量往往決定了兵線前進方向。

這裡推薦下關掉自動攻擊,這樣就不用抽搐補刀了,站在殘血兵旁邊,最後一下算好血量和自己的出手然後a掉就行了,當然看高手還是用s補刀的多。

原地站著等補最後一下是單機無壓力的方法,如果對面有預判性技能,就要不停走位防止中招,或者如果有被遠端英雄點,一直站著挨打就太傷了,這時就要躲在後面,等兵快沒血了再走過去一刀補掉。

但是,走過去補刀多少也會被點啊,這時可以a一下對面英雄,注意只是做乙個a對面的命令,但不需要真的a到對面,這樣小兵的仇恨就會被轉移到身上。這種仇恨機制既保證遠端不會無限點近戰壓制(因為前期小兵還是挺兇的)又可以幫助近戰補刀,算是補償近戰的線上弱勢了。

2樓:流氓化神

骷髏王這個英雄,說實話,是前中期都比較適合配合隊友殺人的英雄!

而且在團戰的時候,因為有大招的重生,可以挨一輪控制技能,不過高手一般都不會在團戰時先殺骷髏!

好了,先說下出裝吧!

第一件裝備當然是鞋子,500元買雙紅色的鞋子,在500元買個加速手套,然後買個450的力量腰帶!就能合成假腿了!不過單機版好像有個400的合成卷吧,好像在右上角的第乙個商店裡!

第二件裝備可以出個堅韌球,總共要1750的樣子,是875的**環和875的虛無寶石合成的。出了這個在花2600買個大劍和闊劍!就能合成第二間裝備狂戰斧了!

第三件可以考慮撐點血,出個先鋒盾!這個裝備建議你一下,因為你是新手,所以就出了假腿就出這個吧!不過隨便你怎麼選,鞋子是第一,這兩個可以互相調換出裝順序!

合成方式是875的**環,250的圓盾,1100的活力之球。3樣買起就能合好了。

第四件裝備可以考慮出臂章,也可以出強襲,臂章要便宜些,強襲則要貴的多,這兩樣都可以出。臂章叫做食屍鬼王的臂章,合成條件是950的鐵意頭盔,450的攻擊之爪,500的加速手套,900的臂章卷軸!

而強襲鎧甲則貴的多,合成條件要2100的振奮寶石,1400的板甲,550的鎖子甲,1500的卷軸!

第五間裝備上面已經說了,就看你自己想先出什麼裝備!

第六間裝備也同上面一樣,可以調換出裝順序,而且第六間裝備出法有很多,我建議你新手就出龍心好了,能撐血加攻擊!合成方式需要3200的斧子(抱歉,我記不多叫什麼名字了,好像叫希什麼掠奪,就在買活力之球的地方!對了,你是新手,活力之球在野外商店,就是左邊第一座塔往右下走點,有個森林,就在裡面!

)1100的活力之球,1200的卷軸!

以上的出裝順序出了第一件的鞋子外,其他就可以隨意調換出裝順序!單機版**可能有點不同,但相差也不大!接下來說說技能。

每個英雄都一樣,有著4個技能,和乙個屬性點,也就是黃色的十字!

骷髏王也不例外,不過他只有乙個技能是要手動操作的,所以對新手來說很簡單!

1級一般就先加第乙個技能,冥之暴擊?(好象是這個名字)2級就加2技能,吸血光環,3級可以點3技能致命一擊,也可以繼續點1技能。4級後就點3技能或者1技能(這要看你3級時點的什麼)

5級繼續點1級技能,6級不用說也要點4技能重生,就當於多了一條命。7級繼續點1技能。現在你的技能等級情況是這樣,1技能4級,2 3 4技能各一級!

後面公升級時,就把3技能先點滿,點滿後就到11級了,這時再點4技能。然後在公升級點2技能,點滿後,就是15級了,這時只能點個黃色的屬性技能。16級後再點4技能,因為4技能是大招的緣故,只能點3次,而且只能在6級,11級,16級這個階段能點!

後面公升級加點不用說了吧,只有乙個選擇了,你不想加也得加!

說了這麼多,該獎勵點分吧,我可是自己手打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解說都是相當詳細,推薦的打法也都可以,骷髏王最為乙個力量英雄,有個小控制,有個暴擊,吸血還有重生,新手玩起來可以覺得好一點,至少保命強,還能夠有dps,屬於比較簡單的英雄,因為是新手,所以線上肯定被壓制,這個我也不必說什麼,而且我相信剛玩補刀技術肯定不行,所以前面出門補刀斧,然後3樹枝,藥罐子,樹各乙個,然後出門補刀補出一雙鞋,轉動力鞋,這個中間可以一直混線,千萬不要死,寧肯躲在後面吃經驗,也不要嚇得不敢離線太近,注意距離,到了6就好了,堅持,然後開始出乙個**指環(可以在動力鞋之前出,出了抗壓能力會很強),樓上都說了臂章不推薦新手用,,我也就不敢再說什麼(雖然這對骷髏王來說是神器,jp),裸狂戰可以,但是建議中間出乙個護腕,撐撐屬性總是好的,之後狂戰,可以出bkb,然後開始出強襲,中間出個暗滅也可以,一來他有個光環,相當強,出了暗滅攻擊力和dps上的很高,二來暴擊什麼的高爆發就怕對方高護甲,很有效的裝備(從ai中啟發出來的),之後龍心什麼的想出什麼出什麼,技能加點樓上說的也可以,但是最推薦以下的,樓上的雖然也行,但是不太適合骷髏王,技能121+141+334332242+++++++++,一來是因為骷髏王需要魔法,但是智力相當低下,需要黃點撐高,而2技能前面不推薦點高,因為一級是15%的吸血,之後每級增加5%,所以第一級價效比最高,完全相當於頂級的一半,而第三招的點高可以在前期有些小爆發,不至於前面極其被動,dps上不去,樓上的打法其實不推薦新手,因為新手根本就沒辦法在缺魔的情況下打,所以最推薦這一種,骷髏王雖然難死,最好還是玩好一點,在老鳥面前,骷髏王也會死成鬼,最好多練習補刀,去練下ai把,不然網上就是純粹的被罵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很有錢的情況 打電腦很容易 但是你和電腦1v1的話電腦也是有很多錢的 所以要注意 開始比賽的時候一定要輸入-neng 這個是防止電腦比你厲害太多的命令

