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我們結婚了中有哪些人?

時間 2022-04-29 09:45:07

1樓:百合花

我想你和她第一次也不是清白的吧,既然這樣,為什麼要要求她是清白的呢,男人為什麼總是這麼自私呢?人本來就都不完美,天下的好事不可能都讓你碰上,我知道說這些你可能不愛聽,但是這些都是事實啊.拿出你的愛來吧.

好好愛她,不要再因為過去的一次錯而給你們以後漫長歲月添上陰影.人不能總想過去,時代在不斷進步了,所以你也要往前看,只想未來.那是你們要共同面對的;話又說回來,如果沒有那一次和別的男人,我想你們沒結婚之前她也不會和你吧.

在沒試過之前你也會有所顧慮和她結婚吧.所以看問題還是要樂觀點.你說是嗎?

幸福生活在等著你,好好珍惜吧!

2樓:冬天的陽光

你真不應該這樣對她

她是愛你,相信你,才把以前的事告訴你的

誰沒有過去呢

你應該理解她

再說,你們都已經有孩子啦

總這樣會傷感情的

你們還有一輩子要過

應該好好的.

3樓:來自珩琅古塔怡然自樂的鼠尾草

你愛她嗎?

愛她就好好對她,

知道你能有乙個愛你的人你就應該感到幸福。

她能告訴你她的過去說明她已經把你當作最信任和最愛的人了,寬容一點吧,我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是歷史關鍵看你怎樣面對,好男人是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害,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如果你能顧及她到的感受你就不會在難過,給別人乙個機會同時給自己乙個機會。

5樓:

男人永遠的痛苦!!

只要孩子還是你的,那就好了!

試著想想她的好,慢慢淡忘以前的事吧,這樣可以使自己好過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我想只要不計較以前是事,兩個人才會過得更和諧,婚姻才會美滿.祝你們幸福!

7樓:孤單藍紫星

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有得必有失!你可以叫他換個職業呀!最主要的是你要相信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很愛她就原諒她的過去吧!!!

9樓:三文網

說真的,我個人認為你是個好男人,而非好夫君,因為你曾有不記過去的言出,說明你是個心裡開明的男兒,但你不是個很好夫君,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你現在或許又受外境至心理上的蒙紗所誤導,其實你也算是個好男人,但沒堅持的做好,沒有真正讓心底的真愛佔上峰,從而使你做出此舉。不過這個也是正常的,其實我認為她居然向你坦白,還說明了理由,而且又做出了這樣的犧牲,和解釋的舉動,我認為你應該清楚她是真的愛你的,而且很深、很真。我真心的希望你能體諒到她的內疚,她悔之晚亦,希望你不要有這種的憒憾,反而應該精神的安慰她,心理上的信任她,而且你千萬別喝酒,會亂性的。

相信你跟她解釋一下,再安慰一下,她會原諒你的,希望你們能開心一輩子,是一輩子喲。不知道我的話是否能開導你,不過我相信你能處理得好這件事的。

10樓:你那麼討厭

原諒她的過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生活在等著你,好好珍惜吧!

我們結婚了中有哪些人?

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徐賢鄭容和一共是哪幾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227 《初次見面》 ep1

100306 《一點點……慢慢的》 ep2

100313 《第二次見面 以預備夫婦進一步》 ep3 紅薯夫婦前往釜山(容和故鄉)

100320 《yoong說出你的願望》 ep4

100327 《預備夫婦新婚房訪問記 》ep5

100424 《徐賢有家人了》(上) ep6

100522 《徐賢有家人了》(下) ep7

100529 《yoong和hyoon特別的22day 》 ep8

100605 《夫婦生活準備好了嗎&結束又是另乙個開始 上》 ep9

100612 《結束又是另乙個開始》(下) ep10

100619 《現在開始……應該只會有晴天了吧?》 ep11

100626 《丈夫也有了家人》 ep12

100703 《容徐夫婦新婚日記start》(上) ep13

100710 《容徐夫婦新婚日記(新婚夫婦的第一頓晚餐)》(中) ep14

100717 《容徐夫婦新婚日記(新婚夫婦的第一次晨練)》(下) ep15

100724 《容老公做的如何?賢夫人做的如何?》 ep16

100731 《天才driver之路》 ep17

100807 《容徐夫婦遭遇低潮期》 ep18

100814 《成為關懷別人的小學生容和》 ep19

100821 《乙個風和日麗的夏日》 ep20 紅薯夫婦200日紀念舞台

100828 《需要嫂子的援手》 ep21

100904 《會照顧人的鄭與小學生容之間》 ep22

100911 《9月的某一天........》 ep23

100918 《最強夫婦角逐賽——恐怖特輯》 ep24

100925 《從少女變成淑女》(上) ep25

101002 《從少女變成淑女》(中) ep26

101009 《從少女變成淑女》(下) ep27

101016 《夫婦美容室&製作單曲》ep28

101023 《第一次兩人舞台 韓流演唱會當日》 ep29

101030 《特殊的200日紀念》 ep30

101106 《紅薯夫婦,去日本旅行ⅰ》 ep31

101120 《紅薯夫婦,去日本旅行ⅱ》ep32

101127 《紅薯夫婦,去日本旅行ⅲ》ep33

101204 《賢拿到駕照了!夫婦一起收穫紅薯》ep34

101211 《紅薯夫婦,紅薯宴,》ep35

101218 《分紅薯,製作平語song》ep36

101225 《宿舍製作平語song&紅薯夜遊》ep37

110101 《平語song走向全世界》(上) ep38紅薯夫婦@婚紗照 這滿滿的愛 (19張)

