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女孩就找不到物件了嗎,女生找不到物件 怎麼找?

時間 2022-04-29 09:40:03

1樓:我有責任我有愛

不是這樣的,也千萬不要這樣想。人之所以可愛,值得別人,尤其是乙個陌生人去愛,是有著諸多方面的因素的,外表和家世背景只是一方面,更主要的還是人內在的氣質,脾氣,習慣,等等綜合品質,乙個久處不厭的人,才是最後能留下來的人。普通不是錯誤,但是你可以讓自己變得不普通,注重內在的修為,良好的性格和習慣,提公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多讀好書,多遊歷,這些都可以讓你變得不再普通而光彩照人,記住,當你擁有了這些後,自然而然就不會被這些所困擾了,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完美的人,但是也沒有全部是缺點的人,你要找到你身上的閃光點,看**你挺白的,五官端正,建議多看一些時尚資訊,提高衣品,給人的第一印象好一點,平時多看書,提公升自己,充實內心,讓人跟你聊天可以發現你的內在美,內外兼修,肯定能找到你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啊,你長的也不算醜啊,是不是你要求高呢。現在的光棍多可沒聽說女的還不好找物件的。是不是彩禮要的太多了啊。只有男的才不好找物件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做好自己,總會遇到愛你的哪個人

女生找不到物件 怎麼找?

5樓:邯鄲月老郭峰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同齡人很多男生在忙自己的事業,你可以去追他們啊,條件好的是真的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要找物件就在你身邊的人,而且是個性格開朗的男孩,已經有喜歡的就大膽的去追一回,人生短短幾個秋,愛恨情仇也不多!

8樓:咋辦不會起名

提問題都匿名,我看你真是找不到物件了。太羞澀。向你這種不知道如何跟男生交往的女孩,不好找。男生一碰釘子就走了!

9樓:

你應該試著在自己的身邊找找 這樣比較現實。現在的女孩都不愁嫁,愁的都是沒有達到自己要求的男人。你應該也從自身發現問題,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為什麼你還沒有戀愛

10樓:蘇陌

女孩只要性子別太差,一般都不愁物件的,建議你多讀讀戀愛方面的書

11樓:忘記曾經

19歲就怕找不到物件啊 時間應該還長吧 去相親網咖.去看看裡面有沒有合適的吧

12樓:少有新劇

找不到物件的女生,只要照這三點做,還怕沒物件嗎?

13樓:清歌菌

小姐姐我和你一樣 這咋辦啊 我也靦腆

14樓:長魚高陽

你有qq號嗎 我加你

15樓:goog稀飯

我也沒物件 咱們可以認識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吧,我求經驗啊!

我要求這麼低,為什麼還是找不到物件?

17樓:邯鄲月老郭峰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女孩始終找不到物件,是她不夠優秀嗎

18樓:iley家的小芋頭

也可能是她眼光高,也可能是沒有合適的,久等必佳,不要將就

19樓:塞鑲楣

這種現象很普遍,現在學歷很高的反而很難找物件,這些人,都是很優秀的。這其中大致有兩個原因:越優秀的女生他越沒有時間去找物件,等他有時間和精力的時候,好男人剩不了幾個了。

再乙個就是優秀的女生,要有比女生更優秀的男生才般配。畢竟優秀的男生太少了。

20樓:陽光的

是沒找到合適的,找到乙個愛她的男孩,如果她也愛他,肯定會在一起的,如果沒有外因的話,就是一輩子。所以都不要說這個人太邋遢,找不到物件,都是荒謬,都只是沒遇上合適的

望採納,謝謝!

21樓:果津童

醜陋了。就會是這種現象。

22樓:京以杉

緣分到了就水到渠成了

真的很苦惱,像我這樣的家境普通工作普通長相普通為人老實的人真的就找不到物件了嗎?我該怎麼辦

23樓:篤婀

普通的人,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而天才,也會做出愚蠢的事,普通並不代表你低人一等,而不平凡的人,也不能為所欲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只是工作的不同,所帶來的社會影響而不同,每個人其實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值得驕傲的事,堅持自我,—路自強,你會得到你所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人這輩子最不能失去的就是信心,有比你更不幸的人,你會做得很好的,不要擔心,只要你爭取讓自己優秀起來,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

25樓:千人斬菊花

時代已經變了呀,現在老實就是傻紙的代表,人際交往少,自然認識的女孩就少了呀

26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你自己可能有的忙了

27樓:為→倪鎖訫

看到喜歡的就追,你不向人家表達人家怎麼知道你呢!加油吧

非誠勿擾的女嘉賓怎麼那麼優秀啊,那生活中很普通的女孩子是不是找不到物件了

28樓:

優秀?你是指哪一方面的?如果真的很優秀,就不用上非誠勿擾了。

換句話來說,如果優秀的人都上非誠勿擾,那在你看來,那些不優秀的人呢?應該上哪找物件?還是他們優秀到沒有人愛?

只能自己上電視找物件?說不好聽點,就是有錢人家,才需要上台找物件。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拉 且不說這類節目時別有用心 就是只看交友 也會發現吸引眼球的就是一類人

但你有沒有看見所有的媽媽們都是美女

沒有吧這就證明她們也成功把自己推銷出去了

那你還怕什麼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會呢,乙個蘿蔔乙個坑。上帝是公平的,優秀的人不一定在愛情上面也獲得那麼的優秀。

31樓:蘇蘇

生活中還是普通人多一些,所以普通人好找物件

女生是不是長得醜就找不到物件了,長得醜的人是不是找不到物件了?

力盼 明星卸妝素顏後也有很醜的,關鍵身材好化妝後就是美女。不過我男友就不在乎外貌和身材,他對美女不感冒,曾經有段時期,他格外關注身邊走過的女生,但他不看臉專盯人家衣服,然後問我這衣服款式喜不喜歡。其實呢,男生都喜歡美女,但是找老婆卻會找一般的,更注重女生的品德 漫尋冬 我覺得你過於看重外貌了 兩個人...

長的醜,找不到物件咋辦,長得醜找不到物件怎麼辦?有照片

別這麼灰心,呵呵.你尚念凡塵,老住持是不收你嘀 就說啊男人最重要的是有信心 如果你還年輕就拼命賺錢吧,它可以給到你想要的一切,有了錢,整容可以,女人也有.據調查,女性戀愛會選帥哥,但結婚,大多數女人對男人的第一要求是 有錢,上流人士,有地位等 男人又不是看相貌,你沒見多少醜男娶得美女嗎,為什麼?因為...

為什麼現在好多優秀的女孩找不到合適的物件

邯鄲月老郭峰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為什麼現在很多優秀的女孩子都找不到男朋友了?首先優秀的女孩子,他們要求肯定也是想找優秀的男孩子 但是優秀的男孩子他們不一定就受得了優秀的女孩子的脾氣,因為女孩子比較優秀,那肯定會有很多要求,比如說對人家這裡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