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是什麼樹,這種是什麼樹?

時間 2022-04-29 09:45:06

1樓:星光璀璨

都是桉樹(eucalyptus)又稱尤加利樹,是桃金孃科桉屬植物的統稱,可能起源於白堊紀末。常綠高大喬木,從高聳入雲的大喬木到低矮的灌木都有。約六百餘種。

在已知的六百多種桉樹中,原產地絕大多數在澳洲大陸,少部分生長於鄰近的新畿內亞島、印度尼西亞,以及菲律賓群島,在中國南方有栽種。

19世紀引種至世界各地,到2023年,有96個國家或地區有栽培。 常綠植物,一年內有週期性的枯葉脫落的現象,大多品種是高大喬木,少數是小喬木,呈灌木狀的很少。樹冠形狀有尖塔形、多枝形和垂枝形等。

單葉,全緣,革質,有時被有一層薄蠟質。葉子可分為幼態葉、中間葉和成熟葉三類,多數品種的葉子對生,較小,心臟形或闊披針形。有藥用、經濟等多種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桉樹 .

長紅果子的樹是什麼樹南方的,這種紅色小果實的樹是什麼?

柿子樹 答案補充 山楂 這種紅色小果實的樹是什麼? 金銀木為落葉性小喬木,常叢生成灌木狀 花是優良的蜜源,果是鳥的美食,並且全株可藥用。金銀木是園林綠化中最常見的樹種之一,常被叢植於草坪 山坡 林緣 路邊或建築周圍觀果,老樁可製作盆景。金銀木與與金銀花不同,前者為木本,後者為草本植物。 mmmmmm...

這棵樹是什麼樹,圖中這棵樹是什麼樹?

銀杏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d2 f8 d0 d3 in 25493 cl 2 cm 1 sc 0 lm 1 pn 101 rn 1 di 442426916 ln 2000 fr 銀杏 gin...

這種樹叫什麼長在什麼地方,這是什麼樹生長在哪些地方

鳳凰木 學名 delonix regia 又名影樹 鳳凰樹 鳳凰花 金鳳 火鳳凰 洋楹 紅花楹 廣州 火樹 紅火楹 火焰樹 森之炎等,為豆科鳳凰木屬的植物。原生非洲馬達加斯加,在台灣 海南 雲南 廣東 廣西 福建等地均有分布。野外屬瀕危物種,目前已由人工引種栽培,被廣泛栽種為觀賞樹。中文學名 鳳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