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樹叫什麼長在什麼地方,這是什麼樹生長在哪些地方

時間 2022-08-29 0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木(學名:delonix regia)又名影樹、鳳凰樹、鳳凰花、金鳳、火鳳凰、洋楹、紅花楹(廣州)、火樹、紅火楹、火焰樹、森之炎等,為豆科鳳凰木屬的植物。原生非洲馬達加斯加,在台灣、海南、雲南、廣東、廣西、福建等地均有分布。

野外屬瀕危物種,目前已由人工引種栽培,被廣泛栽種為觀賞樹。

中文學名

鳳凰花拉丁學名

delonix regia

這是什麼樹木,在哪些地方可以生長

請教各位高手們、有誰認識這個果實是什麼樹上結出來的啊?叫什麼名字?這種樹都主要長在什麼地方啊!?幫

2樓:請另換乙個

我看像皂角吧,當然是皂角樹長的,聽老人說以前沒有錢買肥皂,可以用這個洗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紅豆,俗稱相思豆'孔雀豆.生在我國廣西\雲南等南方地區..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很象王維描述的「紅豆生南國」中的紅豆。

請問這是那種樹呢?主要生長在什麼地方,謝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餘柑子,雲南餘柑子,滇橄欖

榕樹是什麼一種樹,生長在什麼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榕樹

【拉丁名】ficus microcarpa【別名】細葉榕、成樹、榕樹須

【占地】20左右公頃

生長於村邊或山林中。分布於廣西、廣東、福建、台灣、浙江南部、雲南、貴州。印度、緬習馬來西亞也有。

生長茂密生命頑強

詳細請見

7樓:小萌萌

榕樹適應性強,喜疏鬆肥沃的酸性土,經常會生長在氣候濕潤的地方,分布在我國的台灣、浙江、福建、廣東、廣西、湖北、貴州、雲南等地。

梧桐樹長得是什麼樣子,一般生長在那些地方?

什麼樹,主要生長區域是**

竹蓀長在什麼地方,竹蓀長在什麼地方 15

竹蓀秋季生長在潮溼竹林地,色彩豔麗 具有菌裙,分長裙竹蓀和短裙竹蓀。主要分佈於中國的福建 雲南 四川 貴州 湖北 安徽 江蘇 浙江 廣西 海南等地,其中以福建三明 南平以及雲南昭通 貴州織金 四川長寧縣最為聞名。 紓芙 潮溼一些的地方,雲南山裡比較多 竹遜,又名竹參,山珍之首,生長在雲貴 川等地溼熱...

腎長在什麼地方,腎在什麼地方

滿意答案。腰部,後面。腰部。就是人們常說的腰腎臟的位置 右腎門針對第二腰椎橫突,左側針對第一腰椎橫突,右腎由於肝臟關係比左腎略低1 2厘公尺。正常腎臟上下移動均在1 2厘公尺範圍以內。腎臟是在橫膈之下,體檢時,除右腎下極可以在肋骨下緣捫及外,左腎則不易摸到。腎位於脊柱兩側,緊貼腹後壁,居腹膜後方。左...

這種樹叫什麼名字,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夫子 紅花檵木,又名 紅繼木 紅梽木 紅桎木 紅檵花 紅梽花 紅桎花 紅花繼木 為金縷梅科 檵木屬檵木的變種,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樹皮暗灰或淺灰褐色,多分枝。嫩枝紅褐色,密被星狀毛。葉革質互生,卵圓形或橢圓形,長2 5cm,先端短尖,基部圓而偏斜,不對稱,兩面均有星狀毛,全緣,暗紅色。 這種樹叫什麼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