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創造了那麼多紀錄,有哪些是無法被打破的

時間 2022-03-06 11:45:10

1樓:996體育

詹姆斯從「小皇帝」到「三旬老漢」,這一眨眼過去了17個賽季。從一臉稚嫩的高中生,到如今鬍子都花白的超巨,詹姆斯這17年一直在進步。詹姆斯最擅長打破紀錄,他這17個賽季打破了很多紀錄,同時也創造了很多紀錄。

他創造紀錄的能力,可以說是歷史第一存在。他大大小小的紀錄估計有100來個,有的肯定會被打破,但是這5個永遠不能 ,只能是被對手仰視!

12次賽季最佳1陣

賽季最佳1陣,被譽為「小mvp」獎項,因為這一獎項,每個賽季只有5人獲得。這需要參考球員資料,對球隊貢獻,還有戰績等因素,綜合起來最好的5人,才能最後上榜。你拿一年或者兩年暴走,也許能進1陣,但是像詹姆斯這樣,有至少12年入選1陣,這需要超長的巔峰。

如今10次都難如登天,更別說12次了。

總決賽場均三雙

總決賽真的是巨星舞台,在這裡沒有投機取巧,想靠規則來刷資料,根本不可能。總決賽能有一次三雙,那已經不得了,詹姆斯則是做到極致,他實現了場均三雙。2023年總決賽,詹姆斯場均33.

6分12籃板10助攻,這是歷史第一次出現總決賽場均三雙。未來巨星扎堆,資料會被球員分割的厲害,這一神蹟不會再重現。

季後賽6911分

很多人以為,季後賽得分王是喬丹,畢竟他有2次三連冠。喬丹確實強,但在季後賽得分上,詹姆斯更強。詹姆斯季後賽已經拿下6911分,這是歷史第一存在。

現役離他最近的杜蘭特才剛剛4000分出頭,關鍵詹姆斯還在繼續征戰季後賽,這一紀錄還在提公升。只要不大傷,詹姆斯退役前,有望把得分提高到7500分左右。

各種最年輕得分紀錄

這就包含的多了,從最年輕10000分到現在的34000分,詹姆斯算是壟斷這一獎項。這跟他穩定發揮,還有強大進攻能力分不開。雖然如今是小球時代,**資料很好拿,但是只要nba不恢復高中生參加選秀,那這些最年輕得分紀錄,就會一直是詹姆斯。

同時拿下34000分9000籃板9000助攻

拿下34000分,歷史就賈巴爾,馬龍,詹姆斯,拿下9000籃板也就53人,至於9000助攻,更是只有9人。能單做到這其中乙個,那已經已經很偉大,詹姆斯卻逆天的同時實現,歷史上就他獨乙個。這一紀錄從拿下30000分8000籃板8000助攻,就已經被封存,未來就坐等詹姆斯實現,40000分10000籃板10000助攻超級神蹟!

2樓:菌笑笑

詹姆斯現在也已經三十多歲了,但是依然活躍,他創下的12次賽季最佳1陣,簡直是難於登天,所以要打破這個紀錄簡直不可能。

3樓:秋風體育

第乙個是季後賽得分記錄,第二個是總決賽場均三雙,第三個是十二次入選最佳一陣。

4樓:痞子只you風流

第一項就是他12次入選最佳一陣球員,然後就是詹姆斯總決賽場均三雙,還有就是詹姆斯季後賽總得分是6911分,這個也是很難超越的。

難以超越!超級球星詹姆斯迄今為止創造的哪項紀錄最難被打破?

5樓:職場阿聰

詹姆斯的記錄實在是太多了,他的很多記錄都難以打破。像是他的八進總決賽就是非常難以打破的,還有乙個就是他的最年輕3萬分先生也是非常難打破。雖然說現在東契奇很厲害,但是能像詹姆斯那樣發揮10年如一日的穩定是非常難得。

詹姆斯的這個8進總決賽的紀錄,是很難被破掉了,雖然說他八進總決賽奪冠的機率很小。但是單從八進總決賽,這個紀錄就很難被打破。特別是那年在騎士隊,乙個人把騎士隊帶到總決賽,可以說詹姆斯那個時候已經不是人是神了。

現在如果要乙個人去帶領當年的那支騎士隊去打到總決賽,除了詹姆斯我說不出第2個人。

詹姆斯的帶隊能力可以說是歷史級別的,可以說在歷史上也很少有人能夠跟他相比。而就是這樣的詹姆斯還有很多人噴,說他八進總決賽亞軍什麼的,但是就請問一句你喜歡的球星他有過8次進總決賽的經歷嗎?沒有就不要說什麼理由,反正詹姆斯就是這麼牛逼。

這個賽季湖人隊總冠軍,我說的。

6樓:黴道理看天下

詹姆斯生涯創造了許多記錄,最難被後人打破的是哪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本身就是乙個傳奇,他的很多記錄都是沒有人可以打破的。

8樓:晨晨

我覺得詹姆斯的每項紀錄都非常難打破,因為他的實力很厲害。

9樓:零贍

別給我扯詹姆斯是個超級球星,他只是個會打球的商人而已

10樓:何處不飛花

3次聯盟為其量身改規則絕對沒人能破了!

