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地方,誰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時間 2022-03-31 11:25:12

1樓:

這是自己家,早上起床了,洗洗臉,鍛練緞練,吃完飯準備上班了!

2樓:棟夢鑲

你也不知道我們更看不到

3樓:

吧 金昌鎬寓所舊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中興街31號,建於2023年,現為東北國際投資****...

誰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掛件!看這個沉色應該不是什麼好的材質!不過**上看還是有一定的出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把這寫上 如果不是在說是啥吧 金昌鎬寓所舊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中興街31號,建於2023年,現為東北國際投資****所用,2023年被瀋陽市文物局立為瀋陽市第一批70處不可移動文物之一。 該建築坐北朝南,鋼筋混凝土結構,共三層,樓頂西半部為綠色琉璃瓦頂,東半部為平頂,門前建有雨搭,由兩根方形水泥柱支撐,頂部鋪設綠色琉璃瓦。樓的牆裙材料為花崗岩、公尺黃色瓷磚罩面。

該建築由日本人設計、朝鮮籍僑民金昌鎬投資,為當時瀋陽唯一由朝鮮人投資興建的住宅。 瀋陽解放後,人民**接收了這座小樓,2023年至2023年,由當時的東北人民**主席、國家副主席高崗居住,老百姓稱之為「高崗樓」。後來,遼寧省副省長黃達也曾在此居住。

「**」前,《共產黨員》雜誌社在這裡辦公,「**」後歸遼寧省測繪局使用,從2023年起,東北國際投資****使用該樓至今。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注意過這樓 一直不知道是誰家的

這是什麼地方 50

7樓:匿名使用者

蒙山大佛,是一尊位於山西省太原市晉源區寺底村西北的摩崖大佛,為太原市文物保護單位。蒙山大佛開鑿於北齊天保年間,原是蒙山開化寺後的摩崖佛像。唐高祖李淵、唐高宗李治與皇后武則天、後唐武皇帝李克用、後漢高祖劉知遠都曾來此禮佛。

8樓:欣欣然

樂山大佛,好幾十公尺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國很著名的景點,羚羊峽谷。

羚羊峽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狹縫型峽谷之一,是北美最美麗的峽谷,也是著名的攝影景點,位於美國亞利桑納州北方,最靠近的城市為佩吉市,屬於納瓦荷原住民保護區。羚羊峽谷在地形上分為兩個獨立的部分,稱為上羚羊峽谷與下羚羊峽谷。

羚羊峽谷如同其他狹縫型峽谷般,是柔軟的砂岩經過百萬年的各種侵蝕力所形成。主要是暴洪的侵蝕,其次則是風蝕。

10樓:

蒙山大佛

蒙山大佛是一尊位於山西省太原市晉源區寺底村西北的摩崖大佛,為太原市文物保護單位。蒙山大佛開鑿於北齊天保年間,原是蒙山開化寺後的摩崖佛像。唐高祖李淵、唐高宗李治與皇后武則天、後唐武皇帝李克用、後漢高祖劉知遠都曾來此禮佛。

元朝末年,蒙山大佛被毀。2023年的太原市地名普查中,蒙山大佛被重新發現,發現時佛頭已不知去向,佛身埋在土石之中,風化嚴重。

蒙山大佛現場外露胸頸部分,高17.5公尺,寬25公尺,頸部直徑寬5公尺,唐代記載「高二百尺」,按唐普通尺計算約合今63公尺。論高度,蒙山大佛是世界第二大佛,論年代則是世界最早的大型石刻佛像。

大佛的腹、手、腿、足、基座、大閣遺基,都掩覆於大佛胸下山坡泥石裡。此外,還有一些重要的碑刻也應在此處。2023年起,太原市對蒙山大佛進行了保護和開發,加固了佛身,並參考太原出土的北齊佛頭新修了高12公尺的佛頭。

2023年10月,蒙山大佛向公眾開放。2023年8月10日,大佛景區改制後門票**正式開啟每張70元。

這是什麼地方

11樓:西點麥克阿瑟

仔細一看有個寺廟,但不像中國的,所以應該是外國的,查查世界上佛教流行的地方,我覺得應該是在印度或是泰國,所以答案是蘭若寺。

這是什麼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這個是蓮霧 望採納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 這是心裡美蘿蔔 是蘿蔔的乙個品種 蘿蔔皮是上綠下白 蘿蔔裡面是紅色的 因為含有蘿蔔紅色素 這些蘿蔔紅色素是花青素 在酸性條件下是紅色的 在鹼性條件下是藍色的 花青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 可以抗氧化,抗自由基,延緩衰老 蘿蔔紅色素也是非常好...

這是什麼地方

青青 雪鄉其實不是乙個正式的稱呼,它的學名叫雙峰林場。位於黑龍江省海林市長汀鎮,藏在張廣才嶺深處。車駛進林場,最先看到的就是家家戶戶房頂上突出來的雪簷,道路兩排的樹淞,雪鄉的樹都是魅力的,雪凇一到冬季就是滿滿的樹掛堪比霧凇還要好,滿滿的,濃濃的,沉沉的!在雪鄉,不僅可以欣賞最純粹的雪,還能盡情地玩雪...

這是什麼地方

華燈初上夜色朦朧正是聚會時 我覺得你拍攝的地方應當是乙個挺不錯的飯店,或者是挺不錯的乙個酒店,看這外頭的景色,還有聊天不是的,都是挺不錯的,是挺不錯的,是挺不錯,幫助到你,祝你能玩的開心,快樂,平安。類似樣式的酒店在全國有很多,不屬於什麼特色地標,你讓我們怎麼判斷?看著挺不錯的,點讚了!專家考證,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