然後說裝備 骷髏王打電腦 可以出動力鞋 食屍鬼的臂章 狂戰斧 先鋒盾 輝耀 強襲甲 等等這些裝備

至於怎麼合成 您可以看一下商店裡面都有說明 另外有一下裝備商店裡你找不到的 可以去 上路 和下路的黑店裡買 就是乙個侍僧 那個店裡也有一些裝備

然後說打5v5 一般是這樣的 出門裝備有 鐵樹枝幹 吃樹 大藥膏 這三個裝備很基礎 還有人出 圓盾**先鋒盾) 裸鞋子 等等不同的打法 主要之先出動力鞋 然後如果想肉一點 可以出先鋒盾 輸出裝備的話 可以出臂章 或者狂戰斧 最後輝耀

加點的話 一般新手 可以加錘子 和爆擊 前期沒有輸出 我覺得吸血也沒有什麼用 大招肯定要點 而且要記得留藍 不然大招放不出來很鬱悶

也能吸血和爆擊加

還有錘子和黃點加的打發 您看那種適合您 可以在實戰中慢慢體驗 總之dota多打打就上手了 加油

5樓:重新成為利刃

靈魂戒指比較適合骷髏王。讓你臨死前能換出魔法來重生。或者隊友需要支援的時候能換出魔法來控制。

出門裝:靈魂戒指卷軸。藥瓶,一組樹。

出了靈魂戒指之後,迅速假腿。狂戰。(隨身背個回程,被前後左右包圍的時候,繞樹林,縮塔回家。

有大型團戰,飛過去支援。)這個時候打的快基本差不多完事了。還沒完的話就出個強襲。

然後龍心。假腿轉飛鞋。接下來,金箍棒,暗滅啊,聖劍啊。

輝耀啊,看情況。臂章是個好東西。不過你是新手,不推薦。

4000的出門。

假腿:1450

堅韌球:1750

雞-鳥:200/400

打錢快的話,等大劍。打錢慢的話,出護腕。帶藥膏。跟電腦1v1,買個瓶子也是可以的。用小雞去看符。兵線靠近對方塔的時候去吃符。

6樓:情人_客串

4200的話出門首先可以合成乙個假腿...其次可以出乙個魔杖 保證有藍重生(不需要出秘法)之後你可以選擇出臂章或者狂戰...臂章很好用的(用得好的話 神器) 不過新手不推薦 推薦狂戰...

之後可以出個暗滅 強襲 裝備好了去打肉山...

5v5的話可以補刀斧加3個鐵桿樹枝加乙個罐子加3個吃樹 之後有錢出假腿 魔杖 臂章或者狂戰 暗滅 強襲...

個人比較喜歡的加點是出門公升一級t...之後學吸血 和 暴擊...有大學大 暴擊學完了在學t...暴擊高了才有傷害 t前期一級差不多了...

Dota猴子出裝順序和加點順序是什麼?

猴子的核心裝備是輝耀和散失之刃。出裝 出門補刀斧和補給 只帶血,不用藍 對面ganker多,克猴子的多 賞金獵人,魚人守衛 先出先鋒再輝耀,帶線身上常備tp 隊友前期比較給力,或者克猴子的比較少,直接輝耀再補肉裝。中間一些小裝備看情況自己添。加點 抓你的人多,前期把隱身優先點滿,有大點大,然後先後點...

DOTA小Y怎麼出技能和裝?DOTA小小出裝

技能很多人都不會點,不知道羊的作用,總是先點滿捆,31121412224333 4,各個都是 技能,出裝很隨意,主要看對面陣容,正常情況下藍仗先出,前期非常順就直接飛鞋幫助隊友推塔,逆據假腿把,價效比高,需要先手就跳刀,然後黑黃羊刀都可以,加點絕對正確,出裝看雙方陣容,暗影薩滿 加點31313431...

DOTA打野斧王攻略,DOTA斧王出裝和操作

現在dota節奏快,前期能給你的farm時間有限,怎麼做出門裝我想不用我多說,斧王打野玩家已經很熟悉了,這裡我主要是給你講怎麼提高打野效率,讓你在單位時間內盡可能打多的錢。30秒地圖開始刷野,你可以把最小的點先練了估計十來秒,人品好自然不說,當你打完第一波野時間估計在45秒左右,現在你在路過你不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