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現役NBA中最佳控衛啊,NBA現役中最好的前5位控衛是誰啊?是現役啊,

時間 2022-01-12 15:25:07

1樓:_____思念好苦

感覺保羅很不錯 ,把黃蜂提公升了乙個檔次 .

2樓:科學普及交流

史蒂芬·庫里是現役nba中最佳控衛。

簡介:史蒂芬·庫里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2014-15賽季當選常規賽mvp,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並幫助勇士隊獲得nba總冠軍。

史蒂芬·庫里,他的狀態很好,經常打出兩雙或是準三雙的表現,並且他之前最大的弱點防守,這賽季也變得好多了,所以就資料和球場表現來看,庫里是聯盟第一控衛了,之前快船和勇士的比賽,庫里表現的也是很不錯,完全壓制住了保羅。

3樓:

羅斯吧. 羅斯是今年mvp最佳候選人.

4樓:灰機只能看

納什、基德、保羅、德隆,四位聯盟頂級控衛,單說控衛的話羅斯跟這四個一比就不行了,而隆多之所以助攻那麼nb,原因很簡單,他身邊的隊友太給力了,傳出去球基本上都能進,換誰不會刷助攻啊。沃爾呢,也很不錯,不過跟隆多一比就不行了,身邊一群垃圾,這是身為一名控衛最大的痛苦了。其他的如比盧普斯啦老魚啦都是大心臟,關鍵時刻用的,平時很難有所發揮。

除此之外的一些個控衛還有待時間的考驗,路遙知馬力啊!

5樓:鶴愛燦

這種問題都是仁者見人,智者見智!nba聯盟沒有評選哪為球員是最佳控衛,或者最佳其他位置都沒有評選過!完全看你個人喜歡誰了,我覺得保羅和羅斯都很棒!

6樓:五月靜流

說到好控衛,現在的nba可以說一抓一大把,而其中保羅、德隆、納什、比盧普斯、韋斯布魯克、隆多、羅斯應該是最強大的一撥吧,而這之中,納什、比盧普斯都老了,隆多命中率差的問題也是路人皆知,韋斯布魯克在得分方面是很強,組織還缺火候。應該說在受傷之前保羅是毫無爭議的聯盟第一,現在吧,總感覺比曾經的蜂王低了個檔次。現在的德隆就身體和技術絕對可以冠絕聯盟控衛,他的實力絕對可以排在目前聯盟控衛榜的no.

1,只可惜現在在籃網,一是被交易到爛隊心灰意冷,二也的確受到了一點傷病的影響,所以並未達到我所期望的小胖的高度。至於羅斯,現在聯盟風頭正勁的頭號mvp熱門,技術和身體素質沒得說,領導才能也在這個賽季得到充分證實,球風的華麗也為他帶來無數球迷,未來屬於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好多控衛都不錯,隆多、威廉士、羅斯、保羅、畢比、比盧普斯、威斯布魯克……

對於控衛而言,水平都很棒,對比賽的控制關鍵時刻的處理都很好。他們都很棒!

8樓:汀中蓮

應該是保羅和羅斯平分秋色

nba現役中最好的前5位控衛是誰啊?是現役啊,

9樓:一念仙凡

保羅 德隆 螺絲 納什 韋少 個人覺得基德還是老了 但在巔峰時期他的傳球我覺得無人能及 至於隆多 我不想多說什麼 乙個球德球品都很低的人就算球技再高也是枉然 更何況我覺得隆多只能算是準全明星 準一流控衛

10樓:天才李弟弟

我必須說1保羅2羅斯3德隆4朗多5納什

我想說的是,雙能衛控衛是有差別的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個人覺得基德比較老了,可能不如朗多,而且他的投籃也不是很好

12樓:悉綺南

基德 還有前五?……表示疑問 至少隆多的中投不壞 你看了今年的東部決賽麼 所以隆多擠掉基德無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評價太牛b了,不知是不是個人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羅。德隆。隆多。納什。基德。

基德,納什都老了,保羅對節奏的掌握好,搶斷能力強。

德隆的身體強壯,運球過人時重心的擺動很大。

隆多已經成為綠軍的新巨頭。也拿過總冠軍。

納什和基德與這些新生代的控衛不同,是老式學院派的打法。

時代在進步,對於控衛的要求也與時俱進,現在的控衛無論在彈跳,身體,對抗,進攻能力都比過去老派控衛加強

nba現役第一控衛是誰?