11樓:職場高達

他的連續883場得分上公升應該是最強大的記錄,因為到現在一直都被打破,太強大了。

12樓:巔峰投敵降薪組團鼻祖

3次被打的跑路和8個20多歲全明星抱團、總決系列輸70分

13樓:

他在球場上也是乙個神話,所以有很多記錄別人無法超越。

14樓:嚮往事隨風

老詹生涯確實有很多記錄難以被打破超越,像最年輕3萬4千分+9千+9千,像第一陣容,季後賽總得分第一,月最佳,周最佳,還有很多記錄 資料 這些都是難以被打破的。但是最難被打破的應該是總決賽五項資料第一最後拿到總冠軍和nmvp最多是共享第一,不會被打破超越。還各種年輕得分記錄,也很難被超越了,

15樓:卓傲安

走步上籃得到的分,還有墊腳廢人次數最多,撞人最多,最虛偽最不要臉

16樓:好運來又來

9進總決賽,6次亞軍也很難打破。

我是詹密。

17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在總決賽居然輸給了肺炎

18樓:匿名使用者

巔峰抱團,三決定,難打破

19樓:夏殤

總決賽1:3落後 逆轉奪冠

nba有史以來哪些紀錄根本沒辦法打破,為什麼?

20樓:996體育

紀錄就是拿來打破的,這是競技體育的魅力所在,事實也是這樣。nba這74年歷史裡,球員創造了很多紀錄,也有很多紀錄在被打破重新整理。就是這樣一直充滿競爭力的聯盟,這才過了74年,還有這樣的生命力。

但是很遺憾告訴大家,有些紀錄就是拿來仰視,根本無法打破,就好比小編今天介紹的這5個紀錄,被打破紀錄接近為0。如果誰能打破乙個,那就是肯定進名人堂了,全打破根本不可能。至於什麼紀錄如此有含金量,看完你就知道了。

10次得分王

得分王年年有,但是幾乎年年不重樣,喬丹就做到了10年霸榜。10年是什麼概念,很多球員都打不了10年就退役,喬丹做到了10年巔峰。關鍵他所在的90年代,那真的是高手如雲,而且防守強度高,能夠拿10次,難怪他是「神」。

34000分9000籃板9000助攻

這絕對不是詹姆斯最終資料,這一紀錄還在被詹姆斯自己不斷重新整理。如果狀態好一點,他自己想多打幾年,40000+10000+10000都可能。那個時候詹姆斯歷史地位,真的可以跟喬丹靠齊了。

這需要球員超長巔峰期+全能身手+鋼筋鐵骨+絕對球權,只有同時符合,才可能接近這一神蹟。

退役戰60分

肯定有人看到,心裡會默默發笑,這個小球時代60分不難。事實是這樣,但是退役戰60分,小編就說只有科比做到。因為這得是超巨才有資格,目前聯盟超巨就杜蘭特,詹姆斯,庫里只能算半個超巨。

他們退役才有資格巡演,退役戰才有資格全部隊友無限餵球,只有這樣才能拿高分。科比這60分,直接是封存了起來,大家膜拜就行了。

全票mvp

有mvp99%會進名人堂,更何況是全票mvp。2023年的庫里,真的是完美的,不管是進攻,還是場上的統治力,那都是無可挑剔。他用單賽季402記三分,以及73勝9負歷史第一戰績,征服了全聯盟,挑剔的**也是五體投地,這才誕生了歷史唯一全票mvp。

未來是巨星扎堆,mvp就從那最好的幾支球隊誕生,大家差距會很小,因此全票不會發生。

單場100分

張伯倫作為遠古巨星,為何現在都沒被遺忘,主要還是這單場100分神蹟在這。很多人只知道他有單場100分,不知道他還有7次得分王,因為100分讓人過目難忘。如今刷分容易,但是到了60分就是乙個坎,再往上每多一分都很難。

科比81分都幾乎破不了,100分更不行。即使是強行刷分,頂天過80分,100分還是遙不可及。

最後小編來說說理由,為何這5個紀錄,任意破1個都能進名人堂。首先10次得分王,那得分肯定小30000分了,即使沒有其它榮譽,30000分拿了必須進。退役戰有資格拿60分,那球員整個生涯都很輝煌,榮譽肯定多,影響力也大,肯定是名人堂級別。

全票mvp不用說,100%進了。100分拿了,即使沒其它榮譽加成,這足夠了,因為會被歷史銘記至少幾十年,就憑這影響力名人堂也穩了,你們覺得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的100分 單場55籃板 乙個人55籃板 還有誰?

