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下NBA現役的幾個頂尖控衛,還有他們的技術特點(包括羅斯)

時間 2021-08-11 17:43: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保羅

助攻,搶斷,神絕對是其中最好的控球後衛,雖然第一的控球後衛在這個問題上爭執不下,但在歷史的nba控衛排名保羅保羅甚至還應該有乙個好的排名。

德隆保羅,德隆的敵人的生命,雖然沒有太高的榮譽,但其實力毋庸置疑,機身頂部的控球後衛之間看似平淡,但鋒利的傳球技術,德隆絕對是值得的頂級控球後衛的稱號。

羅斯新科mvp羅斯,其犀利的突破,又再次引爆全場,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球迷和專家記者的注意。雖然羅斯評級為參加在戰鬥中位和控球後衛,但是在該領域佔主導地位羅斯足以彌補這方面的不足,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保羅·羅斯是否真的有能力通過,玫瑰解決它呢?

隆多隆多被視為凱爾特人的巨頭,也是未來凱爾特人的建隊核心,其助攻能力自然非同一般,雖然朗多助攻的確包括巨人的幫助下,但在nba,球員並不需要幾個隊友,迫使它?和那些巨頭身邊的角色球員,有幾個能拿出朗多助攻的資料嗎?

威斯布魯克為雷霆二當家威斯布魯克被人們親切地稱為偉哥少。類似羅斯,威斯布魯克是乙個得分的控球後衛,犀利的突破,平均得分超過20,雖然助攻能力,但現在的選擇是十大控球後衛,威斯布魯克絕對是。

基德次助攻,三雙王,單槍匹馬帶領籃網進入總決賽,他年輕的時候基德無敵,雖然基德已經是年紀越來越大,身體,速度不如以前,但球依舊犀利。基德小牛隊今年的總冠軍的貢獻不是資料可以解釋,因為基德來到小牛,小牛從黑七,黑八支球隊進入總合格的乙個地方,大家的團隊。如果諾維茨基,小牛隊的mvp,錢德勒是小牛內部安全,基德是小牛隊的潤滑劑,老基德用乙個成語的解釋其行動 - 劍是不老。

納什老mvp,助攻,納什贏得今年的助攻王的寶座。雖然他已經38歲了,但他的表現,他的助攻,但仍留在超級巨星的行列,作為無冕之王,我相信退休後,納什將進入名人堂。

帕克法國跑車,fmvp得主,雖然今年的nba的表現並不出彩,但是是還是

比盧普斯

活塞贏fvmp的,絕對的帕克的實力計數是乙個很好的控球後衛比盧普斯。日益增長的黃昏比盧普斯被交易到丹佛掘金隊,比盧普斯的掘金向前邁進了一步在季後賽中,現在在紐約,仍然穩居與安東尼,斯塔德邁爾組成尼克斯三巨頭。

只能排到前九,第十是沒有理由認為大將軍不再是從前使用,華爾街是個菜鳥,畢比熱火 - 費舍爾老哈里斯估計不費分文氣候,費爾頓和斯塔德邁爾接輥,著名,現在兩人已經散落,應該也沒有什麼戴維斯雖然有實力,會一無所獲體現了原快船隊沒有發揮好,今年只是格里芬,但由於分歧與管理交易,真的沒有誰。

2樓:王暈菜

我認為現在最好的控衛是隆多,隆多雖然投籃差,但是空位還是挺準的,他的絕技背後假傳,看的太舒服了,上籃也很不錯,而且資料也很好,他沒別的特點,純粹的控衛,沒三 沒中,就專心的組織進攻

然後就是保羅,保羅由於的特點就是速度太快,靠交叉步和跨步過人,就是左晃右晃的過你,保羅中投和三分都挺準,而且大心臟。

玫瑰羅斯,羅斯是我以前最喜歡的控衛,但他傷了,我也對他沒感覺了,羅斯的跳步過人堪稱一絕,羅斯是偏向攻擊形的控球後衛,有一身漂亮的籃下小拋投,也有勁爆的扣籃,如果沒受傷,絕對能排上第一。

德隆,德隆他的身體組織,就是一小型坦克,他一般都用身體生吃別的控衛,撞著就進去了,但是缺乏柔和的手感,有中,有三。還是個不錯的控衛。

法國跑車帕克,帕克經驗豐富,是個完美的控衛,繼續找不到毛病,唯一一點缺陷就是三分不太穩定吧。

威斯布魯克,威斯布魯克這個賽季助攻數有明顯的提高,但是還是改不了他打鐵的本事,如果能別強投,那他就會更上一步。

樓主,我純手打

NBA現役的四大控衛和四大小前鋒,分別是誰

nba作為世界籃球的最高殿堂,在過去的七十餘年可謂英才輩出。而進入90年代以來,聯盟的每個時代在同一位置幾乎都曾出現人才井噴的現象,比如在90年代球迷熟知的 四大中鋒 尤因 奧拉朱旺 海軍上將 大衛 羅蘋遜和 大鯊魚 奧尼爾。而進入新世紀以後,聯盟中大前鋒和得分後衛也是人才濟濟,誕生了以鄧肯 加內特...

請問一下大學社團部門裡一下幾個部門的工作內容與職責各是什麼。後勤部。策劃部,資訊部,人事部,組織部

繼續來往 後勤部主要負責後勤工作,如 學生宿舍 食堂等的檢查,活動時候的後勤管理。策劃部主要就是策劃了,比如說學校需要舉辦什麼晚會,搞什麼活動時,不可能說搞就搞,最起碼還需要策劃一下,該怎麼搞,需要些什麼 需要多少經費。資訊部,顧名思義,當然就是資訊方面的問題了,收集,整理,傳遞資訊。人事部組織協調...

大家可以談一下對卡羅拉的用車感受嗎

外觀還算比較大氣的,外表犀利,前臉很有感覺,造型比較時尚,整輛車的線條感不錯,看起來很穩的感覺。還有led大燈,晚上亮起來的時候很霸氣。之前聽朋友說卡羅拉車漆比較薄,我開了這麼久目前沒發現劃痕。內飾做工只能說還可以,說不上精緻,說的過去,大部分地方用的都是塑料,但也有絨布的部分,摸上去十分舒服,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