15樓:籃比登天

受疫情影響,聯盟陷入無限期的停擺之中,在這種情況下,美媒也開始不斷評選各類榜單,其中美媒《clutchpoints》在近日評現役5大控衛,其中綠軍新核上榜,歐文入前三,榜首實至名歸。

5.肯巴沃克

職業生涯場均資料可以交出20分3.8籃板5.4助攻。

在生涯早期,沃克是黃蜂的唯一明星,因為球隊的糟糕的戰績,這讓他錯失很多本應得到的榮譽,所幸,他在本賽季加盟綠軍,成功填補歐文離開後的空缺。

目前圍繞沃克+塔圖姆+布朗的綠軍看起來前景一片光明,因此,沃克完全有能力排入聯盟前五控衛。

4.利拉德

職業生涯場均可以交出24分4.2籃板6.5助攻,投出37.1%的三分球命中率。

無論是在球場,還是在歌壇,利拉德始終都是一名保持謙虛的人,自從2023年被開拓者隊用六號籤選中以來,利拉德就一直肩負著帶領開拓者重塑輝煌的任務。

他在場上的表現也足夠獲得稱讚,尤其是在關鍵時刻,他往往都是最值得信賴的球員。

3.歐文

職業生涯場均交出22.4分3.7籃板5.7助攻,投出39%的三分球命中率。

與詹姆斯這樣的球員成為隊友,依然沒有讓歐文安心成為二當家,只可惜,至此之後,他還沒有像在騎士隊那樣取得成功。

因此,他選擇再次與超巨聯手,只不過這一次聯手的物件換為kd,由於傷病問題,兩人還未同場競技。

但無論如何,歐文都是聯盟現役最好的控球手,同時他也曾在總決賽證明過自己的能力,因此,他有資格排入前三。

2.威少

職業生涯場均交出23.2分7.1籃板8.3助攻。

自從威少加入聯盟以來,他就是一名充滿活力與衝擊力的控衛,在杜蘭特離開後,他更是迎來爆發式的成長,一躍成為聯盟最頂尖的球員之一,甚至打出單賽季場均三雙的表現。

當然,期間有關他對於球權和籃板的爭奪一度讓其飽受爭議,但沒人能夠否認威少在攻防兩端的能力。

尤其是在激烈的對抗中,威少的戰鬥力與感染力是榜單其他球員難以企及的高度。

1.庫里

職業生涯場均交出23.5分4.5籃板6.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達到誇張的43.5%。

毫無疑問,庫里是這個聯盟最好的控衛,也是這個現役,甚至可以說是聯盟歷史上最好的射手。

在他的帶領下,勇士隊在過去5年3次問鼎聯盟,雖然期間kd的存在讓勇士隊成為聯盟獨一檔的球隊,但庫里卻是勇士真正的核心,而kd更像是僱傭兵。

因此,庫里排名榜單第一實至名歸。

舉報/反饋

16樓:冰之火域

史蒂夫-納什(鳳凰城太陽隊)

是誰讓一支從去29勝53負戰績的球隊提公升到現在的60 勝19負,是誰讓小斯塔得邁爾從去年每場20.6 分狂公升到本賽季的25.8分。

答案只有乙個:史蒂夫-納什!!!常規賽的mvp就是最好的證明。

因此,聯盟第一控衛他當之無愧

阿倫-艾弗森(費城76人隊)

他把勝利視為自己的生命,他在球場上打球不遺餘力,他早晚將成為名人堂中的成員。在新人倍出的年代中,已經再不年輕的「答案 」卻煥發出職業生涯第二春。得分王,mvp都不在話下,在離開了76人後,冠軍是他唯一的目標

賈森-基德(紐澤西網隊)

曾經號稱全聯盟經一控衛的基德有些老態龍鍾了,在他33歲的時候,他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不過即使他狀態下滑,他仍然是個夢幻般的球員,一旦機會出現他就能讓他的隊友們表現的更輕鬆出色,而且在場上他是個真正的領袖。

吉爾伯特-阿里納斯(華盛頓奇才隊)

浪子回頭金不換。終於阿里納斯不在平凡。他的傳球和他的進攻比根本不敢相信那是乙個球員做的。他太出色了。他的投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也許這就是基本攻吧~!

