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馬上要結婚缺提出分手,我們馬上要結婚了,女朋友卻要分手了。

時間 2021-07-01 17:59:05

1樓:查雨澤

你要告訴她家人,她一直住你家,對你有什麼好處嗎?就是出出氣。

她肯定是因為你們一會說讓在這裡住,一會又讓去那裡住,她不高興的,

她認為你們家人都說話不算話吧。

2樓:卯松桖

分就分啊,怕她丫的。

你是男人有點骨氣好不好,還沒進門就先惦記上人家姥姥了,輪也輪不到她呀

3樓:水中的笑靨

呵呵,本來呢,你女朋友現在還只是生你的氣,可是如果你跑去跟她家人說出一切,女的女朋友就真的會離開你了。你自己好好權衡吧。

4樓:江月岸

真是麻煩啊。自己要想想拿注意啊。問別人的意見都解決不了問題。結婚是大事,我想要是真心相愛的話,想和你共度一生的話都會有餘地的。一起五年不容易,在一起沒分手是緣分。

5樓:如潤公尺蘇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就說,結婚好麻煩,我不想結婚。

6樓:驄小玉

乙個女人如果連這樣的事都不能通情達理,那將來就算在一起也是會有矛盾的。現在她採取不見你,就是想你去求她,請她回來。 你家裡人可以體諒你,你也應該多為他們多著想一下。

至於要不要告訴她的父母,目前還是不要說為好,強扭的瓜不甜嘛!

7樓:yuhai宇海

可以,告訴她家人一直都住你家!

不要考慮別的了,這種愛慕虛榮、貪圖享受、無情無義、勢利小人。不要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很現實,男人也要現實點。就當吃了個啞巴虧吧!你和她家裡人說又有什麼用啊!她們的女兒心意已決,做父母的怎麼能管得住。又不是找不到媳婦。你是男人你也不怕吃虧。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告訴了,不好,給她時間讓他想想吧,會回來找你的。

10樓:小雪

你是想要幸福的生活還是找氣呢。如果要幸福建議你不要告訴她的家人。否則你們兩個會鬧得更兇。

再仔細向相吧。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回來。如果她不愛你不回來,你願意和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結婚嗎?

答案很明了。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經過她同意

不要自做主張.好商量嘛....不要鬧得太將

12樓:子纖纖兒

先學會自重,別人才會尊重你。

13樓:

你既然那麼愛他,而她卻一點都不理解你,你就不要在強扭了,強扭的瓜不甜啊!你家的狀況他都知道,他還這樣。

14樓:棉花傻包

你是好男人,

很讚~~~ 莪支援你的做法!

我們馬上要結婚了,女朋友卻要分手了。 5

15樓:陳橙

明顯的你是個沒有主見的人了。什麼都是你媽說怎樣就怎樣,女友跟著你也會受你媽媽的氣的,如果女友沒辦法接受你這樣的媽,那請你放開她的手,因為你給不了幸福給她,你們的家你沒有作主的權利。

我們在一起十年,馬上要結婚了,男朋友提出分手,後來我發現他有

恭喜你 在結婚前分手總好過在結婚後離婚。小姐的身份保住啦,不然就是棄婦啦!十年孩子應該也有幾歲了,你好,那就抓緊離開,找個人好好生活 分手對你來說是一件好事,你如果和他結婚了,你以後的人生會更加悲慘!十年沒結婚,你為了他,值得嗎?你也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需要。肯定你也存在問題,不然都十年的風風雨雨...

我們馬上要訂婚了但我們要分手了該怎麼辦

我的女朋友和你的很相似,可是她也有苦中的,但是選擇離開了我,我比誰都痛苦,我的世界從此失去了她,再也沒有她的生活,她做的很絕,我知道她是愛我的,你先放一放,讓她冷靜幾天,不要給她壓力,也許她有很多很原因的,女孩子都是有苦往自己肚裡吞,只是為了別人犧牲自己的。你要用自己的真愛換回她的心。同時也能代表你...

異地戀男友要分手,我們異地戀,男朋友提出分手了

我和男友相距300多公里,我們每月差不多見三次,每次都很辛苦,先坐4個多小時的火車,再坐乙個小時的汽車。我們也是經常糾結,因為不能再同一座城市,但是我們現在還是好好的,即使前兩天週末他過來的時候我們還在生氣,冷戰,但是走的時候又捨不得對方了。現在已經知道,兩個人再怎麼說還是分不開,所以決定以後再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