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鋼輸球罪人是外教

時間 2022-01-18 23:10:19

1樓:大咖體壇

輸給廣東巨集遠,北京首鋼又遭遇了一把三連敗,16場比賽,首鋼目前的戰績是6勝10負,僅僅排在聯盟13位,這樣的戰績顯然讓首鋼的球迷很難認同。畢竟在大部分的首鋼球迷眼中,他們可是上賽季的四強,他們可是「四九城」的球隊,如今的排名實在難以接受。

球員還是那批球員,唯一的區別是換了兩個外援,但是引援的時候,可沒有見到北京首鋼認為這兩個外援會比林書豪和尤度差。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局面,很多人把鍋給了外教帕亞加尼,甚至著名籃球記者賈磊多次在社交**上表示不合適就分開吧,主要是看著心煩。

北京首鋼的輸球罪人是帕亞加尼嗎?很多球迷質疑帕亞加尼的水土不服,以及帕亞加尼對於北京隊的改變,他們放棄了以往的陣地戰,採取提速,導致進攻端和防守端混亂,出現了四不像的情況,可是這個鍋真的是帕亞加尼要背嗎?看看昨天在對陣廣東男籃比賽中,帕亞加尼打斷了翟小川的建議,方碩不聽戰術,我們就明白,這個責任不全是帕亞加尼的。

為什麼這樣說呢?或許從賽後帕亞加尼的發飆,我們就能明白他的無奈。在賽後的新聞採訪中,有記者發問帕亞加尼:

關於球隊提速是否合理?帕亞加尼情緒有些亢奮的回應:誰說的我要提速?

是誰?今天早上我們開內部會議的時候,我強調的第乙個環節就是進攻端要有耐心。

帕亞加尼亢奮並沒有讓記者放棄,隨後記者再次發問:為何北京首鋼在上賽季陣容不齊整也能打的那麼好?帕亞加尼此時有些憤怒的表示:

我不知道上賽季的事情,我剛剛到的時候,兩個外援的身體情況是不好的,我們之前輸掉的幾場球,可都是輸在最後一攻上面。

從帕亞加尼的言論上,我們能夠得到兩點資訊,首先這兩個外援並不是帕亞加尼想要的,至少他們的身體狀態不是帕亞加尼想要的。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們一直認為帕亞加尼是要提速改變戰術,但是從帕亞加尼的發言來看,他並沒有像提提速,反而他強調了耐心。

帕亞加尼沒有提速為何會造成這樣的視覺差距呢?會出現這種情況的第一種原因是雙方實力懸殊,實力弱的球隊跟著強隊的節奏在打球。其次是球員根本沒有貫徹教練的戰術意圖,甚至是部分球員貫徹,部分陽奉陰違,這才會造成戰術上的混亂。

帕亞加尼的能力如何?其實還算不錯,可是他的無奈就如同採訪中表示的,他想要的,卻得不到執行。

2樓:體育叮叮咚

不是。正所謂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首鋼本賽季缺兵少將,球員們的發揮都極不穩定,而且沒有能力出眾的球員能夠站出來,這讓外教根本沒有辦法帶領球隊走出低迷。

3樓:

是的,因為球隊已經引進了非常多的優秀球員,但是教練員沒有把他們用好,沒有打出球隊的身價。

4樓:墨染洺濘

不是,球隊輸球主要是球員自身的發揮,與教練的關聯不是很大。

5樓:貓屋情感樹洞

是的。他們的外教指揮不力,執行的戰術都非常落後。

怎樣取得TEFL類似外教資格證,什麼是TEFL,CELTA 資格認證,TKT證書

哎喲帶你看娛樂 外籍教師滿足錄用條件並被錄用後,學校或培訓機構須在出入境管理部門登記備案。外教需要提供本人護照 有效簽證 本科及本科以上學歷證書 專家證 住宿登記證明,首次申請需要提供健康證明,外籍教師滿足錄用條件並被錄用後,學校或培訓機構須在出入境管理部門登記備案。學校和英語培訓機構應具備聘請外籍...

TomABC少兒英語的外教老師怎麼樣?是北美外教,還是歐美外教

tomabc的外教都是北美外教沒有歐美外教和菲傭,他們都是來自美國和加拿大地區,口音標準,性格熱情活潑,而且教學方式也很獨特,讓孩子學起來輕鬆無壓力。tomabc的外教均來自北美,外教均持有認證教師資格證書,高等學歷背景 這個外教老師教的還是挺好的,不過具體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 小孩子怎樣學習英語口語...

真實評價,阿卡索少兒英語是菲律賓外教嗎

1.專業知識 決定教學質量 2.看外教的 地 決定口語水平 3.及教學經驗 決定教學方法 很多朋友在選擇外教時比較關注第二點,外教的 事實上,不管外教來自哪個國家或者地區,都不能百分百確定外教的口音純正,只有通過一定教學培訓並獲得教學資格證明 tesol tefl等國際教學資格證書 的外教才值得信任...