110108 《平語song走向全世界(下)紅薯夫婦釜山行(ⅰ)ep39

110115 《紅薯夫婦釜山行(ⅱ)》 ep40

110122 《紅薯夫婦繼續釜山行(ⅲ)與初丁朋友見面》ep41

110129 《 紅薯夫婦釜山行(ⅳ)與朋友聊天,參觀容和母校ep42

110205 《 紅薯夫婦一起健康檢查,做按摩》ep 43

110212 《 紅薯夫婦在滑雪場,容和教賢滑雪》ep 44

110219 《紅薯夫婦在旅館,賢給容化女生妝》ep45

110226 《紅薯夫婦照結婚照〔上〕》 ep46

110305 《紅薯夫婦照結婚照〔下〕》 ер47

110312 《紅薯夫婦明洞約會1》ep48

110319 《紅薯夫婦明洞約會2與容丈夫的couple圍巾》ep49

110326 《紅薯夫婦最後的故事(上)》ep50

110402 《紅薯夫婦最後的故事(下)》ep51

13樓:璩楚扈鴻振

wg那期是第一季的,鄭容和和徐賢是第二季裡的,現在也就20幾期,正在播

我們結婚了所有夫婦名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夫婦名單:

第一季:李先皓和松雨,alex和申愛,鄭亨敦和saori,crown

j和徐仁英,李輝才和趙茹珍,金賢重和皇甫惠貞,fany和花耀飛,marco和孫丹菲,強仁和李允芝,鄭亨頓和金泰妍,junjin和李詩英,申成祿和金申英。

第二季:金勇俊和黃靜茵。趙權和孫佳仁,鄭容和和徐賢,nichkhun和victoria。

第三季:含恩靜和李章宇,金元俊和樸素賢,利特和姜素拉。

第四季:朱利安姜和尹世雅,黃光熙和韓善花,李準和吳妍書,鄭珍雲和高俊熙,趙正治和崔鄭仁,李泰民和孫娜恩。

15樓:薄荷戀之吻

什麼意思,能否說詳?

《我們結婚了》有幾對戀人成功成為戀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夫婦應該能結婚的一對了,畢竟徐賢作為妻子來說實在是太稱值了,而榮和也是乙個緋聞很少的男星,所以倆人10年後結婚的概率很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裡junjun和李詩英在節目結束後成了戀人,但是不久也分了

第二季裡黃靜茵那對本來就是情侶,現在也還沒分

其他的就那麼結束了.....元素呢才剛下車雖然大家很希望但是沒訊息呢......

18樓:彼岸

junjin和李詩英成了,後來又分了

t-ara誰參加過我們結婚了?

19樓:孟大大

恩靜和孝敏參加過。

恩靜是和李章宇,成為鯨魚夫婦

孝敏是和付辛博,成為西公尺夫婦

我們馬上要結婚缺提出分手,我們馬上要結婚了,女朋友卻要分手了。

查雨澤 你要告訴她家人,她一直住你家,對你有什麼好處嗎?就是出出氣。她肯定是因為你們一會說讓在這裡住,一會又讓去那裡住,她不高興的,她認為你們家人都說話不算話吧。 卯松桖 分就分啊,怕她丫的。你是男人有點骨氣好不好,還沒進門就先惦記上人家姥姥了,輪也輪不到她呀 水中的笑靨 呵呵,本來呢,你女朋友現在...

結婚了我們感情會生疏

熱情的冰兒 婚姻和愛情是兩碼事,相愛的人結婚不一定幸福,不相愛的人結婚不一定不幸福,因為相愛只要兩個人心心相悅就可以了,婚姻涉及的方面就多了,兩個家庭,金錢,外面的 人家不是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麼,美好的東西沒了只剩下實際的問題,要得到婚姻的幸福 懂得忍耐,默默承受,孝順雙方父母,有責任心和上進心 祝...

我們結婚了會怎麼樣

看你想在什麼城市過什麼樣的生活了 帥哥烏鴉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如果不夠相愛,還是再相處一段時間吧,別做自己後悔的事. 小壞蛋大忽悠 他不知道 你就幫他 如果你愛他的話 就嫁給他 天堂之外的 沒有賺錢能力是什麼意思呀?衡量一下 1 你愛不愛他,如果不愛,那麼不用再問了。2 他是不是敗家子?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