大將軍的實力是毋庸質疑的,如果上賽季後半段不是受到傷病的困擾,奇才不能被橫掃出局

托尼-帕克(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誰是全聯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員,也許答就是帕克。曾有**說過,如果說鄧肯是馬刺隊的核心,那麼帕克就是馬刺隊的靈魂。沒錯,在馬刺隊中帕克所起到的作用與鄧肯遙相呼應,馬刺隊本賽季穩如泰山的表現正是源於此。

總決賽mvp更是證明了他的價值

拜倫-戴維斯(金州勇士隊)

昔日的「蜂王」如今變成了「真正的勇士」。來到勇士隊後,戴維斯似乎像是變了乙個人,沒有了在紐奧良時的種種不快。他的技術統計已經令人吃驚,但是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這才是最可怕的。

率領勇士創造了又乙個"黑八"奇蹟,將被永遠載入史冊

德隆-威廉士(尤他爵士)

05年的探花繡,經過了一年的鍛鍊,現在的德隆使爵士的球迷們忘掉了他們的傳奇,在老教練斯隆的教導下,上賽季的發揮堪稱完美.尤其是那與之年齡不符的冷靜,是nba未來控球後衛的代表

克里斯-保羅(紐奧良黃蜂)

05出品的,被稱為未來nba最好的控球後衛之一,在他的nba處子賽季,克里斯·保羅就在掉到選秀的第四位後證明了自己才是新秀中控球後衛位置上真正的首選。不過上賽季因傷病錯過了很多比賽,結果導致黃蜂未進入季後賽,他與德隆的未來王者控衛之爭,將是nba今後一大看點

昌西-比盧普斯(活塞)

2023年活塞奪冠,總決賽mvp比盧普斯功不可沒。今年活塞在主教練布郎走了之後,在進攻方面打的更為流暢。比盧普斯的個人得分是以往賽季中最好的,他是目前nba頭腦最好的球員,傳球精確度很高,聯盟中助攻失誤比排在第1位。

如果有2個隊在比賽的最後時刻比分焦灼,採用犯規戰術在昌西身上那就完蛋了,他的罰球也是一絕,命中率有93.4%。

麥克-畢比(國王)

乙個聖徒,不管走到哪,他的揹包裡總有本聖經。 乙個有潔癖的人,和記者握一次手,拿乙隻筆簽名,他都會在事後去趟洗手間洗手。 乙個桀驁不遜的白人,身上刺有很多文身。

他就是這麼乙個奇怪的人,打球也賦有點妖氣。在國王眾人相繼離開後,他應該成為乙個球隊的領袖了,觸底**,也許這是王位交接的一次震動,之後國王新的領袖畢比要開始他的復興大業。

17樓:快樂胡小瑞

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2023年5月6日出生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winston-salem,north carolin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洛杉磯快船隊。

2023年nba選秀,保羅第一輪第4位被紐奧良黃蜂隊選中,2005-06賽季,獲得nba最佳新秀稱號。2023年11月,克里斯·保羅加盟洛杉磯快船隊。

18樓:營專盍周

保羅是現役無可爭議的第一控衛,威少緊隨其後,新生代則由沃爾、利拉德和歐文領軍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羅!!因為保羅最全面,對球隊的影響力也最大,而且還很年經,前途無限!

20樓:倦客阿東

保羅無論是速度還是得分,還是助攻都是一流的,很喜歡他的風格,相信你也很喜歡

談一下NBA現役的幾個頂尖控衛,還有他們的技術特點(包括羅斯)

不用說,保羅 助攻,搶斷,神絕對是其中最好的控球後衛,雖然第一的控球後衛在這個問題上爭執不下,但在歷史的nba控衛排名保羅保羅甚至還應該有乙個好的排名。德隆保羅,德隆的敵人的生命,雖然沒有太高的榮譽,但其實力毋庸置疑,機身頂部的控球後衛之間看似平淡,但鋒利的傳球技術,德隆絕對是值得的頂級控球後衛的稱...

NBA現役球員中最強大前鋒是誰啊?拜託各位大神

要是論全面的話,加索爾的單打能力和腳步是最好的 要是說防守,阿爾德里奇的防守更有威懾力,而且中投有一定的命中率,更大的優勢在於他年輕,防守更積極。統治力方面,小斯是最有資格問鼎no.1的,霸氣的扣籃和兇悍的補籃,時不時還來個高難度的蓋帽,但他的不足在於他的傷勢。綜合以上幾點,我個人認為,阿爾德里奇堪...

現在NBA沒人比科比更厲害嗎,現役NBA中比科比強的人有多少

小皇帝 韋德 最厲害的狼和最厲害的狗誰更厲害?狼的戰鬥力實際上在自然界是偏弱的。孤狼除外。孤狼和狼不是乙個模擬的存在。前者,是必須獨自生存,但後者因為集團因素,所以實際上的戰績很垃圾。所謂的狼捕獵成功率高,你要明白,捕獵的前提和目的。兵法有云 不動如山,動若雷霆。但是,這是兵法,吃飯的時候,不動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