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五大特殊的合同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43:37

1樓:思考小哥

nba作為現在籃球裡的最頂尖的球員的集合地,每一年都會湧現出許多的天才球員,也會有許多球員不滿意現狀想要交易或者提高薪水,但這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實現的,在每個隊伍收下球員時都會事先與球員簽下乙份合同,上面的條條款款幫助了球員和球隊更好的發展。

魔術師詹森簽約25年

nba發展這麼久,不乏會有許多有趣的或者耐人尋味的合同出現,這裡就有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合同,有乙個就是超長的合同,一般的合同與球員最多簽約幾年而已,但魔術師詹森的合同超越了人們的認知,他與喬丹可以稱得上是宿敵,也是球隊爭搶的目標,在他在新賽季帶領湖人奪得冠軍並且拿下fmvp後,湖人為了留住這位巨星於是與詹森商談簽約了乙份長達25年的超長合同,可以說這也是代表著不出意外詹森要在湖人隊打拼整個職業生涯!

莫里斯兩兄弟共用乙份合同

第二份奇葩的就是莫里斯兩兄弟的合同了,莫里斯兩兄弟不光長得一模一樣,甚至在進入nba的順位都是相鄰的,太陽在選中這兩兄弟後打了小算盤,與兩兄弟共同簽署乙份合同,其中涉及的薪資有兩兄弟自行商討如何分,最後因為種種原因,兩兄弟還是沒能夠一起留隊,被太陽坑了一把。

安東尼的交易否決權

第三份奇葩的合同就是與甜瓜安東尼所簽署的合同,安東尼擁有著交易否決權,在合同期限內球隊不能隨意交易自己並且自己擁有否決權,網上也流傳著一句話「紐約亂不亂,瓜哥說了算」,當然這不是安東尼擁有霸王條款的原因,擁有這分權力的必須是巨星中的巨星,這也給的球員帶來了可以自由選擇的權力。

鮑里斯·迪奧的體重條款

第四份合同就是馬刺與鮑里斯·迪奧的合同,又稱為體重條款,迪奧在人們眼中看來可以從一號位打到五號位,但是體重卻超過了標準,所以馬刺在簽約他的時候為了讓他能夠減**重於是在條款中增加了關於迪奧在每個時間段能夠減到115kg就會獎勵他15萬美金,這可是相當誘人的,只要**就可以得到這麼高的獎金,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情。

羅斯條款

第五份合同就是俗稱的羅斯條款,只要新秀合同前四年拿到過mvp或者兩次進入全明星首發或者兩次nba最佳陣容,球員就可以與球隊簽訂乙份大合同,當時沒有人做到,只有羅斯成為首個簽約此合同的球員,於是被網友戲稱「羅斯條款」。

2樓:亢秋梵平

nba五大特殊合同:1.魔術師詹森簽約25年。

2.莫里斯兩兄弟共用乙份合同。3.

鮑里斯·迪奧的體重條款。4.羅斯條款。

5.安東尼的交易否決權

3樓:汪造化

五大特殊合同是,魔術師詹森簽約25年、莫里斯兩兄弟共用乙份合同 、安東尼的交易否決權 、鮑里斯·迪奧的體重條款和羅斯條款。

4樓:baker夏

1、魔術師詹森簽約了乙份長達25年的超級合同;2、莫里斯兩兄弟共用乙份合同;3、安東尼的交易否決權;4、鮑里斯·迪奧的體重條款;5、羅斯條款

NBA歷史上五大特殊的合同都是什麼呢?

nba歷史上五大特殊的合同都是魔術師和湖人籤了25年的合約,大小莫里斯共用乙份合同,安東尼的交易否決權,迪奧的體重條款,羅斯條款。nba歷史上五大特殊合同,第乙個特殊合同是詹姆斯和湖人簽約的合同,第二個特殊合同是霍華德和魔術簽約的合同,第三個特殊合同是利拉德和開拓者簽約的合同,第四個特殊合同是安東尼...

中國男籃歷史上五大中鋒,有哪些球員誰能上榜?

姚明 王治郅 易建聯 紀敏尚和巴特爾,這五人技術出色,有很強的控場能力,中投能力也不錯,是當之無愧的最強中鋒。中國男籃歷史上五大中鋒,第五位 蒙克 巴特爾,第四位 王治郅,第三位 穆鐵柱,第二位 姚明,第一位 牟作雲。姚明,易建聯等。姚明曾經是nba的中鋒,其能力之強,沒幾個能比的。易建聯也去過nb...

急求中國古代歷史上五大感動人物,要有事蹟和點評

1.姜詩,東漢四川廣漢人,娶龐氏為妻。夫妻孝順,其家距長江六七裡之遙,龐氏常到江邊取婆婆喜喝的長江水。婆婆愛吃魚,夫妻就常做魚給她吃,婆婆不願意獨自吃,他們又請來鄰居老婆婆一起吃。一次因風大,龐氏取水晚歸,姜詩懷疑她怠慢母親,將她逐出家門。龐氏寄居在鄰居家中,晝夜辛勤紡紗織布,將積蓄所得託鄰居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