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將三支點燃的蠟燭放在紙盒上,一陣風吹來吹熄了一支,其餘兩

時間 2022-08-29 03: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將三支點燃的蠟燭放在紙盒上(一陣風吹來吹熄了一支,其餘兩支繼續燃燒)這話就是多餘的。最後什麼都不會留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3只蠟燭,豬.!

就這麼個小孩子的把戲,

姐姐我聰明不.?

三支點燃的蠟燭擱在紙盒上,一陣風吹來,吹熄了一支,其餘兩支繼續燃燒,最後會剩下幾支蠟燭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支點燃的蠟燭擱在紙盒上,

一陣風吹來,

吹熄了一支,其餘兩支繼續內燃燒,

最後會剩下幾支蠟燭容。很難知道

說不定又有風吹過來,那兩隻也熄滅了

那麼就是剩下三支,如果不再有風吹過來

那就是剩下一支,因為那兩支會燒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支點燃的蠟燭擱在紙盒上,一陣風吹來,吹熄了一支,最後只剩下吹熄了的這一支,其它兩支全部燃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估計一直也剩不下了。找著的蠟燭會把所有的蠟燭連同紙盒子一起燒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了,也可能只剩一支

桌上有三隻點燃的蠟燭,一陣風吹來,滅了乙隻,最後還剩下幾隻?

7樓:一葉隨風

還剩三支蠟燭呀,吹滅了也還是蠟燭。

8樓:妙筆生香樹

最後還剩乙隻,

被風吹滅的蠟燭保留下來,

其餘兩支沒有吹滅的自然是燃燒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還剩下被風吹滅的那一支,另外二支燃盡了。

桌上點著20支蠟燭,一陣風吹來,吹熄了3支,又一陣風吹來,吹熄了5支,現在桌上還剩下12支蠟燭,一

10樓:佳尼斯

1.剩下五隻蠟燭,因為沒有被風吹滅的12根蠟燭到第二天已經點完了。

2.被減數+減數+差=120,差=減數×3, 且被減數-減數=差, 得被減數=減數+差, 減數+差+減數+差=120 2×(減數+差)=120 2×(減數+減數×3)=120 2×減數×4=120 減數×8=120 減數=120÷8 減數=15 差=減數×3=15×3=45

3.有兩種方式:[9-﹙5÷5﹚]×3 =8×3=24 、5×[﹙9÷5﹚+3]=5×4.8=24

4.先用每個數字+1,30000+3000+300+30=33330 然後再減去4,就可以得出33326.

5. 45-(17+13)=15,所以小明和小兵之間有15個同學。

誰有很難的腦筋急轉彎

桌子上原來有12支點燃的蠟燭,先被風吹滅了3根,不久又一陣風吹滅了2根,然後桌子上還剩幾根蠟燭呢

這得看過多久再算蠟燭,其它蠟燭沒燒完時算,12支都在,等其它蠟燭燒完了算,就剩5支被吹滅的 12支咯,他又沒說是點燃的蠟燭,望採納 12支。有沒有吹滅,都是蠟燭,沒有跑。 12支呵呵呵呵額呵呵呵 桌子上原來有12支點燃的蠟燭,先被風吹滅了3根,不久又一陣風吹滅了2根,最後桌子上還剩 根蠟燭 彩虹兔兔...

三支一扶具體都是幹啥,三支一扶是做什麼的。

三支一扶是畢業生基層落實政策,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所以一扶是指扶貧工作,幫助貧困戶脫貧。一般會被分配到鄉鎮做扶貧工作,具體工作內容有 1 調查鄉鎮裡的貧困戶,給予對口扶助,如資金 介紹工作 去就業局職業技術培訓後回來搞種植養殖等。2 計劃扶貧專案,申請上報,批下...

平面鏡成像實驗中,為什麼要放一支未點燃的蠟燭在玻璃板後

一般是點燃的,區分正像還是倒立的像。一焦分虛實,兩焦分大小,物近像遠像變大 我們那時候學凸透鏡成像老師教的。一焦兩焦中的 焦 是指凸透鏡的一倍焦距。物體與凸透鏡的距離在一倍焦距內呈虛像,一倍焦距外是實相。兩倍焦距內像比物體大,兩倍外像比實物小。注意點 實相一定是倒立的,與實體分別在凸透鏡的兩側虛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