22樓:昊天冕下

喬丹年薪遠超球隊工資帽,這個才叫牛逼

23樓:來自昌谷寺專業的桃花

全票我認為一定會出現

24樓:伊萬

理論上講張伯倫的最難破,因為nba不再是那個8個球隊的小眾運動了,都是高手,沒有人能真正的像張伯倫那樣鶴立雞群,場均110的現在,乙個人得100基本不可能,科比的81已經是極限。

25樓:簡單

除非那些被取消或者和並的榮譽 不然都是可以被打破的

26樓:三十五

nba有史以來根本沒辦法打破的記錄有:場均50+27、全票mvp、十個得分王,因為這些記錄要處於巔峰狀態打至少3個賽季,所以非常的難破。

27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有史以來根本沒辦法打破的紀錄,第乙個肯定就是張伯倫當年的單場100分了。在如今籃球水平越來越接近的今天,在不會有人這麼鶴立雞群了。其次還有「麥迪時刻」了。

因為那就是一件人類無法完成的事情。

28樓:痞子只you風流

張伯倫的一場比賽中得分100的記錄是現在根本沒法打破的,因為現在的規則以及風格和以前相差太多了,所以不可能打破這個記錄。

nba歷史上有哪些紀錄,是根本打破不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的整個歷史中,無數nba球員在這本壯麗的書中寫下了他們自己的篇章。而那些古老的神級球星和現代的巨星也創造了無數屬於他們的記錄,到目前為止,任何人都很難超越,也很難在未來打破它。讓我們來看看最難打破的紀錄。

喬丹:10次的得分王。2023年,喬丹都獲得了37.

09分,從自己的首次得分開始在幾個賽季連續獲得了7年連續得分王。如果不在中途退出,就可以延長該記錄。喬丹的職業賽與30.

1分一樣,在過去的第1位。還有麥迪,35秒13分。這一天是tracymcgrady的上帝擁有、天賦、力量、機會、運氣來創造奇蹟!

詹姆斯,nba歷史上得分最快的球員,一生中有二千五百個籃板,二千五百個助攻,一千分,六百個搶斷,三百個蓋帽,最快的兩萬分,五百個籃板,五千次助攻,一千二個搶斷,六百個蓋帽等記錄。2023年1月23日,史上最年輕的球員得分30000分,詹姆斯33歲。詹姆斯的記錄很難打破,因為高中生聯盟規定不能直接加入。

張伯倫在一場比賽中得了100分,在一場比賽中得到55個籃板。在nba,在過去的30年中,乙個賽季的籃板數量最多的是90-91賽季的掘金。在比爾·拉塞爾擔任中鋒期間,凱爾特人在10個賽季贏得了9次冠軍,拉塞爾作為一名球員和教練贏得了兩次冠軍

職業生涯共有11個冠軍戒指。

詹姆斯創造了哪些偉大紀錄,詹姆斯創造了哪些難以被打破的紀錄?

如今的nba中可以稱得上是群雄爭霸的場面,聯盟之中現在有著一批十分優秀並且極具天賦的球員,他們都有著出色的籃球技術,能夠在nba歷史中留下自己的身影,但是真正現在能夠成為聯盟第一人的還是詹姆斯了,詹姆斯從進入選秀就是備受關注的球員,並且還沒有進入聯盟時就被許多運動品牌簽下了代言,詹姆斯也沒有讓人們失...

為什麼古代有那麼多神話故事,現在沒有了

因為現代人不迷信了。古代的 神話故事 與其說是 故事 不如說是 事實 因為古人是相信這些故事的真實性的。古時候或是由於無知,或是由於誇大傳聞,或是出於統治者的需要,人們對這些神魔鬼仙的說法是深信不疑,就像今天人們相信科學一樣相信神話。今天人們碰到未知的事情,不清楚原理的事情,會嘗試著用科學道理來解釋...

中國瀕臨失傳的非物質文化有哪些,中國那麼多的非物質文化遺產面臨失傳,為什麼反而有些外國愛好者在把它們傳承和發揚?

畫糖畫現在還常見廣東 中國那麼多的非物質文化遺產面臨失傳,為什麼反而有些外國愛好者在把它們傳承和發揚?100 有的,許多都瀕臨消失了,生產生活如果不在需要它們的話,就會失去存在的土壤,所以現在才大力振興文化產業,已經把文化產業作為支柱型產業了呢 鄉鎮如何保護即將失傳的非物質文化遺產 保護將失傳的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