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哪些球員的故事感動了你

時間 2023-06-03 04:48:06

1樓:職場摸魚包子

科比:你見過凌晨四點鐘的洛杉磯嗎?

乙個如此成功的球員還能如此努力,我們為什麼不能更加努力?

2樓:就叫耗子咋滴

我喜歡看nba但是對他們的故事不是很了解,我了解的只有姚明,他為了在nba裡立足,不讓人瞧不起,付出的努力遠超常人很讓人感動,而且我相信每乙個nba球員都有讓人感動的故事。

3樓:娘娘愛追劇

nba歷史上一共有過5次黑八,無疑每一次都已被載入史冊。但是對於大很多球迷而言,5次當中,印象最為深刻的卻是第3次!也就是2023年,小牛被勇士掀翻的那次!

我看到這張**時超震撼和感動的。在勇士主場,他們換上金色的座椅套,每個座椅上都印有醒目的「we believe」。除此之外,球迷們還都穿上了為球隊加油的金黃色體恤,手裡晃動著燦爛耀眼的充氣加油棒為隊員吶喊。

或許正是這種激勵,勇士隊才創造了幾乎不可能完成的奇蹟。

4樓:深海的魚樂

羅斯。羅斯身為一名nba球員他無愧於nba聯盟。幾次跌倒受傷幾次爬起,就算在球場上的作用越來越小但他仍然在發揮自己的價值,一次又一次感動著熱愛nba的年輕人。

5樓:小知11578嘿捌

剛開始季後賽旅程的馬刺,老鄧肯面對巴蒂爾投丟關鍵球補籃不中 ,回防的時候捶擊地板。那是我看比賽哭的第一次,那一年可能是老鄧肯最後一次奪冠的希望。真的以為他和馬刺可能就此遠離總決賽的舞台。

但是第二年4-1奪冠我也是賊開心。

在nba聯賽中,有哪些令人感動的比賽?

6樓:夢裡孟

艾佛森對於費城76人,雖然沒有奪得總冠軍,2023年第一次以客場球員回到76人時,深情的親吻76人年總決賽,鄧肯投丟關鍵球,懊惱的狠狠拍下了地板。2023年4月14日,科比用一身絕學,為球迷上演了精彩的退役戰。

7樓:樂樂在此呢

凱爾特人12個賽季加盟,科比10年奪冠,詹姆斯16年後奪冠,諾天王男落淚,喬丹首次獲得冠軍,等等,這些比賽都是非常讓人喜悅和激動的。

8樓:阿斌愛動漫

我記得在艾弗森回到自己的家鄉76人的第一場比賽時,他輕吻地板,對於76人的忠誠,以及爵士為了一位白血病的6歲男孩的籃球夢,簽約1天的時間,幫他完成了夢想。

nba球星成長的挫折故事?

9樓:北啟姒香旋

艾弗森個從小就在紐約長大,經常看到各種暴力犯罪,漸漸就和一些壞人混在一起,養成了許多壞習慣,性格變得桀驁不馴。等他到了大學,受到他的恩師布朗的教誨漸漸改變過來了,最終成功了!

nba球星有哪些感人的勵志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nba巨星紛紛為汶川大**捐款。

小飛俠」科比500萬捐款美元,到目前為止,在外國友人個人捐款中,科比位列第一。

麥蒂捐款150萬美元為中國四川大**。

詹姆斯200萬美元。

喬丹190萬美元。

奧尼爾200萬美元。

穆托姆博90萬美元。

弗朗西斯100萬美元。

巴蒂爾18萬美元。

納什20萬美元。

諾維茨基80萬美元。

賈巴爾80萬美元。

戴維斯20萬美元。

加內特140萬美元。

馬布里130萬美元。

奧登40萬美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每個球星的個人自傳電影。

NBA中哪些黑人球員最帥氣

繁星相誦 只要是一位成名的公眾人物,那麼他的相貌往往都是人們所關注的,是帥還是醜也都會成為人們討論的焦點。那麼在nba同樣如此,我們都知道在nba球員中,黑人佔據絕大多數,那是因為黑人有著出眾的身體素質。那麼在這些黑人籃球明星中,有哪些是比較帥氣的球員呢?我們今天就來盤點一下。第四位 喬丹 說起喬丹...

NBA的好球員有那些?NBA球員有哪些

蒂姆 鄧肯。勒布朗 詹姆斯。科比 布萊恩特。斯蒂夫 納什。凱文 加內特。德克 諾維茨基。特雷西 麥格雷迪。德恩 韋德。姚明。沙奎爾 奧尼爾。阿瑪爾 斯塔德邁爾。卡梅隆 安東尼。傑森 基德。阿倫 艾弗森。克里斯 波什。德懷特 霍華德。托尼 帕克。傑梅因 奧尼爾。吉爾伯特 阿里納斯。保羅 皮爾斯。鄧肯 ...

那些年感動了你的電視綜藝都有哪些?說說他們讓你感動的原因

威常莊1孫文美 綜藝的定位總是娛樂觀眾,讓大家開開心心的笑起來,但是也會在不經意時感動到我們。快樂大本營 開播已經有20年的時間了,這個節目能夠長久不衰的在熒幕上播出,說明他具有它獨特的魅力。這個節目被大家愛了20年。很多人都會說,這個節目是自己童年的回憶,我也不例外。的確,小時候每到週六都是守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