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是NBA歷史上最好的沒有戒指的球員,你認同這個觀點嗎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永遠的曼巴

我不同意哈登是nba歷史上最好的沒有戒指的球員。詹姆斯哈登現在31歲仍然處於自己職業生涯當中的巔峰時期,在接下來的幾年如果火箭球隊能夠圍繞著詹姆斯哈登打造出一支王朝球隊,那麼詹姆斯哈登很可能在自己職業生涯的末期拿到屬於自己的nba總冠軍,詹姆斯哈登的職業生涯還遠遠沒有結束,他的傳奇還繼續在聯盟當中上演。所以哈登沒有戒指的球員首先就不準確。

nba聯盟當中有很出現了很多偉大而傳奇的人物,也出現了很多的衛冕之王。斯托克頓和卡爾馬龍的經典組合並沒有為爵士球隊帶來最後的榮譽時刻,費城之王艾弗森也沒有在自己職業生涯的巔峰時期親吻屬於自己的總冠軍戒指。風之子斯蒂夫納什掀起了一陣炮轟之風。

那行雲流水般的進攻猶如天上的群星一般閃耀,史蒂夫納什也沒有拿到屬於自己的nba總冠軍戒指,他曾經在休息時偷偷親吻別人的nba總冠軍,在那一刻我們能夠感受到這一位偉大的球員對於nba總冠軍勝利的渴望是多麼的強大。

這些球員都已經載若nba聯盟史冊當中。他們每乙個球員都激勵並且影響著後一代球員,詹姆斯哈登目前的歷史地位還沒有達到這幾位球員的高度,如果按照詹姆斯哈登目前的發展軌跡來看他確實有能力超越這幾位球員,現在聯盟當中現役球員只有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達到了總分數達到了三萬分以上。

詹姆斯哈登是最有希望突破三萬分的球員。他現在自己的總得分數大概在兩萬分左右,他自己至少還有45年的**時期,完全可以達到這個高度,如果單單從得分能力上詹姆斯哈登有資格爭奪歷史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觀點我是不認同的。nba歷史上有很多的球員比哈登要出色,而且他們也沒有獲得總冠軍,比如卡爾馬龍、加里佩頓等人,哈登距離最好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3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不認同這個觀點,因為比哈登優秀的沒有冠軍戒指球員還有很多,艾弗森就是其中乙個。

4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認同,只能算是不錯,最好球員還輪不上哈登。

NBA歷史上最年輕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年輕的FMVP是誰

拜納姆在選秀大會上被選中的時候只有17歲8個月零兩天,是nba歷史上最年輕的新秀球員。在2005年第10順位被湖人隊選中的拜納姆高中時在聖約瑟夫高中打球,在最後一年裡平均每場得到22分 16個籃板和5次蓋帽,表現相當出色。猛龍隊大前鋒 傑梅因 奧尼爾 我們俗稱的 小奧尼爾 17歲零一百零八天正式上場...

nba歷史上最牛的後衛是誰,NBA歷史上最牛的後衛是誰?

no.1 喬丹 史上最偉大的nba球員,當然也是他那個位置上最偉大的。正如美國福克斯體育的專欄作家查理 羅森所說,把麥可 喬丹選為史上最佳得分後衛,就像上籃一樣簡單。喬丹自己不願意承認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但在挑選他心目中的最佳陣容時,他還是在得分後衛的位置上選擇了自己。不管喬丹表現得多麼謙虛,他都...

NBA歷史上最高的球員,NBA歷史上最高的5名球員到底有多高?

1最高 a 退役 nba歷史上身高最高的球員是 前華盛頓子彈 奇才 隊的曼紐特.波爾 薩伊籍 因為撞車的關係,現在已經高位截癱了,和前網隊的穆里桑 羅馬尼亞籍 兩人均為2.31公尺,07賽季小牛隊還有個叫肖恩 布拉德利 2.29公尺,已經退役了。b 現役 在nba現役球員中最高的是來自中國東方的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