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每個國家最好的NBA球員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1:08:55

1樓:微風的輕柔

世界上每個國家最好的nba球員有很多,比方說義大利的加里納裡、喬治亞的帕楚利亞、法國的帕克、加拿大的納什、巴西的內內等等。不過在我心目當中有兩個國家的nba球員最好,其

一、美國的喬丹。其

二、我們國家的姚明。

其一、喬丹。

邁克爾·喬丹對於nba的關注者來說他就是神,上個世紀90年代都是屬於他的,每到關鍵的比賽他都會用自己標誌性的動作把答案告訴你。他所獲得的冠軍個人榮譽整整影響了好幾代人,喬丹把籃球這項體育運動提高到了藝術的境界。他的影響力至今依然存在,在籃球運動員當中,喬丹就是一個完美的存在。

所以我認為喬丹不僅是nba的球員,他更是美國的特殊籃球運動員。喬丹用籃球征服了世界,也在籃球賽場上創造了許多偉大的瞬間。我個人認為喬丹是籃球史上是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其二、姚明。

姚明一直是我個人心目當中的籃球偶像,這點喬丹都沒有做到,姚明卻做到了。因為姚明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姚明有一個偉大的職業生涯,他在aba所作的貢獻並沒有被吹噓,他在比賽中也展現出了統治力,還有改變比賽的能力。

我認為姚明就是我們國家很多人的夢想之一,他曾是我們國家在nba最好的球員。到目前為止,我們國家奔赴nba的球員。還沒有人能撼動姚明在nba的地位。

所以我認為姚明不僅僅是nba的歷史運動員,也是我們國家男籃的歷史人物之一。在我心中,我們國家最好的nba球員就是姚明。

總的來說,世界上每個國家都有最好的nba球員存在。這裡不能每一個國家都解釋,我只是把個人心目中最完美的nba球員講了出來。

2樓:小j同學

中國姚明、美國的球星喬丹、德國的諾比茨基、法國能人帕克、阿根廷大將吉諾比利還有加拿大的納什都是各個國家最好的nba球員。這是大家公認的,並且最近美國一個著名**介紹了29個國家歷史上成就最高的nba選手也是這樣的結論。nba創立以來,誕生了許多著名的明星,他們來自世界各國。

當然西班牙有個加索爾和俄羅斯的齊利科也是非常為球迷所熟知。

姚明無疑是中國最出色的nba球員,但近年來,中國男籃實力不強,其在亞洲的主導地位受到威脅,周琪也被裁去工作,希望祖國男籃能在未來捲土重來,展現出他那個時代的霸氣和輝煌。加拿大男子籃球隊正在一步步的強大,他們有很多nba球員,包括維金斯,穆雷和下一屆的巴雷特都很好!

阿根廷強大的日子不多了,吉諾維利曾經是阿根廷最厲害的,但是退休後nba已經找不到阿根廷隊員了。澳大利亞迅速崛起,21世紀之後他們推出了三名nba冠軍,博古特,著名的歐文還有西蒙斯,除了歐文們還有很多優秀的nba球員,未來的nba澳大利亞不能小看。西蒙斯還年輕,博古特現在還是澳大利亞男子籃球的權威!

希臘的籃球實力也在日漸增長,字母哥幾個兄弟都已經十分恐懼,未來的神獸隊可能會打亂世界籃球界。另一方面,德國隨著諾維茨基的衰老,實力相對變弱,是nba現役最高的雷扎什雷達。法國男子籃球隊面臨著球隊的轉型,隨著戈貝爾實力大漲,他們的重心將從外線向內線轉移!

3樓:沉迷於她的美

要說nba球員最好的那肯定是詹皇詹姆斯

4樓:雨後落葉

德國的諾維斯基

中國的姚明

加拿大的納什

希臘的字母哥

阿根廷的吉諾比利,斯科拉

西班牙的加索爾

5樓:馬克隆

中國最好的nba球員是姚明,他在2023年nba選秀中,以狀元秀身份被休斯敦火箭隊選中,德國最好的球員肯定就是諾維茨基了,美國最好的球員我選喬丹

6樓:易吻易親

中國的有姚明,易建聯,美國有科比,喬丹,加拿大有,納什,阿根延有,吉諾比利,斯科拉,西班牙有加索爾。

7樓:我愛左梓承

美國:科比 詹姆斯

德國:洛維斯基

加拿大:納史

中國:姚明

西班牙:大加索爾

8樓:來自湯山勤奮的米老鼠

我只知道中國有姚明。

除了美國外,哪個國家的nba球員最多?(列舉幾個球星)

9樓:布綺山

西班牙:加索爾,卡爾德隆,加巴約薩,納瓦羅等 阿根廷:吉諾比利,斯科拉,奧博託,諾西奧尼等

10樓:

西班牙,大小加索爾,卡爾德隆,加波月薩,納瓦羅! 阿根廷,季諾比例,斯克拉,奧伯託,諾奇奧尼,德爾菲諾... 法國,帕克.

德國,諾維次級.. 中國,姚明,易建聯,孫悅,王治郅,巴特爾. 澳大利亞,博格特 .

男籃世界盃即將開戰,除美國外哪個國家的nba球星最多?

11樓:qiqi踢踢

對於

有動力把我們生活中的一系列事情處理好。世界上200多個國家,每個國家都有自己本國的明星。這種明星不僅僅是娛樂圈裡面的明星,還包括體育類的明星。

我們都知道nba球賽,美國是一個nba球員最多的國家,但是除了這個國家,其他國家也會有很多球員。這些球員一般都是比較優秀的球員才能夠成為nba的球員。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除了美國外,哪個國家的nba球員最多?

眾所周知,現在的nba球員不僅得到大家的追捧,也得到大家的學習。nba球員最多的國家美國在世界上也有一定的地位。但是除了美國之外,世界上還有很多國家也有nba球員。

而我們中國就是其中的一個國家,說到我們國家的nba球員,我們比較熟悉的是姚明,姚明在一段時間內他風靡全球,成為nba的形象大使。從而成為眾所周知的nba明星,但是我國除了姚明外,還有其他的nba球員,例如易建聯,巴特爾等人。他們在nba業內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阿根廷也是nba球員比較多的國家,說到阿根廷我們一定不陌生吧,阿根廷足球也比較厲害,但是他們的籃球也是很厲害的。 

12樓:晴仔愛七仔

那個國家都是一樣的,他們都是沒有區別的,都一樣的支援

13樓:晨晨晨晨楊楊

愛我們的球星,中國最棒啊

14樓:_下劃線的

英國。英國從來不缺少nba巨星。所以一定是英國。

15樓:那有裡個貓

歐洲,歐洲的實力也不弱,期待中國隊。

16樓:智孝嬌妻

無論哪個國家,只要精彩就可以,不過中國也很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美國以外最多的應該就是英國了吧

18樓:侯侯今天可愛嘛

中國的也很精彩 值得去期待

19樓:安澤熙

應該是歐洲那邊吧,還是很期待美國隊的表現的。

NBA球員的每個位置的最佳球員分別是?謝謝

我給咱們有幸經歷過的球員,我認為有時很難分出,個人推崇每個位置多個名額 中鋒 奧尼爾,霍華德 還很有潛力可挖,但跟巔峰奧胖完全比不過 大前 鄧肯,加內特,諾維斯基 小前 詹姆斯 分衛 科比,韋德 控衛 基德,納什,保羅,德隆其實也不錯,近兩年優質控衛瘋長,尚有很多至於一些新生代球員,如杜蘭特等,他還...

NBA的好球員有那些?NBA球員有哪些

蒂姆 鄧肯。勒布朗 詹姆斯。科比 布萊恩特。斯蒂夫 納什。凱文 加內特。德克 諾維茨基。特雷西 麥格雷迪。德恩 韋德。姚明。沙奎爾 奧尼爾。阿瑪爾 斯塔德邁爾。卡梅隆 安東尼。傑森 基德。阿倫 艾弗森。克里斯 波什。德懷特 霍華德。托尼 帕克。傑梅因 奧尼爾。吉爾伯特 阿里納斯。保羅 皮爾斯。鄧肯 ...

NBA哪些球員的臥推能力很強,NBA有哪些球星,臥推能力很強?

本華萊士的臥推能力非常強,可以達到202公斤。卡爾馬龍也是nba最強壯的球員之一,臥推可以達到200公斤左右。nba球員的臥推能力都比較強,庫里185磅臥推可以做十個,喬丹的臥推力量甚至達到200公斤,而巴克利的臥推力量更是到了220公斤,奧尼爾的臥推達到了210公斤。喬丹 奧尼爾。喬丹的身體天賦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